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癸酉月裡面有個在八字上很重要的節日,就是中秋節啦,是這個月的9/13號。

d8cb8a14fd991d10627c0c

為啥中秋節如此重要,因為中秋是流年節氣開始轉換的時候,當過了中秋,隔年的氣場就會開始進入。

也就是說,過了這個月9/13之後,明年流年庚子的氣場就會開始進入。

以過去幾年的觀察,近幾年一過中秋之後,隔年氣場來的又急又快,常常讓人措手不及,想說不是才吃完月餅,怎麼馬上發生一大堆隔年才會發生的應事。

也因為中秋節的關係,讓這個癸酉流月的運勢變得比較難分析,讓團長徹夜未眠….是不可能的哈哈。

後來想通了,流月癸酉的天干癸水,有對應到庚子流月的地支子(藏干也是癸水的氣場),天干跟地支彼此呼應,所以這個月的癸氣就會很重。

剛好也可以利用上半月來試一下水溫,看看自己對庚子的子的反應,如果不錯,就可以多點期待、開心。

如果像我一樣覺得不舒服,那就要提早做準備了,趕快做一下太陰煙供讓自己蘇湖一下。

如果是第一次進來的迷友菜菜(迷幸之友之菜鳥),可以先點進youtube看一下怎麼排盤,找自己的日主。

接下來就以日主十天干,來分析癸酉月上半月(9/8-9/22)的八字流月運勢。

甲木 氣場為"正印"
正印氣場象徵跟貴人的緣分滿滿,甲木迷友可以多多利用這段時間跟人廣結善緣。

可以多多跟人大膽開口尋求幫助,平常甲木通常是幫人比較多,要跟人開口會拍謝(不好意思),記得在這個月不行喔,不開口會漏接很多機會。

tenor
(甲木本月就賣裝笨就好嘿嘿嘿)

正印有時候也會讓人覺得衰衰的,如果有這個狀況就是吐沙的現象,就是把一些負能量逼出體內,所以會發生一些衰事,等到吐完沙貴人就會開始出現。

如果有吐沙的狀況,就表示平常會容易累積負能量,這個可以透過來看八字了解。

暗合偏財:天干癸會合掉戊,戊是甲木的偏財,所以容易損財、花錢,不適合投資。

需要注意的日子:9/9、9/19(容易貴人變小人)、9/13(容易偏財不見)。

 

乙木 氣場為"偏印"
相逢自是有緣,這個月的偏印氣場就會讓乙木跟偏印小人緣份滿滿哈哈哈,笑著流淚。

2adf43bee9fe9eb7e7afc7af3f26
(我要寫一個"乾"字…..)

對乙木來說,這個偏印會帶來不安感,甚至是害怕感,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也會對很多事情容易有意見,常常覺得怎麼跟自己想的不一樣,然後就會不太爽。

如果決定把自己的不爽講出來的話,就會容易招來小人,所以對乙木來說,這個月真的是很修行的一個月啊啊啊why me啦~

合正財:天干癸會把戊合掉,戊是乙木的正財,所以對正職的工作會不順。

要盡量讓自己好相處一點,意見少一點,覺得大家都在弄我的時候,先不要急著報仇,要告訴自己這是幻覺,避免自己成為自己小人。

需要注意的日子:9/7、9/17(梟印奪食,很不正常的日子),9/11、9/21(比梟印奪食好一點,但也很偏印)

 

丙火 氣場為"正官"
正官代表身分、地位,所以丙火迷友們容易在這一時期得到地位的提升,或是知名度的增加。

如果走在路上,突然有記者來採訪,千萬不要太驚訝,要記得對著鏡頭說"媽,我上電視了"。

maxresdefault (1)
(這位應該沒有setdo,丙火要切記)

所以丙火記得出門前都要給他setdo(其實是台語,打扮的意思)一下再出門,連倒垃圾都要喔,以防倒垃圾碰到帥哥哈哈哈。

講正經的,丙火會在工作上容易受到主管的賞識,如果自己是主管對領導也很加分。

對丙火女來說,正官也會得到另一半的關愛,就是另一半吃了乖乖的概念哈哈。

合食神:合掉食神會比較沒有口福,食慾會比較低,也會比較容易擔憂喔,要多吃補回來(團長惡魔的呼喚)。

需要注意的日子:9/9、9/19(傷官見官日,正官完全失效日,容易被暗箭傷人)。

 

