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甚麼地方啊? 在這邊上課好像非常舒服耶...很身心靈的感覺,剛好我最近走心靈療癒路線哈哈(大概三天)。

這是我11月要去香港上課的地方,環境看起來很棒,真的是個身心靈的教室無誤,

在這邊教八字好像有點跳tone,要趕快把課程名稱改一下,改成身心靈八字班應景一下。

 

這次可以去香港教課是個剛好的機緣,上次去過一次香港迷幸團之後,覺得跟香港很有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廣東人的關係。

今年開始也有很多香港的迷幸團員出現,還有人專程從香港來台北三天為的就是學八字,真的是給他很佩服。

我自己也常常在想何時可以再去香港,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會有想去的念頭。

 

其實不只想去香港,因為迷幸團在台北,一直無法跟台北之外的團員面對面,所以也一直很想去台中、台南、高雄之類的地方迷幸一下。

到現在還無法成行的原因大多是因為場地的關係,因為要辦聚會要找場地,本單位目前也沒有人力去處理接洽,所以就一直拖。

 

那這次為啥可以去香港捏,起因是一個香港癸水美妹,她很想學懂八字,但是短期間無法來台灣,

癸水的果然夠聰明,想起有朋友在經營身心靈教室,一開始是想可以借場地上課,後來跟她的美女心靈老師朋友談過後,她對我們課程內容有興趣,後來就變成直接幫我們開課招生,真的是哇哈哈。

八字講究的是中庸,就是剛剛好的哲學,這次去香港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所以就決定去了,雖然還不知道會有幾個學生,賠本就算了,就當去玩一下(雖然好像完全沒有排遊玩行程XD)

課程是訂在11/12,11/13,週六跟周日,本來是想分五、六、日三天上完,但是美女老闆說香港人上班都不太能請假,尤其是請禮拜五,所以就要拚兩天上完。

不過原則上我跟KO上完課還是會留在香港三天(11/14-11/16),幫學生複習回答問題,如果有人不想上課只想看盤也可以來預約一下。

所以如果有香港團員想來學習的話,就在生活圈發訊息給我們,我們再把詳細內容跟報名方式傳給你們。

想預約看盤的香港團員,也可以透過生活圈來預約時間,感恩。

 

寫到這裡,我突然有個想法,我們不應該因為場地的關係,成為無法去中南部的藉口,是不是?

等香港回來之後,可以來個挑戰迷幸環島之旅,走到哪裡講到哪裡,譬如台中市的高美濕地,或是鹿港的天后宮廣場,我們幾點要去哪個點會先預告,

想來的朋友就可以來,也不用先預約,有人來就看盤,沒人來就看風景,烤香腸喝啤酒.....幻想起來好像蠻快樂的。

也可以帶著折疊桌用路邊攤的方式,除了不用橋場地之外,還可以兼賣香腸喜巴辣!!(用希巴辣卜卦有沒有看過?!)

八字可以很高尚,也可以很親民,請大家給八字掌聲鼓勵鼓勵。

工商服務完畢,下台一鞠躬。

 

"香港身心靈迷幸科學八字速成班"資訊

日期:2016年11/12(六),11/13(日)。AM10:00-PM17:00

地點:中環威靈頓街98號,翡翠中心16B

詳細內容及收費:請加入生活圈詢問。

 

"香港迷幸團山姆賴府一對一解盤服務"

日期:11/14-11/16。

地點:還不知道,看飯店在哪裡,應該也是在中環。

預約請洽生活圈

【山姆迷幸生活圈】 

 

參加身心靈科學八字速成班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