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先生們,我們要準備迎來今年最強的一個流月囉,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哈哈我已經把沙包都堆好了。

為什麼說是最強月份呢?因為即將到來的月份是己巳月,今年流年是己亥年,有發現嗎?天干都是己,所以是己年的己月,啊~不禁讓我想吟詩一首,"己己復唧唧,木蘭當戶織"。這首詩跟這個月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想表達這個月很己的情懷而已。

5826-hpevhck3660977.jpg

很己會怎樣呢?就是不管各位團員今年到目前為止過得很舒適、或是過得很辛苦、或是過得很OOXX,或是像團長這樣過得很錯綜複雜,在這個準備要到來的己巳月,都會是乘以2的氣場喔。有些團員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Oh My God啊,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做好準備,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相信一定可以克服。

39930718796838_Web.png

其實團長有個人的解讀,不過因為純屬個人推理,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就是己亥年氣場從去年中秋節開始,天干己的氣場一路走到現在,到這個己巳月走完會結束,所以這個月是己氣終結的一個月,等於是一個句點,如果真的是一個句點的概念,那己氣應該就不會太強,不是乘以2的氣場,可能是持平的氣場。不過這只是團長個人經驗的推理,大家參考實證看看,不管最近氣場的狀況是如何,我想做好思想準備,或是實質上的準備,是一定沒有錯的。就像好像颱風要來,買了一大堆泡麵,結果颱風沒來也沒關係就慢慢吃啊對吧。

整個己巳流月是從5/6立夏開始,中間經過5/21小滿,最後結束在6/5,隔天6/6芒種是下一個流月。

天干己土為主氣的時期是5/6到5/20,這一段就是今年己氣最重的一段時期。

地支巳火為主氣的時期是5/21到6/5,這時候己氣會下降,以火氣為主。

我們在分析流月運勢的時候,是用十天干走到不同流月對應出的十神,用十神論來分析不同十神會產生的氣場如何影響一個人在這個月裡面的運勢。

第一次進來的朋友,請先看一下視頻教學。

甲木 正財/食神月

甲木的朋友可要好好珍惜這個月,因為這是本流年最後一個財月,下次再見財月要等到明年立春了。

是不是還沒來就已經開始想念了呢?那就好好珍惜吧。正財就是一股穩定成長的氣場,對工作來說幫助最大,可以在工作上尋求好的表現,財氣強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還會驅動老闆幫你加薪,所以這個月要多多的待在老闆身邊明示暗示喔。

除了工作之外,該玩的應該也不會少,財也代表歡喜心,也會花錢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加上地支的主氣是食神,所以甲木這個月當工作有空檔的話,也不會放過玩樂放鬆的機會。

對男生來說,財代表妻,所以單身的人也適合在這個時候尋找對象,若是已經有對象的甲木帥哥,今年也是很適合把對方娶回家的流年,然後這個月又是一個良辰吉日,不過如果現在才看到,應該也來不及了哈哈。

可能有人會問,那女生呢?其實也不差,雖然女生是以"正官"來論夫,理論上正財可以生正官,所以也有很多女生是在正財的時候定終身,婚姻也是蠻幸福的,所以這個正財月對甲木男女在感情上都不錯喔。

下半月開始進入食神的氣場,正常食神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有點無憂無慮的感覺,對事情大多也是順順的。聚會會比較多,也會想要學習知識,培養興趣,有時候會較無心在工作上。

要提醒的是,因為過完這個月,流年下半年地支的亥氣會變得明顯,因為亥對甲木來說,十神是偏印跟比肩,會容易不小心轉角遇到小人,還被小人瓜分錢財。所以在這個月的尾聲要特別留意做好防守,銅牆鐵壁不讓小人越雷池一步。

 

乙木 偏財/傷官月

對乙木來說,這個月是偏財年的偏財月,理論上偏財真的是有夠強,趕快用錢打我啊!!!趕快把錢打我帳號啊啊啊!!!咳~咳~先怒吼一下提振一下財氣(握拳)。

偏財是拿來賺大筆錢了,所以在這個月裡,乙木團員們是容易有大筆錢進帳的,這種錢通常不是工作上的薪水,比較會是獎金、業績、紅利、投資所得,所以各位乙木團員要好好監控剛剛講的幾的部分,抓住可以大賺一筆的機會。

