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我最近發文的頻率變的比較長,其實不是我發懶要拖台錢,

是因為小弟還是俗世人一個,所以還是要入世處理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

等大家發現我每天發文的話,應該就是我已經得道成仙了。

最近生活開始進入轉換期,所以要花時間作一些準備工作,

所以要跟大家說抱歉,目前我先把山姆賴府先關閉,因為我不太確定以後可以撥出時間來,

如果要約的話,就寫信來客服信箱吧,再來僑看看時間。

 

因為我以後能寫文的時間會比較少,但是也很想讓大家可以繼續增加對八字的了解,

所以我之後的文章可能會比較寫的精簡,以介紹重點為主,

就比較不會東牽西扯,亂寫一堆有的沒的自以為好笑的東東,

其實這對大家是福音來著,大家應該拍拍手的對吧!! (雖然我會憋得很難受呵呵....)

如果覺得我講太快或是有問題的話,就再留言給我吧,

這樣我比較知道大家的是否真的了解,也可針對個別狀況回答,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了解八字,本團就算是單飛還是不會解散的哈哈(握拳)

 

今天觀眾點播的是未月,我只能說這個點的真的是太好了,

一點就點到我最不熟的羊妹妹,我要認真想一下怎麼講比較好,

這樣吧我先把我知道的重點講出來,再請未月的各位大哥大姐繼續無獎徵答好嗎?

 

未月的生肖是羊,大家有聽過羊羔跪乳這個成語嗎?

古時候用這個成語表示孝順,所以羊是生肖裡孝順的代表,

十二地支裡要頒孝行獎的話,未月肯定是排第一位的,

我的老爸就是未月的,也是我身邊唯一一位未月的,

雖然我對我老爸的了解沒有說非常透徹,不過我是知道他是蠻孝順的,

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我的爸媽當年是逃難來台灣的,來到台灣後,我爸一直透過許多管道想要把我奶奶弄來台灣,

小的時候的記憶就覺得我爸一直都在弄這個事,到處奔走也花不少錢,

前後弄了大概十幾年才成功,我是國中才第一次見到我的奶奶,這樣我爸應該算孝順吧我想。

 

不過我爸也很符合未月的另一個特性,就是孝心不孝口,

我奶奶來台灣後,我爸其實跟奶奶之間的互動沒有說很熱烈,

不像一般會跟老爸老媽找時間泡茶聊天,或是綵衣娛親之類的。

就是比較不會言語上的討好,跟母親講一些有的沒的,讓母親開心一點。

加上因為我跟我姐也不會講奶奶那邊的話(越南話),所以我們跟他互動也很少,

最後搞到我奶奶最後決定要回去越南,後來也是在越南過世。

唉~實在是對奶奶不好意思,

那時候如果股哥翻譯早點出來就好了,可以中翻越,起碼我可以陪他聊聊天。

 

如果未月的朋友有跟我爸一樣孝心不孝口的症頭,那真的是要前車之鑑一下。

除了行為上的孝順之外,也要勇敢把愛說出口,其實也不一定真的要跟遠傳一樣說愛啦!

就是抽時間陪父母亂打屁,聊聊天,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在關心他們的生活細節就好了。

 

未月還有另一個明顯的特性,就是喜歡問"為什麼",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

為什麼會這樣咧?答案就是為什麼就是"未"什麼(這是什麼鬼答案?!)

這個答案是老師給我的,也只好照單全收,大家就把他記起來吧!

從我爸身上我是覺得還好,他是沒有一直把為什麼掛在嘴上,

不過他到是蠻有追求真相的精神,所以他知道的事情其實還蠻多的。

 

羊是有角的動物,在八字裡有角的動物就會被認為是喜歡鑽角尖,

屬牛的鑽牛角尖,屬羊的鑽羊角尖,那屬龍的捏(愛吃龍角散)

未月的人平常是溫馴的,就像青青草原的綿羊一樣,

02(6713)  

未月在五行上面是屬土的,代表也是有著土性執著的特性,

所以碰到比較不順心的事,會去鑽羊角尖執著,如果再加上硬要打破砂鍋鑽到底的話,

就會......

r_17861518_201305291138344037100  

我頂!!!

不過我個人認為羊會抓狂的機率不高,頂多就是鑽角肩而已。

 

未月的人在器官上代表著小腸、肩膀,未月的朋友要比較注意保養這兩個地方喔!

 

再來講一下未月跟其他地支的關係,來塞一下篇幅....(搞不好這才是大家想看的)

未跟午會很合

未跟亥、卯到齊的話,也是很合,如果只有其中一個未+亥,或是未+卯的話就是一半合。

一半合是啥,還是合,比沒合好,但是不及午+未,或是未+亥+卯合的力道。

未跟丑會衝突,一個是羊一個是牛,兩個會頂來頂去。

未跟子不合,想法跟邏輯會差很多,不在一個頻道上。

 

把孝說出口的未月是嘻哈的

 

PS 為因應未來發文會比較不頻繁,本單位建議團員加入本團粉絲頁,

有新文章就會收到通知,省去時時連來部落格檢查的時間,阿里阿多。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niesam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