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本團小幫手說的一句話,"堅持是最強大卻難得可貴的能量",頓時很想罵髒話哈哈,不是因為覺得這句話說得不對,是因為這句話說得太對,對到不罵個髒話說不過去呵呵。只要曾經有為一件事堅持過,或是正在苦苦堅持中的人,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感覺。

什麼是堅持呢?對我來說,就是做這件事可能會睡很少、三餐不定時、錢一直很緊,你還是會一直做的事情,常常嘴巴上一直唸好累喔!要不乾脆放棄,但是太陽升起又會身體很誠實的繼續做那件事情。

上次去參加副團KO的迷幸會,仔細算算竟然已經辦了一年,從來沒有間斷過,我覺得這是堅持,對一個八字有正印跟食神的人來說,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哈哈虧一下。就像溫某開辦bibiQ寵物幼兒園, 算算也四年了,一路走來都很辛苦,但是她就是邊唸邊做,這也是堅持。

在迷幸會裡聊到寫流月文這件事,我想很多的團員都是因為看到流月文開始認識我們、開始對八字產生興趣,我現場趁機意見調查一下,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影片或是文字,幾乎絕大多數都贊成文字的形式,因為可以快速查到自己的屬性,比較方便。我就順便跟大家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後來轉換用影音的方式,原因是我不想讓流月文開天窗,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如果讓自己開了一個月的天窗沒有流月文,我可能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慢慢應該就不會每月寫流月文了。

我用轉換發表的形式,在很忙很忙很忙的偏財養煞流年中,繼續堅持每個月都發表,當然也要謝謝最近碰到很多人的鼓勵,讓我覺我的流月文在這個社會的確是有起到一些作用的,謝謝有鼓勵過我的團員跟朋友們,本單位會繼續堅持下去。

為啥開頭講了一堆關於堅持的事情,因為有很多屬性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都很需要這兩個字,因為流年是土,接下來兩個月也是土&土,土中之土土,怎麼唸??….土土土(thóo~thóo~thóo),這是台語,輸得亂七八糟的意思,這個土土土的狀況的確有可能在這兩個月發生喔。

但是只要你夠迷幸,就可以變成另外一種土土土,三土叫做垚,同""這個字,古時候五帝之一,道教的天官大帝,這個就厲害了,所以只要運用的好,天官就賜福給你喔,那該如何運用呢?就是詳讀流月文啦哈哈,真的有事也可以到生活圈找小幫手喔。


(迷幸團您好,do u need help?)

第一次進來觀賞迷幸團的新團員,請先來這邊看一下怎麼排盤

國曆4/5清明節正好是交節氣的日子,也是這個戊辰月在曆法上的開始日,整個戊辰月是從4/5開始到5/5結束。從節氣清明開始,中間經過5/21節氣小滿,到下個節氣芒種的前一天6/5截止。

戊辰月的天干戊,屬性上是陽土。地支辰則是藏有戊土、乙木、癸水,主氣也是戊土。所以這個月戊土的氣場很強大,幾乎佔了百分之7-80,是本月愛的主打歌(確定有愛嗎?!),剩下的乙木跟癸水,就好像是專輯B面最後兩首的感覺,還是有氣場,只是感受度可能不大。所以我們這個月就鎖定分析戊土,預備~開始~

甲木 偏財月(正財年)
有看過人的兩個眼睛裡都有錢的符號嗎?那就是甲木老闆們這個月的寫照啦哈哈!