如果不是做業務、不是做生意的,手頭上也沒有投資或是副業,也可以趁現在搜尋一下機會,偏財也是很容易聽到賺錢的門路的,可以趁機開發一下,但是要這個月獲利就比較難,先耕耘一下。

在八字裡偏財代表父親,當走到偏財氣場的時候,都需要注意父親身體,這個月偏財氣場這麼強,乙木要把焦點放在老爸身上喔,多注意老爸的身體,如果有不適不能等閒置之喔,如果真的很怕的話,哈哈乙木其實膽子不大,不過我們對外說是小心哈哈,反正就是可以先去廟裡幫爸爸祈福,點藥師燈、光明燈,還是工商服務迷幸團的長輩祈福煙供,連結在文末。

偏財也跟感情有關係,男生走偏財異性緣會好這是無誤的,如果單身多多益善very good,有穩定對象或是已婚大哥就沒事不要出門了好嗎以防誘惑哈哈,不然出門就掛個"我死會,妹勿近"的牌子,就可以讓誘惑退散喔,不過通常不會有男人這麼做的相信我哈哈。

乙木妹妹碰到偏財其實也是有異性緣,這個異性緣比較偏向於男性長輩,簡單來說就是大叔,這個月很得大叔緣,乙木妹此時內心應該在慘叫OMG,大叔很好的好嗎?又不是要談感情,可以跟大叔合作工作或是生意啊,大叔會很願意你要什麼大叔幫你完成喔,簡單來說就是容易得到男性長輩的助力,所以看到大叔要眼睛發亮喔!

下半個月進入傷官氣場,一般來說傷官是積極有動力、容易批判又激動、也容易有口舌糾紛。尤其這個巳本身又是驛馬,所以乙木下半月真的不要太急,尤其在交通方面,深呼吸慢慢開喔。

因為從下個月開始流年地支亥的氣會明顯進來,亥對乙木來說是正印跟劫財,所以當進入到月底的時候應該就會感覺到,正印跟劫財會容易影響心情,讓人容易悲觀跟敏感想太多,如果有感受這樣的情緒就趕快為自己安排外出行程,不要發懶,正印最容易發懶,逼自己出去,出去找貴人解憂愁方為上策喔。

 

丙火 傷官/比肩月

對丙火來說,這個月是傷官年的傷官月,理論上是個很傷的月份,很傷官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個是身體健康,傷官很強會很操勞,容易操過頭影響檢康,要注意適時休息。

還有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放慢放緩,傷官很容易有情緒、對事情常有看不下去的心情,如果沒有三思後言,心直口快,很容易惹事上身。

傷官太強也容易有小人,無心的話容易被曲解,所以要謹言慎行不要讓自己有小辦子被人拿去做文章。

如果丙火有自己在開車是騎車最好在方向盤上貼個"慢",走傷官很容易有交通的事故,一來是急,二來是喜歡邊開車邊做別的事情。

傷官的好處是,解決問題的能力會變得很強大,可以同時多工處理,一個人當兩個人在用,所以丙火可以在這個時期去嘗試解決放很久沒處理的事情,或是處理一個全新的項目,這樣對丙火來說會比較有動力,情緒也會比較少。

還有這個月要避免跟主管對釘(衝突),如果被主管釘,那是非常正常的,忍耐一下,日久見人心,最後一定會還你公道,但肯定不是現在。

如果在這個月要考試的話,考運會稍微差一點,容易出現大意失荊州的狀況,考試的時候要再三檢查,拜訪一下文昌帝君,幫助我們神來一筆。

在感情方面,人在走傷官的時候都會變的很雜念另一半,其實是女生,所以丙火這個月在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最好戴墨鏡,不然就把一隻眼閉起來,唸三句箴言:我看不到(你垃圾沒倒)~我聽不到(你一直打呼)~我聞不到(你香港腳)~鍛鍊自己六根清淨,無欲無求,保證這個月過後,又可以長相廝守到永久。

下半個月進入到比肩的氣場,一般的比肩氣場會容易碰到競爭、瓜分、自己心情糾結的情況,不過也會碰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給自己需要助力。

