最近聽到一些團員、迷友跟我說,流月文好準喔,真的怎樣又怎樣又怎樣……

是八字準喔,不是團長準,只是團長努力用大家比較聽得懂的話講給大家聽。

連團長自己都覺得狠準,當癸酉月中開始接近地支"酉"的氣場,團長的事情就變多起來,身體開始累累。

忙到要寫下半月的流月文都給忘記了,哈哈這兩天就接到一些團員來"關心"。

哈哈不得不誠實說聽到催促聲的確有壓力,後來想想這就是酉月啊啊(你這個壞東西),就讓他壓吧(古人說牙一咬眼一閉就過去)。

其實被壓完也要跟大家說謝謝(哈哈這啥概念),提醒我要寫流月文,因為可能有許多敢怒不敢言的團員們(哈哈)正在嗷嗷待哺,好像看完了心才比較安,這也是我不管多忙,還是堅持一直寫下去的理由。

這次的流月文比較趕,所以會比較精簡,大家有問題可以在粉專或是生活圈留言來問喔。

 

先來排一下自己的八字,確定自己的屬性, 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本月先來講一下癸酉流月的地支酉對命盤的影響

跟酉有局的地支是"辰"、"巳"、"丑"、"卯"、"戌"。

命盤本身地支有辰、丑的話,這個月就是財庫被合,辰、丑都是財庫,當財庫被合的時候,就好像自己的保險箱被別人抱走的概念,錢財進出自己比較難控制。

LA13_002
(哈哈保險庫被車拖走的概念,大家記得這是哪一個場景嗎?)

命盤中本身地支有戌的話(戌也是財庫),就會跟流月形成"酉戌害",財庫被害就是財庫被弄丟的概念,一去不復返…….是誇張了,但是漏財的狀況會比流月合財庫還重。

(史上最容易愛上同事or人質的搶匪集團來酉戌害)

命盤中本身地支有卯,就會跟流月地支酉,形成卯酉衝,會讓心情時高時低,就像在衝浪一樣,浪高很爽,掉下來很sad,但是這樣的"激情"多半是在內心,不太會表現出來,要小心內傷喔。

U5926P42DT20131112161236_1
(是激情,不是基情,小幫手放錯照片了啦!)

當卯酉衝會表現出來的時候,大多是跟自己人在一起的時候,那就要小心傷害到旁邊人囉…卯酉衝完自己人要記得給人家摸摸頭。

 

地支加量不加價專區

跟大家加料分享進階流月地支連續技看法,

0
(最近團長很喜歡上優吐博看人打電動入迷)

【如果地支有辰或是丑的話】,那就要看仔細了,因為除了以上講的合財庫之外。

辰跟丑除了跟癸酉有關係之外,跟剛剛進氣的庚子流年的地支"子",也形成合局。

所以在這個月裡面,地支有辰、丑的團員,財庫被合的機率就會比一般來的高。(高超多喔)

綜合以上講的話,命盤有"辰or丑"就是被庚子流年+癸酉流月雙擊666的概念。(團長中招倒地)

下載
(這裡是雙重打擊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講十天干的十神運勢

 

【甲木 正官月】
在這段期間內,甲木會容易得到注目、知名度,被長官摸頭說你幹的真好的機率很大,所以甲木要天天洗頭喔!讓長官摸完指間留香哈哈哈。

如果前一陣子有被"黑"到,或是被小人弄到的甲木,也可以趁這段時間來沉冤得雪一下。

要注意的是,剛剛進氣庚子流年對甲木來說是七煞,所以這段期間會正官+七煞在一起的氣場,八字叫做"官煞混淆"。

官煞混淆要注意口舌是否,你說者無心,別人常常聽者有意,所以這段期間要謹言慎行,以免誤會滋生。

 

【乙木 七煞月】

乙木朋友可以先看一下開場,應該就已經把七煞流月的現象講完了哈哈。

就是身體會比較弱(團長好累),大家不做的事情就會自動跑來貼乙木,乙木很氣,但是乙木會做哈哈哈。


(乙木已經被鎖定)

因為很氣,所以這一階段乙木會比較暴躁,覺得大家都在逼我,我只是一株草啊…去逼甲木啦(甲木:關我屁事)。

所以乙木要控制好脾氣喔,多做一點功德,所以團長想要來義診呵呵,或是多去拜拜,找神明或是大師學習放下。

中秋過後剛進氣的庚子流年對乙木來說是正官,所以這時期是正官+七煞相混,也稱作官煞混淆。

這個官煞對乙木來說是比較沉重的,所以真的要找機會練習放下喔!