流年正財加上流月的偏財,正偏財都到位,啊都給甲木玩就好啦~(顯示為妒火中燒)

講是這樣講,當運勢上財氣很強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呈現兩極化,賺得多當然很開心,但是也很容易花一大筆,甚至有可能會因為非受迫性失誤損失大筆金錢。

那要如何分辨這個月自己是賺多還是花多那一邊呢?如果會賺多的話,現在應該就有苗頭出現了,畢竟流月還是偏財,比較屬於之前耕耘,現在收成的概念。

如果之前沒有耕耘,這個月才有投資或是賺錢門路出現的話,那就要謹慎以對了,因為人在偏財的氣場裡,會對很多事情過度的樂觀,或是疏忽考量細節,懶得深入研究,就會提高損財的機率喔~

另外,甲木同學在這個月裡也會花很多時間思考工作的未來性,如果想完覺得現在在做的工作無法實現自己想要的未來的話,就會興起換工作、換跑道的念頭。

如果想來想去都無法決定、猶豫不決的話,那就出去玩一攤吧,反正無心工作哈哈,乾脆換個環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搞不好就會靈光乍現喔。

要留意的日子:4/74/174/27容易噴錢日,可以用這幾天來消費、繳錢,慎防無端損財(開車騎車)

乙木 正財月(偏財年)
雖然乙木這個月跟甲木一樣,都是兩個眼睛冒出金錢的符號,但是使用的方式可不太一樣喔~

本單位鼓勵甲木這個月可以出去玩一下,但是團長強力要求乙木給我堅守崗位好好工作哈哈,因為團長本來這個月要出去玩,最後因為工作被迫取消了,果然是正財啊…..大家要陪我一起留下來正財好嗎鳩咪喔….

就算不懂正財真正意義的團員,經過上面血淋淋案例也可以看出來,走正財就是要努力工作得財的啊!

今年對乙木來說是偏財年,偏財的財氣比較不穩定,一段一段的,可以趁這個正財月回歸基本面,建立一些可以提供穩定財源的系統。就算是上班、受固定薪的乙木也適用,一樣可以重新檢視工作的內容、初心,建立起讓以後工作更有績效的系統跟方法,讓之後工作可以事半功倍。

跟甲木相同的是,乙木在這個月也同樣會考慮現職的事業跟工作的未來性,如果覺得現在的工作無法實現自己想要的未來的話,也會興起換工作、換跑道的念頭。先預祝乙木團員都能在工作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未來喔~

另外在金錢上也是需要注意的,因為財氣太強,不小心會被撞到地上,這個月對金錢不能太計較,太計較反而會損財,只是不會在這個月顯現,吃點虧,留一線,看長遠,是上策。(怎麼突然變三言絕句連發)

要留意的日子:4/74/174/27,容易手忙腳亂、做事沒效率的一天,容易損小財,可以請客做人情。

丙火 食神月(傷官年)
丙火團員們上個月正印貴人有沒有get啊,不過好像忘記講了心情上會悲傷茱麗葉,火男就是悲傷羅密歐哈哈,不管如何總歸是印完也悲完,這個月迎來的是口福滿滿的食神月,應該就不會再把悲傷留給自己了。

人在走食神的時候,大多可以保持樂觀的心情,碰到困難也會比較容易解決,遇到挫折吃個好料、睡一頓就可以東山再起,所以運隨心轉,心境一轉換也會容易吸引來好事發生,所以丙火在這個月可以積極的去處理工作、事業、是容易有結果的,加上剛get到的貴人相輔相成,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要注意的是,這個月滿滿的食神,也會讓丙火一不小心變成一狗火(ego fire),容易做出一狗的事、說出一狗的話,容易讓人覺得都照自己的意思在做,沒有顧慮別人的感受,就會容易出現誤會、口舌、糾紛。

因為流年還在走傷官,加上流月的食神,就要小心食傷混淆(口舌、糾紛)的氣場,特別是會留紀錄的對話,譬如訊息、Line,出去以前都要三思,或是給別人看一下,確認一下有沒有不小心又let the dog out啦哈哈(為啥丙火寫這麼多英文?!)