因為下個月開始流年地支的亥氣會開始,這個月應該就可以慢慢感受到,亥對丙火來說是七煞跟偏印,所以在月底的時候,丙火會感受到壓力變大,也會有些阻礙,好處是比肩的競爭跟糾結也會不見,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夫當關的魄力、解決問題的創意。不過仍需要提防小人的攻擊喔。

 

丁火 食神/劫財月

這一個流月對丁火氣場是食神年的食神月,食神乘以2感覺一餐可以吃兩個便當啊哈哈。

當然食神強,首先增加的一定是口福,會開啟自動餵食系統,會發現不論走到哪裡,都會有食物自動奉上,把廢月吃到飽的概念,適時還是要控制一下,不然弄到像團長一樣就一切都太晚了怕了吧。

食神的主要功能還是才華加持啦,對學習很有幫助,學習力會特別強,適合進修、或是學習第二專長。

在工作上則是會很兩極化,如果接到的工作內容自己喜歡的話,會做得很起勁。如果接到的工作是自己沒興趣的話,就會超級意興闌珊,連敷衍一下都懶的概念。

如果是從事老師類的行業,這個月教學力也會爆炸高,會變成金牌教練,學生都會出頭天。如果是業務類的那更好,青菜公共(台語:隨便講講)都會有人買單就是這麼準你信不信哈哈哈。

在感情上,丁火妹妹在感情上會比較任性一些,也會比較挑剔,不過沒啥大的不好。要懷孕的丁火妹可以把握一下,今年最容易懷孕的氣場就是現在,如果不想懷孕的話,那就要銅牆鐵壁u know的。

對丁火男來說,走食神其實異性緣也是尚可,有小加分,畢竟這個月講話很悅耳,如果還在追尋Miss Right(有這種東西?!),這個月可以多多創造互動機會,用食神不爛之舌征服情海,先恭喜啦!!

下半個月進入到劫財的氣場,就會開始忙碌了,工作事情處理起來也比較容易沒有效率,或是無法專心在工作上,容易被雜事干擾,所以行事曆要準備好,把代辦事項、行程規劃好,每天檢視進度,可以把劫財的慌亂程度大大降低。

這個月過完,流年地支的亥就會開始,應該會在這個月底就會有感,亥對於丁火來說是正官、正印,這兩個十神超好的,而且對於丁火更是大大的好,所以丁火團員可以注意一下月底的時候,應該就會有好事、好兆頭陸續發生囉!羨慕~

 

戊土 劫財/偏印月

這一個流月對戊土團員來說,是劫財年的劫財月,兩個劫財碰在一起會變成什麼,各位觀眾…”雙~劫~棍~”,哈哈哈這是八字笑話,戊土可能覺得不好笑,但是會勉強笑一下,因為走劫財….好啦不鬧了~歹勢

因為劫財氣場很強,所以有可能呈現兩種超反差的效果,一種是非常非常的敏感,想太多est(最高級的概念),進入一個心情空前想不開的狀態。

另一種反差是劫財到底乾脆來唱阿妹的"我無所謂",呈現一種"你要來劫我是吧?好隨便你啦"的狀態。希望戊土都可以是後者,起碼心情上會好一點。

在工作上會能力覺得很受限制,原本的能力發揮不出來,好像超人碰到綠色石頭一樣,也容易被特定長官、同事針對。這時候通常會讓人很想要離職,不過因為是劫財的關係,所以要忍耐一下,等下個月就會變好,真的要離職也是下個月的事情。

如果工作真的很不順心,那就把重心放在朋友身上吧,多聯絡朋友感情,或是多認識新的朋友,把時間花在幫助朋友,如果朋友有需要搬家就舉手可以幫搬、結婚就自願當招待,看到沙灘很髒就報名淨灘,反正都是要被劫財,主動舉手還可以賺點人情、賺點功德,為以後好日子積功累德一下,沒辦法劫財就是常常覺得自己在作功德,會比較開心。

在透過主動向人伸出援手的過程中,會鞏固很多交情,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這些人脈可以留著,將來必有大用。

在感情方面,劫財是不利感情的,感情在這段期間會不穩定,尤其是男生會容易失去女生的關愛,或是被發好人卡之類的。如果是女生,跟另一半相處容易生悶氣,覺得另一半不了解自己,但是又歹勢直接跟他講,最後還是會一次性爆發,建議是多多溝通,莫以小不爽而不說,止悶葫蘆為起點,哈哈我懷疑戊土會看得懂我奇怪的語法。