 

【丙火 正財月】

單單正財氣場其實沒啥好講的,就是好處都給你就好啦哈哈,走在路上有人會拿錢給你…是不可以收的必有詐。

講正經的,正財有助於工作、收入增加,感情也通常較為穩定。

加上剛進氣的庚子偏財流年,對丙火來說是正偏財俱足,財氣沒話說是很強的,大錢小錢一起賺。

不過就像陰陽太極,有好處也會給你考驗,因為庚子流年會合掉丙火的正印,這個月正財則是會壞印。

所謂財多壞印,所以未來丙火也是要多善事,多積功德,多累積善緣。

千萬不要太過計較,或是利字當頭,多付出、多回饋,賺錢之餘,也不要貴人跑走。

 

【丁火 偏財月】

丁火在這一階段會容易有偏財,這個偏財指的是容易聽到賺錢的機會,也容易發現商機。

因為明年是正財年,財氣旺旺,所以真的有賺錢投資機會是可以認真來考慮一下的。

所以這一階段等於是流月正財,再加入流年偏財,正偏財加總的狀況,賺錢之餘要注意"財多身弱"的狀況。


(財多身弱就是把這些金條搬完,就會很累,容易生病呵呵)

就是八字身比較弱的狀況,財一多身體就會虛,如果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的話,就知道自己是身弱了。

所以當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就可能要在賺錢跟休息之間做搭配,為了健康可能要放棄一些賺錢的機會。

 

【戊土 傷官月】

戊土這個月會比較辛苦,尤其在溝通的部分,傷官的氣場還是多做點事少說點話比較適合。

為何呢?因為庚子流年會把戊土的正官合走,讓戊土少了兩個口(官字兩個口)。

再加上這個月傷官,也是一個很容易講錯話的fu,講到這邊聰明如戊土應該就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73078-390104
(請選購一個韓流明星的口罩)

就跟韓流明星一樣,看到人微笑揮手就好,要不然就給他一個

korean-girls-instagram-hit-finger-heart-insta-heart-pose-00
(現在是叫戊土開始學手語嗎?)

總而言之,戊土在這段時期就是低調一點,少發言,埋頭苦幹一下,當然也會容易有情緒,怎麼辦呢?那就多看書吧,看書不用說話哈哈,不要看我講的很隨便,但是真的很有用。

 

【己土 食神月】

己土在這個時期可以鬆一口氣,休養生息一下,如果前一陣子太操,這時身體也有可能會強迫你休息一下,那就順應局勢,先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庚子流年己土是走傷官,所以前一陣子都是上緊發條,一天當三天在拚,這時期碰到食神氣場,剛好可以停下來整理一下,鬆口氣,換口氣。

(先休息一下,庚子還要打一整年)

食神也是有口福的意思,能夠吃到許多好料是不在話下,也因為庚子流年會把己土的七煞合掉,所以己土要小心發福,哈哈來跟團長一起胖嘟嘟。

 

【庚金 劫財月】

庚金這一階段會比較忙亂一些,在忙亂之餘,要注意到自己正職工作是否會受到忙亂的影響。

因為如果都是在忙非正職工作的事情,那正職工作的績效肯定會受到影響。

如果庚金沒有常常檢視的話,有可能在這段期間內已經被標註"不認真"而不自知。

再加上庚子流年比肩會合掉庚金的正財,所以如果現在的工作對庚金來說很重要的話,就要非常注意喔。

只要時間規畫的好,庚金是可以好好經營最近爆發的人際連接,擴展自己的觸角,為將來做準備。

 

【辛金 比肩月】

在這一階段,辛金是比較容易會擔憂的,常常會讓小事情影響自己的情緒。

因為酉月藏辛金的關係,等於是把原本辛金容易操煩的特質,進一步的放大,所以有些辛金會出現不好睡的狀況。

加上剛進氣的庚子流年對辛金來說是劫財,所以這一階段是劫財比肩同存,這時一定要點播一首…

hqdefault

這一階段對辛金來說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要放任他煩喔。

可以用水來洩掉過多的金氣,那就let’s go

962a25673d12577927afd9f8b885e25e
(聽海的聲音沒有哭)

 

【壬水 正印月】
個人覺得對壬水來說,這個正印月來的正好….

未命名
(可能是潮水的魔力….好聽的歌,跟內文無關只是想聽這首歌)

正好的意思是因為壬水前一陣子有點偏印,就是常常被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事物糾纏。

或是被自己腦中也很不常理的想法所困擾,簡單來說就是天外飛來一筆,不只一筆是好多筆。

21acd4a93f06a973378429813db4c68a6cebcd97_n
(偏印就是天外飛仙啊哈哈真貼切)

就在壬水飛了好一陣子,這時期迎來正印,天外暫時不會在飛東西進來,可以好好處理一下事情。

如果之前飛出的是自己奇怪的想法,這時候頭腦也會比較清楚,或是會有貴人出現幫忙解決事情、釐清思緒,所以要記得多找人喔!

 

【癸水 偏印月】

在這一個時期癸水會比較容易陷入思想的紛亂,外在的事情也會呈現"詭譎多變"的局勢。

10273_3375402555
(有人叫我嗎?)

除了外在怪怪的,自己也容易多想,是不是別人背後有什麼樣的陰謀。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然後就想要給他…..)

因為庚子流年是正印,配上這時期的偏印,專業的叫做正偏印混淆。

容易反覆,自己推翻自己,這時候不適合下決定,可以多去看一些身心靈的書籍,多接觸靈性的領域,很適合找找自己。

0 (1)

 

以上運勢分析只是就整體而言,不是針對個人詳細解讀。

如果需要個人八字諮詢解盤,請聯絡到迷幸生活圈預約

有問題請到FB"山姆的逆襲"或是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發問喔~
 
想要每個月都收到流月運勢以及最新文章,請加入以下平台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