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八字可以幹啥捏?

可以亂點鴛鴦譜,最近我就在幹這件事,

一個朋友剛跟女友分手,我天外飛來就開始在論八字APP上搜尋我的八字資料庫,

結果還真的讓我對到跟他八字合的女生,還兩三個耶嘿嘿!(搓手ing)

立馬line朋友,"我有幾個八字跟你蠻合的正妹,有興趣認識一下嗎...."

朋友:哈哈這麼好喔!

我:哈哈對啊!請先繳費!

朋友:OOXX....

 

是不是很迷幸?先合八字再介紹,適合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的單身男女,

這個項目目前正在實驗階段,如果朋友真的因為這樣順利成交的話,

本單位就可以把這個項目變成官方正式營業項目,"山姆迷幸婚友社",希望可以幹掉愛X公寓哈哈。

 

除了可以亂幫人配對,還可以幹嘛?

還可以打著八字的招牌,亂預測一些國家大事,譬如全民運動"選舉"這檔事。

雖然說本單位的政策一向是秉直行政中立,之前也不太講一些時事。

不過因為團長最近發神經在車上不聽音樂開始狂看新聞,

一看新聞手就會癢,現在報誰的新聞就馬上維基他,

這是八字人的標準反射動作(握拳),不囉嗦馬上給他論一下八字。

啊剛好最近都在講選舉的事,想不知道都很困難。

 

所以當選舉碰上八字會怎樣咧? 那就不用選了啦,都用算的就好啦,哈哈!

用八字來算誰會中誰不會中這檔事,說真的就是我們迷幸人的遊戲,有趣有趣就好,

每個人看得也不一定一樣,不同的看法還可以來插一下更刺激對吧!

連章魚都可以預測世足賽冠軍了,八字來湊一下熱鬧應該也不為過。

 

用八字來預測應該如何操作捏?........主要還是看他的八字(廢話!!)

歹勢,正確的說應該是主要是看流年,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一定對,團員們可以自由發揮。

其實本單位之前有作過一次這種事,就是2012選總統的時候,

記得當時還很菜,憑著一腔八字熱血,就把資料調一調開始研究,

三個競爭者的前三柱跟分析分別如下:

選舉是2012年1月,辛卯年辛丑月,

馬英九  (食神年食神月,走運中)

蔡英文  (劫財年劫財月,走運中)

送楚瑜 (偏印年偏印月,不走運) 

那時我預測是Ma,食神年食神月又正在走運,感覺應該很蘇胡,

結果還真的被我矇到,雖然只有自己知道,但是還是有點爽感,

警告:非關政治立場,僅止於學術討論範圍

 

今年適逢又有大選舉,團員就一起來學術討論一下吧!趣味趣味一番。

大家不負責預測一下,天龍國下一任的百里侯是水,

再次溫馨提醒:非關政治,只有迷幸

 

今年的選舉定在11月,甲午年乙亥月

連勝文  (劫財年比肩月,走運中)

柯文哲(偏財年正財月,目前不走運)

挖~這個是不是有給他難選到,好像各有加分減分,好像沒有一面倒的感覺,

各自本身的八字也都算是不錯的,Land食神+偏財威力顧,Ko年柱有正印得長上貴人助(人民?!)

難不成這種局正是反應出現在的局勢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開放留言叩應,有興趣的團員可以來不負責講評預測一下,

我會把我個人的預測寫在回答留言當中,不想先寫影響大家,有興趣的團員再去翻來看吧!

年底開奨,預測中的大師們可以獲得甲午年陽宅風水佈局圖一張,夠大獎吧!(是說那時甲午年都快掰了.....)

迷幸團警語:留言僅供學術討論,不涉及個人政治立場

 

非關政治,只有迷幸是嘻哈的

 

 

想真人實境教學嗎?請進迷幸進修班

要問事情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董仔第一次來??第一次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客服信箱samman1109@gmail.com (問事情的話請附命盤的截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