進入下半月是偏印的氣場,一般的偏印氣場,帶來的是變數、意外的變化、高度不確定性,還有反骨的思想,不輕易認同等等,這些都是戊土在下半月要注意的,要避免變數的發生要作到對於細節的再三確認,不可以自以為,或是輕敵,就可以避免偏印的負面效應。

當這個月結束後,流年地支亥的氣場就會開始啟動,亥對於戊土來說是偏財、七煞。對於已經劫財很久的戊土來說,這個偏財可以扭轉一下財氣,可以觀察在這個月底,應該就會慢慢開始有偏財的兆頭出現,也是要先跟戊土的恭喜一下。

 

己土 比肩/正印月

這個流月對己土來說,是比肩流年的比肩流月,是很比肩的一個月。

當比肩強大的時候,很明顯的就是開銷會變得很大,消費能力就跟薩諾斯戴上無限手套,彈指間就把半個宇宙都賣下來了哈哈哈好恐怖。

所以己土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個月的消費計畫,譬如請迷幸團團長喝一杯你買單之類的呵呵是開玩笑的,要買當然要買有價值、看的到的東西,所以這個月可以買車、可以買房、可以買鑽石、可以買黃金。

不能買清單有:股票、基金、買醉(哈哈)、未上市股票、期貨、就是看不到的東西都不能買(那阿飄算嗎?)

如果現在正在創業的話,那這個月就真的會很花錢,暫時應該還看不到回報,要再忍耐一下。

比肩強大也容易讓心情鬱悶,就是容易為了小事不開心、過不去,甚至會有憂鬱的傾向,如果真的是這樣,還不如放輕鬆錢給他花下去,因為我老師說花錢是天下間最快樂的事情哈哈。

另外要紓解比肩的話,多交朋友也是有用的,用交朋友的心態去工作、去做生意,在比肩的氣場裡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這邊損失的,會在另一邊補回來喔。

要走這步己土要勉強自己一下,因為比肩會讓人有點孤僻,所以出門交朋友聯絡感情也是需要稍微逼自己一下的喔。

在比肩氣場強大的時候,偏財特別容易受損,上面講的是金錢的部分,還有一個也是偏財,就是男性長輩,最親近就是老父,所以己土在這一段時期也要特別注意父親身體,如果有狀況都要慎重對待,或是幫父親作煙供、點燈、以父之名作善事,都是有幫助的,而且要快喔~

在感情面,碰到比肩容易有競爭、有人來分享感情,蛋糕可以分享,感情怎麼可以分享呢?所以己土男生女生這段期間要好好看緊自己的另一半,不要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啟共享模式喔,又不是uber。要避免競爭有個要訣,就是要傾聽對方說話,不要打斷對方,不要講自己想講的,多聽對方要講的,多問他們心裡的想法,因為比肩很容易被覺得自我、想自己想講、聽自己想聽,這對感情是很扣分的。

進入下半月,氣場轉換成正印,這個正印就好多了,以上比肩的鳥事一掃而空,貴人此時就出現啦,就像阿拉丁一樣可以許願哈哈。正印就是容易碰到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事、物,所以可以多請教別人、多跟不同的人接觸,獲得貴人的機率事很高的。

有件事要注意,就是這段時間不能太計較得失,當有利益當前,記得多給別人一點,那貴人就會更明顯。因為準備要接下半年地支亥,亥對己土來說是正財、正官,所以在本月底的時候,會有財壞印的氣場,白話就是因為計較利益導致更大的損失。

 

庚金 正印/七煞月

這個流月對庚金來說,是正印年的正印月,好印好印,正印強到旁人拳頭都印了是怎麼回事哈哈又開始亂講話。

正印是佛,所以庚金這個月會非常慈悲、非常有愛心、電視打開都看大愛電視台,逢人就講阿彌陀佛哈哈繼續黑白講。

其實沒有亂講啦,正印強是真的會這樣,會特別佛心,苦人所苦,看到很可憐的人就落淚了,看到流淚狗就想帶他們回家之類的,大善人模式啟動。

也因為這樣,所以會容易感覺到悲傷,覺得人生有點苦(沒有短)、有點悲,想著想著鼻子又酸了,哀呀真的有點麻煩,我們庚金原本是鋼鐵人捏,怎麼可以這麼多愁善感呢?其實今年一整年都這樣,就當作鐵漢柔情吧!