(因為丙火是視覺系的,所以附圖好記憶)

要留意的日子:4/74/114/174/27,這幾天會剋食神的氣場,非常不輕鬆日,容易有突發事件發生,要處變不驚、拔刀相助。

丁火 傷官月(食神年)
經過了怪怪的丁卯月,丁火團員準備迎接的是傷官月,好處是可以跟怪怪的氣場說再見了,好處是準備要狂一波了……那壞處是啥?!…也是準備要狂一波了。

傷官是忙碌的象徵,如果丁火本命就帶有傷官的話,就是在原本就忙碌的生活中再添加一些助燃劑,讓轉速再提高百分之30左右,對於平常就有在練三頭六臂傷官神功的丁火,應該問題不大。

如果是本命沒有傷官的話,這個月會有如搭上高鐵,咻咻咻,事情來的又快又多,這個浪還沒結束,下個浪就已經要打過來了,這個就是一開始說的狂一波,等到狂完這個月,就會覺得怎麼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多事情,還是就是怎麼可以這麼累,偷偷告訴丁火,下個月是食神就可以休息喔,噓~

跟兄弟丙火一樣,這個月要注意的也是口舌跟糾紛,跟丙火一狗火不一樣的是,丁火的口舌跟糾紛是因為忍未條(好久沒講這三字,台語,忍無可忍),就是容易看事情不順眼,因為自己太快,看外界很容易覺得大家怎麼都在慢動作播放,不譙個兩句難消心頭之傷官,口舌跟糾紛就容易產生。建議丁火碰到這種狀況時可以學柯P,用正印來克制傷官一起來唸


(唸唸心經也不錯喔)

要留意的日子:4/54/154/25,這幾天最容易忍未條出口傷人然後自傷,一整天保持心平氣和很重要,開車騎車走路可以聽心經、六字大明咒歌,很有用團長都這樣做。

戊土 比肩月(劫財年)
榮獲本流月度最需要關懷獎第一名,各位觀眾就是我們的戊土,獲獎的原因為何呢?實在是因為土太多了,流年流月土土土,再加上自己怎麼這麼巧也是土,流年流月的土,會來競爭、瓜分、干擾同為土的戊土。

翻成國語就是事情會比較多、搞得心情阿雜(抑鬱)、容易被挑毛病被反對、做的很累沒人看到。

第一要務就是維持心情上的穩定,不要讓昨天的悲傷、浪費今天的眼淚(與神同行講的),不管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是不要為一件事糾結太久,如果真的過不去,就趕快找朋友聊一下,聊著聊著心情就會比較好,戊土這個月千萬不可耍孤僻喔。

不然這樣好了,趁現在月初事情還沒開始多的時候,我們化被動為主動,開始規劃朋友聚會,或是朋友需要幫忙就趕快報名,就是當義工的概念,自己把自己的時間填滿,反正現在空著到時候也會有別的事情塞進來,我們趁早把比肩的氣場消耗掉,能有效減少非預期的比肩狀況發生。(譬如損財、或是為了男性長輩擔憂)

如果身邊有戊土的朋友,也請多多關心、鼓勵戊土,不過這一趴應該只有戊土會看哈哈,那就請戊土跟朋友分享自己榮獲"本流月度最需要關懷獎"第一名的感想,這樣朋友就會來關心了,加油加油!!如果真的找不到朋友,可以來迷幸團短期當義工喔哈哈~(只限本月)

要留意的日子:4/54/154/25,這幾天是這個月裡比肩氣場重的日子。

己土 劫財月(比肩年)
號外!己土榮獲榮獲本流月度最需要關懷獎第….二名,第一名在樓上,己土的兄弟戊土,強烈建議己土可以順便把戊土part也看一下,因為很像,所以有可能也會發生在己土身上。

氣場的邏輯跟戊土是一樣的,就是同為土的己土,碰上一大堆土的流年、流月氣場,因為同氣很強,所以容易相互爭鬥,因為地球資源有限(講太遠了吧!!),就是好像那種一堆人同在一個台上的擂台賽,要把其他都打下去了,最後自己才能獲勝。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哈哈有點口怕..)

