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們為了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而付出各種努力,那麼首先最應該努力的就是"停止努力"。
如果你因為不想被人疏遠,而嘗試各種方法隱藏某個不願示人的面向,那麼也請你放棄這個努力!】
~摘自"高敏感是種天賦"

送給八字比肩、劫財多的人....

有天上生活圈剛好碰到有人發問....

辛團員:我想請問工作上面的問題,我的老闆是癸水、同事乙木、我是辛金。請問我能跟他們交心當朋友嗎?

山團長:你八字是不是有比肩或是劫財?

辛:我有比肩,在時柱

山:恩恩,你是辛金,你八字有幾個金?

辛:三個

山:了解,可以讓我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原因嗎?

辛:我覺得,我有時候跟他們很好,但有時候覺得又被隔絕在外,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朋友,我是一起共事才認識他們。
我好像會有點吃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對乙木那個人有點感冒....

山:我覺得你平常心就好,你會這樣問是因為比劫多的個性使然,很想融入群體,很想做些什麼讓大家喜歡你,下意識扭曲自己原本的個性,變得小心翼翼,過度敏感,過度解讀。

朋友本來就是經過一段時間、一些事件,慢慢發現可以長時間一起聊天、分享,是自然形成的,也刻意不來。

你要有膽量做你自己,不要害怕別人知道真實的你是怎樣的
,這樣你的小劇場就會比較少一點。

辛:但我真的做自己的話,我很不會看場合說話,我會怕我講錯話...

山:講錯話就道歉就好,可以自我解嘲,要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不好,自己的錯誤,不要給自己設定太高的標準,這樣會很辛苦,通常比劫多的人比較怕丟臉,怕犯錯,所以就會小心翼翼,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會被笑,會被嫌棄。

辛:恩恩對阿! 有時候我太衝動講出來 後來回想就會自己覺得很丟臉XD

山:說錯做錯就道歉就好,演一個傻大姊,人生是一場戲,我們身邊不是會有那種常常犯錯,但是你覺得他傻的蠻可愛的人嗎?試著去演這樣的人,生活也會輕鬆一點。

建議你看"高敏感是種天賦",你會很有收穫。

辛:謝謝團長。(真是有禮貌的好團員)
-------------------------------------------------------------------------------
什麼是八字比劫多?就是八字裡面跟自己一樣屬性的字超過三個以上,譬如日主是木,八個字算一算木有三個以上,就是屬木木多,或是屬火火多,屬土土多....依此類推。

可以先看八字排盤影音教學
https://youtu.be/XLRl7wAc3aE

有個很簡單可以看的方法,就是先看自己日主那個字的顏色,再數一下跟日主一樣顏色的字有幾個,超過三個以上,就是所謂的比劫多了。

譬如說,日主是乙,乙是綠色的字,算一下八個字有幾個綠色的字,超過三個以上那這篇就很適合你看喔....

 

知道自己的天賦的迷幸的

 

1/30高雄一對一諮詢開放報名,意者請到臉書私訊喔

有問題請到生活圈或是臉書發問喔

 【山姆迷幸生活圈】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