如果真的感覺有哀傷、無事憂愁的時候,就表示要動起來了,動起來才能解憂,也因為是正印,動起來是要作對別人幫助的事情,佛家說為眾生做事,心中就沒有自己,當把自己放在後面一點的位置,心情就自然不哀愁了,真的是這樣庚金可以試試真心不騙的。

當自己開始為別人做事情、幫助別人不計較的時候,這時候庚金生命中的貴人就會出現了,因為我們選擇當別人的貴人,所以基於冤冤相報的原理,自然也會有人願意要當我們的貴人,然後就會發現,我們越把心力放在如何對別人產生幫助,我們自己的工作、生活、家庭就越順利,很希望庚金團員們能在這個月裡面體悟到這件事情,那會是相當美好一件事。

在八字裡正印除了表貴人之外,還代表女性長輩,最親近的則是母親,但是在八字理論裡,正印越強是越需要注意母親健康的,所以當母親身體有微恙的時候,要特別慎重看待,也可以為母親做孝親煙供、點燈、以母之名做善事,都可以有效化解這樣的氣場。

進入到下半月,就會開始進入到七煞的氣場,一般七煞的氣場會有壓力、血光、工作做不完、脾氣發不完、跟上半月的正印反差是很大的,庚金要做好心理準備喔。還好的是下個月開始流年地支的亥就會開始明顯,亥對於庚金來說是食神、偏財,這個食神氣場應該在月底就會開始有感,食神可以制七煞,達到一個平衡,七煞+食神會讓庚金的戰力變很強,也會找到方向感,也是要預先恭喜一下。

 

辛金 偏印/正官月

這個流月對辛金來說,是偏印年的偏印月,有人問偏印+偏印,會不會變成正印,呃….好像不會,想太多了呵呵。

偏印很強的時候,在工作上的瓶頸感會特別重,有瓶頸就會很想要突破,再加上因為碰到瓶頸,所以開始對周圍很多事情有意見、有批評。當瓶頸無法突破、或是自己的意見沒有被採納的時候,工作就會想要異動,這個月氣場最強,所以異動率也最高。

那到底該不該動呢?我們還是要回歸八字理論,偏印表的是小人,所以在小人氣場重的時候,換個地方其實還是會有小人的,所以還是繼續跟舊的小人作戰一下,畢竟都知道他會出啥招,撐過這個月再換也不遲,還是會找到好工作的。

其實當偏印很強的時候,會有點像梟印奪食,用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打掉重練,把過去的認知打破,塑造新的模式、新的思維、新的方法,脫胎換骨的感覺,但是在蛻變的過程中,不會太舒服,就像浩克要變身的感覺有點痛,希望各位辛金團員在這個月裡都可以變身浩克,不要叫大家可以亂砸東西啊,是要保衛地球呵呵。

如果想要這個變身的過程比較和緩一點,就要小心自己的言語行為,話盡量少說一點,話多容易被人抓到把柄做文章,原本一句玩笑話,可能變成讓自己受傷的子彈。(不過浩克好像不怕子彈)

對辛金來說,這個月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正常的步調,盡量不要變動,尤其當自己的氣急攻心的時候,千萬不可下決定,先離開肇事現場,等自己冷靜下來的時候再戰。

在感情面,偏印很強的時候也容易在感情上遇到瓶頸,覺得跟另一半好像沒啥未來、沒啥希望的感覺,對另一半的耐受度會降到歷史低點,就是之前可以忍受的,現在完全無法,甚至會到很想分手的地步,這是強大偏印的氣場導致的,那可以分嗎?我想聰明如辛金一定可以猜的到,那我們就在哈哈哈歡笑聲中結束。

要減緩這樣的氣場,就是要在感情生活創造一點變化,譬如一起去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玩,或是各自去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玩,徒步環島、大甲媽祖繞境(已結束),只要有新的刺激,瓶頸感就會降低。