體會完意境,再講一下實際狀況,就是事情又多又雜、搞得心情鬱悶、多人來亂、亂半天沒結果。

應變措施就是不要聞雞起舞(這句這樣用是對的嗎?!),聞風色變,就是不要過度反應,看到黑影就開始幻想恰吉就在你身邊,當沒有人要摔角你的時候不要自己嚇自己,自己就滾下台了。

再來就是鎖定目標,一次幹掉一個,大混戰的時候不要去湊熱鬧(偷踹一兩腳是可以的),常常退到場邊見機行事,擬定好戰略,伺機而動。

最終密技就是找盟友,不要孤軍奮戰,找到戰友一起作戰,然後最後再把他….那個嘿嘿嘿,本月是暗黑流月文,預祝己土最後成為打擂台冠軍,不是冠軍也要是亞軍喔!

要留意的日子:4/54/154/25,這幾天是這個月裡劫財氣場重的日子。

庚金 偏印月(正印年)
戊辰月對庚金來說氣場是偏印,流年己亥的氣場是正印,所以這個月算是正印偏印同時擁有的一個月份,是一種享齊人之福的概念(又開始亂用了),齊人是哪兩個人,貴人跟小人是也,所以庚金這個月碰到人都要先問來者何人?”先搞清楚誰是貴人,誰是小人,再決定要不要聽他的話。

這個月也容易被思考所困,想把事情想清楚了再行動,不過偏偏這個月就很難有個定見,結果就會像達摩祖師面壁到天荒地老,不過我們不是祖師我們需要工作賺錢吃飯養家糊口,所以反而會建議庚金用行動帶動思考尋找方向,多問多找資訊取代扣扣想(台語,一直想的意思)

如果真的受不了還是一直想,那就來尋求迷幸的幫助吧,可以求籤、博杯,或是上迷幸生活圈找小幫手聊聊(連結在文末),正偏印是很適合迷幸一波的。

要留意的日子:4/54/154/25,這幾天是這個月裡偏印氣場最重的日子,碰到小人的機率高~

辛金 正印月(偏印年)
戊辰月對辛金來說的氣場是正印,配上流年主菜偏印,跟哥哥庚金一樣,也是滿滿的正印+偏印的氣場,八字理論稱為印梟混淆,就是會讓辛金一下印,一下梟,一下覺得這樣很好,一下覺得為什麼要這樣,一秒鐘來回千百次(是誇張了哈哈為了效果),其實今年都蠻容易這樣的,想跟辛金說聲辛苦了。

不過戊辰月對辛金是正印,本單位認為這個正印對辛金是相當有幫助的,相信辛金陸續會聽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消息,可以順著感覺試試看,作作看,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可千萬不可想想又覺得算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反正作就對了。

跟辛金的提醒跟庚金一樣,這個月要破解思想受困的方法,最有用的就是給他迷幸一波惹,拜訪一下很久沒去請安的仙佛,求個籤找指示,什麼?還想更迷幸,那就只好找最強迷幸團啦哈哈哈。

要留意的日子:4/74/124/174/224/27,這幾天是本月貴人無助的日子,也容易碰到小人。

壬水 七煞月(正官年)
號外~七煞又來了,壬水團員經過去年一整個七煞流年的洗禮,應該一聽到"七煞"這兩個字拳頭都硬了哈哈,也代表對於七煞一點都不陌生了,只是心頭會覺得有點小煩煩,我的老天鵝才擺脫七煞沒多久,怎麼這麼快又來探望我們,感情是有這麼好嗎?

對壬水來說今年的流年是正官,聽起來應該是蠻舒服的,但是陸續看到許多壬水今年還是蠻busy、有點操勞,感覺這個正官年過到現在好像也沒很輕鬆,唉~只能說,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是叫壬水下班之後當蜘蛛人嗎?)