丁火 氣場為"七煞"
在這段時間裡,丁火的壓力感會比較大,會容易承接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工作量。

但是自己又會很逞強的想要把事情扛下來,所以壓力好像自己搞出來的哈哈。

如果想要讓自己壓力小一點的話,就要先來這一手(不是台啤)

maxresdefault (2)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講誇張叫做推事情,其實是希望丁火量力而為,過度跟超時的工作會影響健康。

利用這段時期好好練一下推手,明年下半年就能得心應手啦!

暗合傷官:傷官被合的時候反應就會比較慢一點,做事情的效率也會降低,此時不宜一心多用。

需要注意的日子:9/11、9/21(偏財養煞日,煞氣較重的日子)、9/13(煞月煞日,煞氣肯定強)。

 

戊土 氣場為"正財"
這個月正財的氣場,個人覺得對戊土來說是很值得好好利用的。

因為歷經己亥下半年偏財七煞、上個月壬申偏財偏印,大多都是"偏"的氣場。

這一系列"偏"的氣場,大多只對非"常規"的事情有幫助,譬如"七逃(玩)"哈哈,肯定玩得很順利哈哈。

0
(這個有點太偏了…..)

不過如果是要做正事的話,譬如乖乖上班,開公司創業,走起來就會比較崎嶇多變數。

所以要做正事的戊土,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正財氣場,讓重要事情步上正軌。

自己在這段期間也可以保持心情平穩、可以很務實的看事情,不受奇檬子(情緒)的影響。

合比肩:對很多事情會變得很有感覺,容易有感想有啟發,觀察力也會變得比較好,也會比較孤僻。

需要注意的日子:9/9、9/19(劫財劫正財日,正財無用容易損財)。

 

己土 氣場為"偏財"
己土前一陣子有沒有感覺脾氣越來越大了,如果有那是因為庚子傷官流年的關係。

這個月是偏財氣場,可以來紓解一下傷官的氣場,這個術語叫作"財解傷"。

簡單來說就是很多的錢,可以讓生氣的人不生氣,想罵人的不罵了,專心數鈔票就好。

phpbTcO8E
(己土癸酉月發大財大家說好不好啊~)

剛剛說的"很多的錢",講的是錢財進出的情況,容易進大財,也容易出大財。

如果要進大財的話,要已經有管道了才有可能,譬如做生意、業務、有在投資。

講到要出大財那就簡單多了,會發現奇怪怎麼這個也要噴錢,那個也要噴錢。

暗合劫財:劫財被合,起碼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月噴出去的錢是自己真心實意要花的,也比較不會花在別人身上或是因為人情而花錢。

需要注意的日子:9/9、9/19(比肩奪偏財日,噴錢最兇日)

 

庚金 氣場為"傷官"
在這個月裡庚金這把大刀感覺殺氣會很強捏,所以庚金迷友要記得寶刀沒事不要亂出竅,不然就會….

maxresdefault (3)
(庚金OS:看我剁碎你們!!!)

因為庚金本身個性比較快刀斬亂馬,然後就會變亂馬1/2哈哈哈又開始亂講

20160309135035_450x600_63(硬是要懷念一下)

其實也沒亂講,庚金外掛也是很急性的傷官,慢郎中肯定會被庚金1/2的。

所以庚金這個月容易欲速則不達,吃急撞壞碗,再回頭已經全部變成1/2的幸福了,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慢下來,學學金城武。

開車要慢、跟主管講話要慢(最好惜字如金),不然就會反被傷囉!