進入下半月的氣場是正官,一般來說正官代表名聲、地位,領導,不論在工作上或是女生在感情上都是不錯的。不過要注意的是下個月開始流年地支亥的氣場會開始,對辛金來說,亥是傷官、正財。所以在本月底的時候就會感受到傷官的氣場,配上原本下半月的正官,要注意傷官見官的發生,易有溝通不良、誤會、糾紛車關,合約容易出錯。

 

壬水 正官/偏財月

對壬水來說,這個流月是正官流年的正官流月,官上加官,不盡讓我想來"跳加官"。(那是什麼?!自己google)

一個官有兩個口一頂帽子,兩個官就有四個口兩頂帽子,四個口會讓講話的效果乘以4倍,好像很厲害捏,有首歌是這樣唱的,要五毛給兩塊~你說奇怪不奇怪,如果這件事在這個月本單位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喔,壬水可要把握好這個機會好好的發揮一下正官講話的power。

還有兩個帽子沒講,這個帽子是官帽,所以八字有官的容易升官,八字沒有的話沒關係就等這個正官月啦,很有機會可以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擔任更重要的職位,或是最重要的責任。

如果這個月碰到考試那更恭喜,正官對考運是大加分,先預祝壬水考生金榜題名。

雖然剛剛講的正官都是蠻爽的是沒錯,不過因為正官在五行上還是算剋我,所以當官太多的時候,仍然會形成壓力,所以壬水在這個月就是責任越大壓力越大的概念,還是要讓自己有舒壓的空間,不要逼自己逼太緊囉,否則也是會搞得跟七煞一樣虛累累的。

在感情部分,正官對於感情也是非常正向的,尤其是壬水妹妹,碰到正官代表Mr. Right爬出電視機惹哈哈,如果是單身的話這個月要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勢必將右先生拿下。如果已經有穩定的男朋友的話,可以丟一本農民曆給男友暗示一下要不要來擇個日啊嘿嘿嘿~先祝福每個壬水今年都可以找到好歸宿喔。

進入下半月的氣場是偏財,偏財一般指的是大筆的錢財,投資財、業務財、生意財,所以壬水在下半月是容易得財的,不過大多是從已經投資的標的、股票、基金,或是業務跟生意上面得財。不建議在這段期間才要開始投錢投資,或是加碼,主要是因為留年下半年的地支亥的氣場會開始近來,亥對壬水來說是比肩、食神,所以在月底的時候會感受到比肩的氣場,當偏財碰到比肩就不利投資了,比較適合獲利了結。

 

癸水 七煞/正財月

這個流月對癸水來說,是七煞年的七煞月,終於快結束了各位戰士,再堅持一下喔!!

對大部分的癸水來說,七煞過到目前這樣應該都挺有感的,在這邊再幫大家作一下整理。

七煞很強的時候,容易有意外、病痛、也容易有小人,所以很多迷幸人會選擇在走七煞的時候去捐血,來應這個血光的局。

七煞也是個任務磁鐵,就是有很多事情或是屎缺(bad job)會像倩女幽魂一樣自動上癸水的身(講的太恐怖惹歹勢),這時候就要懂得裝,裝一下弱不經風林黛玉,聽到任務就暈到送急診,然後去醫院捐血完就出院,這樣就萬無一失啦哈哈~

如果沒有先作好準備,硬是要逞強的話,很容易過度工作然後讓身體出現狀況,在七煞的時候生病會很難好,雖然說生病也是一種休息,不過還是能免則免大家說對嗎。

這個月還要記得一件事情,就是要保持笑容,就算碰到很雪特的事情,很想哭,還是要笑著流淚啊鄉親。因為人在七煞的時候,只要一不笑看起來就會很兇有殺氣,雖然真的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沒有想笑,別人就會覺得我們一定是生氣惹,為了不要造成誤會,就要提醒自己要習慣性的笑,就算不笑也要嘴巴開開的裝呆,留意口水不要流下來就好,那是不只是呆了。

在走煞的時候,頁是一個需要注意女性長輩的時期,因為正印會化煞,可以想像成媽媽捨不得我們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會選擇幫我們擋這個煞氣,母親是不是真偉大,這樣大家應該能了解走七煞要小心母親的邏輯,就是不能輕忽母親在這段時期的身體的狀況,也可以幫母親煙供、點燈、以母為名作善事,都可以對母親產生幫助。

