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ㄟ馬~~地支的庫花馬,終於要講到最終章的馬了。

再複習一下好了,

12個地支有幾種分類方式,其中是用庫花馬來分,財庫、桃花、驛馬。

當看到一個命盤的時候,我們會去算這個盤有幾個庫、幾個花、幾個馬。

看看這個人錢財的狀況,人際的關係,還有此人的動力如何。

 

代表財庫的地支有:辰、戌、丑、未

代表桃花的地支有:子、午、卯、酉

代表驛馬的地支有:寅、申、巳、亥

如果用一般記地支的順序來看,就是像下表這樣,

地支

庫花馬

生肖

再加上以前講月令的生肖,這樣大家就已經知道兩種地支分類的方法,恭喜恭喜。

 

複習完畢,來處理驛馬,驛馬代表的是行動力,衝勁。

驛馬是寅、申、巳、亥

還是一樣團員們先翻開自己的盤,算一下自己有幾匹馬力,再對照下面的說明

 

無馬:地支無馬比較不容易衝動、較欠缺行動力、不愛動,比較不適合業務工作。

一匹馬:好動、沒事也會往外跑。

二匹馬:好動閒不住、比較容易有車禍,尤其逢衝(後面會說明),不喜歡拘束。

三匹馬:藝高人膽大、勞路奔波。不過也容易多頭馬車,衝來衝去。

四匹馬:地支全馬,應該是個很忙的人,容易活到老作到老。

 

驛馬應該很好理解吧!沒啥大學問,那就繼續講使用方法。

驛馬沖有兩種:寅申沖、巳害沖。

 

寅申沖:地支裡面同時有寅跟申就賓果,像溫某這樣

terri盤  

溫某是寅申沖的經典,抓到方向盤仿佛舒馬克上身,擋我者屎,專走大路,小路no way,

我有時候想說休息一下換她開,結果搞得比我自己開車還緊張,

現在已經頒給她免開金牌了,讓她從車壇退休了。

除了開車快之外,寅申沖也喜歡在外面趴趴走,不過有很多寅申沖會抗議,

說其實自己是相當居家的,不喜歡往外跑,會往外跑都是被逼得.....(泣)

因為驛馬沖動力十足,寅申沖的人也是比較適合做業務類的工作。

 

巳亥沖

小弟的盤給大家參考

sam盤  (同時有巳跟亥就賓果,不論位置喔)

巳亥沖跟寅申沖最大的不同是,巳亥沖愛鑽小路,喜歡抄捷徑。

本倫開車也不慢就是了,所以只敢買2000cc,想快都無法。

鑽小路這點我也想抗議一下,不是我愛鑽小路,是GPS每次都帶我走小路,

難道是GPS有人工智慧,知道我有巳亥沖,所以專門帶我走小路,有些巷子汽車根本進不去..(摔GPS)

巳亥沖裡有個巳,記得之前再講地支巳的時候嗎?

忘記看這裡    天生的話神-地支巳月

因為地支巳很會講,所以巳亥沖的人也很會講,巳亥沖是講師格(it's me哈哈哈)

寫一寫又跑掉了,其實主要是要提醒寅申沖跟巳亥沖的團員,安平是回家唯一的路man,

不然就學我買開不快的車,自廢武功,把衝勁留去衝事業一定發啦!

 

依照慣例,講完沖局還是要講害局,驛馬裡面也有兩個害局,申亥害跟寅巳害。

當地支有兩匹馬,又剛好是害局的時候,馬被害住,動力就會縮減。

原本兩個馬是很有動力,一被害住就產生反效果,會比較難衝出去,或是很多想法都停留在腦中無法實踐。

 

申亥害

申亥害  

申亥害除了驛馬被害動力不足之外,比較容易有是非,易犯小倫。

 

另一個是寅巳害

寅巳害  

同樣也是比較容易有是非,小倫。寅巳也叫作無恩之刑(刑局的一種),

就是作到流汗,還被人嫌到流口水那種feel。

 

好啦!地支庫花馬可以下台一鞠躬了,去領便當,有事再給你們叫。

應該是還要來一次地支庫馬花大亂鬥,給團員們隨堂考一下。

 

地支庫花馬都搞定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