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7/7-8/7這段期間,以萬年曆的曆法稱為"辛未"流月,就是在這個月大家都會很"欣慰"的意思哈哈哈亂講的。

005GOaLIgy1g0pgia66g1j3073073mx5.jpg(非常圖文不符)

辛是陰金,未是陰的地支主氣是己土,天干地支都是陰的,所以大家在這個月都會很內斂、有話不說、會想的比較多、也容易杞人憂天。

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憂慮,自己嚇自己,如果不小心憂慮上身就多用火,運動啦~不開冷氣上班啦~都是有幫助的(不開冷氣又是亂講的不開真的會火很大)。

整個流月的氣場是辛未,分成兩個階段,第一段是7/7-7/22,可以當成上半月,主導的氣場是天干的辛。

第二階段是7/23-8/7,可以視為下半月,主導的氣場是未。這篇主要分析上半月的運勢。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先點開以下影片連結認識一下自己的八字跟日主,方便對照著看,譬如日主是甲木,就可以對照甲木的運勢看,有準就拍拍手,不準也不要來踢館哈哈哈,其實是可以啦,我們很喜歡被踢館,互相踢館求進步。

https://youtu.be/UgCbFPwXGPw

這邊跟各位團員偷偷講一個團長看流月運勢的小撇步,雖然在曆法上正式的辛未月是從7/7開始,可是因為7/2、7/3就是庚子日、辛丑日,這兩天就已經是屬金的流日,流月的辛金氣場通常就會順著這兩日跟著進來,這個叫提前進氣,所以常常會提前有感覺或是發生事情就是這個原因。

如果看完上面,發現你都看得懂每一個中國字,但是組合起來就好像天語,那就只要記得,流月會提前影響你,這個流月從7/2、7/3就會開始有感覺。

以下就每個不同日主屬性,分析辛未月上半月的流月運勢。

 

甲木 正官月
上個月七煞比較辛苦,這個月正官會比較輕鬆一些,正官對工作很有幫助,很容易得到主管、長官的支持跟愛護。

如果前一陣子有碰到小人的話(是因為流年的關係),可以趁著這個正官氣場,把話講開,把小人解決掉。

甲木妹妹如果前一陣子在感情上有波折的話,正官象徵夫星,在這段期間也是可以好好修補一下感情。如果都是順順的話,這個月就更順呵呵,也可以跟另一半計畫一下未來,會比較容易得到熱情的回應。

流月的辛會把丙合走,就是把甲木的食神合走,所以甲木會容易悲觀,食慾也會比較低,悲觀的時候可以多吃點東西,把食神補回來。

 

乙木 七煞月
對乙木來說,其實碰到庚金或是辛金,壓力都會比較大一些,尤其以辛金的壓力最大,講的就是這個七煞月。

首先很可能會有財務的壓力,就是錢財會比較緊縮,開銷會變大,要有隨時開保險庫救急的準備。

工作上則是容易工作量暴增,或是容易在工作上遭遇不平的對待,簡單說就是容易幫別人背黑鍋。

感情上,當事情有不順、或是不是自己規劃的時候就容易一股氣要爆發,另一半常常會變成代罪羔羊,爆發前先想清楚,到底是他真的惹到你,還是其實是你自來氣。

流月的辛會把丙合走,就是把乙木的傷官合走,處理事情會比較雜亂沒條理,多尋求外援並相信別人。

總之這個月是訓練我們的抗壓力,乙木團員要發揮能屈能伸的精神,fighting!

 

丙火 正財月
這個月的正財氣場帶來的是剛剛好的財富,穩定安心的財氣,隨之而來的輕鬆歡喜的心情。

在工作上努力容易獲得回報,在良性循環下,通常會很投入工作,也有機會得到實質的回報,譬如加薪或是紅利。

在感情上,因為容易保持好心情,有時候會感染另一半,給另一半正面積極的能量,感情穩定而喜悅,能攜伴出遊就更好。

流月天干的辛,會把丙火的比肩合走,容易碰到人際關係的問題,如果本身八字有比肩的話,則是容易發現佔你便宜的人。

 

丁火 偏財月
丁火這個月延續上個月的財氣,只是這個月的偏財所帶來的財,通常會比上個月正財來的大筆喔。

偏財對提升薪水幫助比較小,要把注意力放在投資的部位,如果有經營副業這個月可以多花點心思經營。

如果是老闆、個人工作者、業務,就很能接到偏財的氣場。不過通常這個月開銷也會變大,買東西還是要有點節制喔。

感情上會想要來點變化,打破一些固定的模式,很建議找另一半一起去嘗鮮一下,單身的話可以好好發揮幽默感增強自己的異性緣。

流月天干的辛,會把丁火的劫財合掉,會讓丁火很務實的處理事情,不受人情關說、或是心情影響,可能也會捨棄一些朋友。

 