在感情面,七煞很強的時候,大多是癸水女比較有事情,一來是單獨外出的話要小心怪叔叔的出沒,晚上太晚太黑的地方還是不要走,或是請人送到家門口,或是全身貼滿符,怪叔叔應該覺得你比他還怪就不敢近身惹。

除了怪叔叔,在這段期間碰到的對象也可能怪怪的,七煞是偏官,所以在這段時間裡開始交往的對象,最後很容易作出怪怪的事情,讓癸水妹覺得當初怎麼會選他。所以如果在這個月真的碰到有感覺的對象,還是要觀察看看,起碼到了下個月如果感覺還是依舊在的話,那就可以那個呵呵交往看看。

如果之前已經有穩定的對象的癸水女,七煞強的時候就容易有誘惑出現,譬如突然出現好幾位追求者,開心一下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搶手是人之常情,但是開心完還是要冷靜,知道是因為七煞氣場而出現的搗亂者,我們要當女版的柳下惠,俗稱柳下癸,展示一下我們癸水笑傲十天干的忍耐力。(癸水表示,我們有嗎?!)

進到下半月是正財的氣場,總算可以慢慢恢復正常了,財氣也開始提升。正財加持,工作會順利,生活開始回到正軌,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也會開始慢慢遠離,之前不請自來的工作,也會慢慢退駕,感情也會撥雲見日喔。

因為下個月開始流年地支亥的氣場就會展開,亥對於癸水來說,是劫財、傷官。所以在這個月底會感受到一些劫財的氣場,這時候會有一些不穩定感出現,可以啟用第二個傷官來穩住,這個傷官代表的是規劃、目標導向,消除不穩定感。也可以多尋求知識,看書獲取知識,來解決碰到難題。

 

跟"巳"會形成局的地支有:申、酉、丑、寅、亥,

看動到哪一柱地支就是代表那個方面容易產生問題或是煩惱,動到越多柱就越操煩。

年柱地支表示和長輩、上司的關係,月柱地支表示自己內心,日柱地支表示和另一半的關係以及自己的健康,時柱表示工作和小孩。

※地支關係延伸閱讀:《想看完一個人所有對外關係-請開啟地支沖合害刑模式》。

巳、申和巳、酉、丑各形成合局、半合局,動到八字的意思是無法伸展、悶悶的感覺。

巳、亥形成衝局,有好有壞。好的就是開創新局面,壞的就是衝突、事情變化多。

巳、寅的這組就厲害了,是害局。害局程度比合局嚴重一點,憂鬱、分離、不如所想。

 

五月驛馬月轉運活動一覽表▼(煙供報名表)

——【財富】——

*5月驛馬行動進財《七星轉運招財補庫》
可選加升級《奇門遁甲•七星轉運招財補庫》
https://forms.gle/rLQDpDmBcW5u2CYRA

*5/24《財神爺補財運補庫》
可選加升級《奇門遁甲•七星轉運招財補庫》
https://forms.gle/f1bSq1s2qUQgkrwS9

——【貴人】——

*《五方菩薩靈力加持求貴人祈福煙供》
無小人感,但求有形無形貴人相助取得功名利祿
https://forms.gle/PCHR9J3FZabGEGW59

*《招貴除晦》
不只招貴人相助,還能健康去小人
https://goo.gl/forms/1a6jSGgzAIIyItT93


——【愛情】——

*《情感順轉祈願煙供套組》
八字情感權威妙心老師特別指導
https://forms.gle/tBD17Aqi16oZZRer6

——【平安】——

*《平安驛馬月健康祈福》
只針對驛馬車關月施作
由老師親自量身擇日進行
驛馬年的驛馬月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https://forms.gle/knk81KsCrtawKwgz5

#之前購買過_旺財轉運組_或_天公生招福組_的團員要記得隨身攜帶九宮八卦金卡或羅盤卡

——【講座】——
5/26 迷幸會不會巳月#15|五行能量解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28122087511072/

——【課程】——
5月開運風水陽宅
→ 私訊詢問

 

以上運勢分析就日主整體而言,若要詢問個人運勢或是解盤服務
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Line生活圈】可以獲得最新消息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寫短文PO活動的地方,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副團KO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