傷官也會讓庚金很容易只看到缺點,看不到優點,當又發現缺點的時候,要記得深呼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再看一次,如果還是只看到缺點,那就只好"你是我的眼"了。

15324929635
(奇怪庚金的梗怎麼這麼多…有點偏心)

暗合偏印:會容易發現自己的盲點,得到改善的機會,也容易發現對自己沒幫助的人,讓他變1/2。

需要注意的日子:9/7、9/17(傷官見官日,容易被傷官的日子,凡事小心)

 

辛金 氣場為"食神"
辛金迷友們可要好好把握這個食神月,吃飽喝足了哈哈(怎麼怪怪的),因為來年庚子會粉忙喔!

images

食神月除了用來吃香喝辣的之外,對於辛金來說這個食神月還有另外一個重要任務,就是為了劫財流年及早準備。

食神是才華星,辛金可以趁這段時間做一些學習或是多看點書,增加自己的知識跟技能。

學習的方向是對規劃未來一年2020的計畫,條列出所有要完成的事情,還有排定時程表,以及如何讓自己保持在航道上不亂跑。

1ba5694a54e1735524010ab93088ff56
(庚子年辛金必備偉大航道地圖)

暗合正印:這個月的正印貴人被合掉,表示助力會下降,就不寄望別人囉,凡事自己來。

需要注意的日子:9/9、9/19(梟印奪食日,這兩天很不食神,注意意外)。

 

壬水 氣場為"劫財"
劫財的氣場,會讓壬水覺得怎麼全世界都要找我的感覺,哈哈重要性整個提升(自我安慰一下)。

下載
(有事找壬水,無事….找誰都可以就不找壬水XD)

就是這種有事找壬水,完事也不感恩的感覺,容易讓壬水整個很悶,要看開一點喔。

尤其是作正職工作的影響會比較大,因為時間就那麼多,又薪水固定的狀態下,多作事情就會很乾。

除了奇檬子不好之外,作事的效率也會受影響,容易事倍功半,所以要定計畫步驟並徹底實行。

好處是可以在這個劫財月認識很多人,不過壬水本來朋友就多容易結交,所以對這優點應該無感。

暗合七煞:容易優柔寡斷、有下決定障礙,怕得罪人,海嘯變成海波浪的fu。

需要注意的日子:9/7、9/17、9/13(劫財劫正財日&最劫財日,適合花錢的日子)

 

癸水 氣場為"比肩"
比肩的氣場,會讓癸水一天到晚都有人要來找你單挑的感覺。

4010077367_bce8e50b71

這種常常被挑戰的感覺主要會在公事上顯露出來,就是一件事講出來總是有人會持反對意見。

要讓別人聽我們的,常常都要經過一場battle(唇槍舌戰),所以癸水可能要先練一下box,鍛鍊一下舌頭哈哈。

maxresdefault (4)
(沒事可以看一下中國有嘻哈,看看人家是怎麼battle的)

其實走過比肩的過來人都會說,唉~算了,早知道就忍一忍就過去了。

因為跟人在那邊B半天很累,而且越B越火大、心裡越過不去,還不一定有用,還不如省省力氣。

那啥時不會被人B呢?找朋友的時候肯定不會,而且還會很愉快捏,前提是朋友沒有跟你共事。

暗合正官:正官被合掉,加深了與人溝通公事的難度,主管也容易不諒解。

所以本月最上策為,為了公事比肩被B我可以忍,但是下班俺一定要去找朋友嗶嗶嗶。

l7wyXI-10089551
(挖~癸水的梗又滿了)

需要注意的日子:9/7、9/17、9/13(比肩奪偏財日、最battle日,要忍)

 

以上運勢分析只是就整體而言,不是針對個人詳細解讀。

如果需要個人八字諮詢解盤,請聯絡到迷幸生活圈預約

有問題請到FB"山姆的逆襲"或是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發問喔~
 
想要每個月都收到流月運勢以及最新文章,請加入以下平台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工商服務
所謂孤陰不生,獨陽不長。陰陽必須調和,才是圓滿太極。所以這次在中秋節,我們當然也要帶大家感受太陰的強大能量,一起來「中秋太陰造運煙供」,在一年之中太陰財富能量最強的日子,祈求事情順利圓滿 ,靈驗無比。

《迷幸團》9/13中秋造運煙供登記表
https://forms.gle/QZmvPugvid9hnbUr6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