戊土 傷官月
傷官會讓戊土在上半月比較積極一點,企圖心比較強,相對的體力的付出也比較大,不過性子會有點急,太急容易出錯或是有糾紛。

在工作上,開啟能者多勞模式,做事效率會提升,但是要鴨子划水只做不說,避免鋒芒太健遭到妒忌。

在感情上,本月感情運勢比較低,容易挑剔另一半沒耐性引起爭吵。戊土女這個月遇到的對象要多觀察或是乾脆跳過,下個月再說。

流月天干的辛,會把戊土的偏印合掉,會讓戊土很願意聽取各方建言,用最快速最實際的方法去處理事情。

 

己土 食神月
在食神的氣場下,己土在上半月的聚會跟應酬會變多,要準備好交際基金喔。除了聚會多,己土也會想要喘口氣放鬆一下,是個適合修身養性自我提升的期間。

在工作上,做事的積極性會下降,會著重在思考上面,有時會思多行少。建議可以多閱讀,幫助自己思考找答案。

在感情上,會比較堅持自己的想法,容易自我為中心,忽略另一半的想法,不利感情,女生會比男生明顯。

流月的天干辛,會把己土的正印合掉,要注意女性長輩的狀況,貴人相助的力道也會降低,事情會比較卡。

 

庚金 劫財月
是個很適合結識人脈朋友的時機,同時也是個財氣比較弱、容易受到情緒影響的時期。

在工作上,需要花比以往更多的心力才把事情做好,要有好事多磨的心理準備,鐵杵磨成繡花針哈哈哈。

在感情上,容易跟另一半有不爽不想講、不想溝通,容易生悶氣把自己氣死。男生容易忽略另一半,或是雞同鴨講。所以要記得敞開心胸有話直說,對感情比較好。

流月天干辛會把庚金的七煞合掉, 讓有殺氣的庚金會變成一位慈祥人,所以很容易與人親近,副作用是做決定容易反覆。

 

辛金 比肩月
只想專注的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其他都不是很想管。容易被動的進入唇槍舌劍模式,不想輸也輸不得,最開心的就是跟老朋友團聚聯絡感情,重溫友情歲月。

在工作上,容易遇到挑戰、挑釁,也容易受到刺激,想要把敵人完全的壓制,如果無法得逞就會糾結。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流月比較好調適。

在感情上,容易講自己想講的,無法當個好的傾聽者,疏忽要照顧另一半的情緒,另一半可能就會向外發展討拍,就容易有危機。

流月天干辛會合走辛金的正官,不容易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同,在感情上也不容易獲得關愛的眼光,要放下得失心。

 

壬水 正印月
思考速度、積極度會下降,進入佛系模式,凡事隨緣就好,這氣場對修行者很好,可惜大家都是上班人,那就要秉持越積極越有福的策略,讓自己可以在這個貴人月裡順水行舟。

在工作上,較為無欲無求,方向感也會降低,甚至可能有厭世感,不知道該怎麼做,需多多提前計畫,確實執行計畫。

在感情上,會想要跟另一半多一點精神層面、探討人生的交流,可以一起逛書店、或是看會啟發思考的影片。如果另一半對這個興趣缺缺,壬水還是會使出佛系翻白眼的功夫。

流月辛會把壬水的偏財合掉,會讓壬水比較容易情緒低落或是悲觀,以及要注意男性長輩身體健康。

 

癸水 偏印月
偏印氣場在這個月為癸水帶來靜極思動、動極思靜的想法,想要打破固定的模式,創造新的氣象。

想要變化、想要刺激,建議小變就好不宜大變,但小不變就會大變。

在工作上,容易受到阻礙、或是擋路的人,可以趁此機會思變,變則通,尋求更有創意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如果工作上的阻礙看起來無法改變,短暫休假換氣也是良方,轉換心情面對。

感情上,容易對另一半管太多,意見很多,且要對方照自己的方式,出發點是為他好,但容易讓人不舒服。

流月天干辛,會把癸水的正財合掉,這個月財氣比較低,工作的順暢度會下降,也容易發生不開心的事情,多補火可以緩和。

 

以上運勢分析就日主整體而言,若要詢問個人運勢或是解盤服務
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附贈十天干不同日主在七月適合登記的煙供祈福建議

甲木-奇門遁甲煙供:補充食神氣場,增加樂觀向上意志,和氣生財。
乙木-五方貴人靈力加持煙供:用強大的五方貴人抵擋七煞的壓力跟小人。
丙火-財神爺招財補庫煙供:財上加財,順水推舟,讓這個月財氣引爆。
丁火-財神爺招財補庫煙供:期待滿滿的財氣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好事。
戊土-五方貴人靈力加持煙供:讓五方貴人幫助抵擋傷官帶來的黑客。
己土-保生大帝煙供:補足被流月合走的正印貴人,為母親祈求健康。
庚金-財神爺招財補庫煙供-補強劫財流月被劫的財氣,把財庫補滿。
辛金-情感順轉煙供:讓另一半的眼光牢牢鎖定在你的身上。
壬水-財神爺招財補庫煙供:為流月的正印貴人財氣,增添滿滿的財氣,讓貴人為你帶財。
癸水-招貴除穢煙供:在這個偏印小人月,讓小人遠離,也讓自己可以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七月煙供登記處
https://forms.gle/cnYgdkedtvSWxdrM8

→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Line生活圈】可以獲得最新消息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寫短文PO活動的地方,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副團KO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