加上準備要來的戊辰七煞月,一下子冒出好多土來剋水,算算責任感跟壓力值將會達到一個新的高點,壬水在官煞混淆的加持下,可能都會變成工作狂。不只會變成工作狂,還會變控制狂,控制狂有兩種跟斯斯一樣,一個是控制別人,別人不從就會想把他滅了。另一種是被控制狂,就是被人或是事情一直壓制,又不得不順從的感覺。

七煞還是免不了要提醒壬水注意身體,想想去年就知道身體該如何注意,把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來對應煞氣,把七煞轉化成掌控大局的能量。

另外在人際面也要多注意,官煞的氣場同時存在會容易有人際糾紛,特別容易出現在傳話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歪掉變成裡外不是人的情況。水女還有感情的議題,如果到目前感情是穩定狀態,這個月會碰到一點考驗,對另一半的容忍度會大幅降低,常常想飆另一半,記得要少說兩句喔!

要留意的日子:4/114/94/194/214/29,這幾天是七煞最重的日子。

癸水 正官月(七煞年)
對癸水來說,今年到目前是個蠻瘋狂的一年,因為一直壟罩在流年七煞的氣場裡。

這個戊辰月對癸水來說是正官的氣場,某個程度可以把流年七煞(偏官)的氣場,變得正常一點,所以癸水這個月碰到的事情也會正常一點喔呵呵,想法也會比較中庸、保守。

也因為要迎接的是正官氣場,所以適合主導,決定一些事情(工作、感情)的方向,理清楚一些頭緒,也是適合向上管理、跟上級爭取一些福利,把職權提升或薪資提高。

不過因為流月戊會跟癸水日主,形成戊癸合,所以癸水也會有受限制的感覺,所以心情可能會感到悶悶的,不過外部的事情會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簡單說就是心情不太好,但是運勢不錯哈哈怎麼還是怪怪的。

跟壬水一樣,癸水妹這個月感情也是重點,有正官加持,可以讓感情升溫,但是前提是對的人,就是如果是跟適合的人,感情就棒棒。如果身邊的人沒有那麼適合,這個月也會看得比較清楚原來是這樣,搞不好會加速分手。女生走正官不是一概就會感情順遂,也看過很多女生一走正官秒懂最愛的不是你,只好揮淚斬馬謖。


(大家好,我是馬謖,叫我出來幹嘛?)

要留意的日子:4/74/114/174/27,這幾天正官受剋,諸大事不宜,低調度過,容易感情糾紛。

會受到流月地支辰影響的地支,有戌、酉、申、子、卯。

命盤中有戌,會跟辰形成財庫衝局,這個月的消費力會變得很強,走進商店就大喊老闆全部給我包起來!!!!....的概念。

命盤中有酉,就會跟辰形成合局,看合局發生在哪一注,就比較容易為了那一方面操心,心煩。

命盤中有子、申,也是會形成半合局,影響跟合局一樣,只是氣場會比較小,小煩惱或是小擔心。小確幸是.....沒有的Sorry

命盤中有卯,就會卯辰害,害局的影響比較大,如果害到年柱,就會影響跟長上的關係,如果有出國或是遠門就沒比較沒差。

害到月柱,心情就容易不好。害到日柱,較容易影響健康,或是跟另一半的關係。

害到時柱,就容易在工作上無心,或是發生自己難以掌控的事情。或是跟小孩之間的溝通不良。

 

以上運勢分析就日主整體而言,若要詢問個人運勢
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Line生活圈】可以獲得最新消息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寫短文PO活動的地方,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副團KO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最新活動課程
《4月戊辰財庫月七星轉運招財補庫》登記表
https://forms.gle/bYNmJaS8scf2tTXk8

五方菩薩靈力加持-求貴人煙供祈福 登記表 
https://forms.gle/Z4WNfoTuo375wuAQ7

《基礎迷幸大運班》5月視訊課程開始招生,報名請洽生活圈。

《迷幸會不會#14 辰月|東方能量占卜趴兔》想跟我們面對面嗎?歡迎參加4/26迷幸會,報名請洽Line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