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老客戶一路走來的關照,也感謝第一次光臨的新客戶。

 

感謝各位對八字這樣的好產品有興趣,本文主要是教你如何第一次排八字盤就上手。

 

老客戶如果忘記也可以把這篇當成小抄......因為會排八字才能來參加尾牙喔!

 

因為本單位是超級迷幸的八字部落格,所以要進來泡茶的捧油最好都可以先把自己的八字排出來,

 

這樣你就不會對八字有鴨子聽雷,狗吠火車的感覺。

 

首先上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間,電腦就會幫我們排出來自己的命盤。

 

現在網路太發達,要算命基本上不用花錢去行天宮的地下道,擺攤算命應該也快要變成夕陽工業了。

 

我自己的盤排出來是以下這樣

 未命名 -1  

 如何看呢?以我為例子,在八字那一欄看過去,分別是丙辰(年)、己亥(月)、乙丑(日)、辛巳(時)。

 

就是這八個字在影響我們的一切,幾個字何德何能可以影響我們這麼大?那就請每天發落本單位就可知道了。

 

話說在八字裡,把人分成十大類,就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甲乙是屬木型人,丙丁是火型人,戊己是土型人,庚辛是金型人,壬癸是水型人。

 

怎麼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屬性的人,就是看左邊數來第二行有個命主下面那個字,像我就是"乙",所以我是木型人,簡稱叫乙木。

 

所以五行的十種人分別是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鬼水。

 

請在上面那張盤找到"亥"這個字,這個字所在的位置就是八字所說的"月令",不同的月令代表不同的特性,形成每個人不同的內在想法。(本單位會一一介紹)

 

總和上面所講的,再以這張盤來對照,我們就可以說這位短腿的逆襲先生的是乙木亥月,

 

乙木是外在特性顯於外,亥月是內在個性藏於內。

 

除了重要的日主跟月令之外,還有其他六個字,藉著他們之間的交互作用,也形成了每個人不同遭遇跟處境。

 

譬如這張命盤八個字裡有巳跟亥,當命盤裡有這兩個字一起出現,代表此人一張嘴壺溜溜,適合作業務,喜歡趴趴走,容易出車禍之類的。

 

再來請找出,傷官、偏財、七煞這三組字,這是主星,就是本命會帶的十神,譬如本命帶傷官,表示很有藝術方面的才華。

 

各位小朋友,最後我們再複習一次喔!!(非常慈祥)

李向霖  

此人的八字是丙辰、己亥、乙丑、辛巳。

日主是乙木,月令是亥月。

紅字傷官、偏財、七殺是本命所帶十神。

先了解以上這幾項,就可以很快的融入本單位的介紹,

我們會花很多的篇幅來講解不同的日主,不同的月令,不同的十神如何對人產生影響。

讓我們可以先了解自己,再進一步了解別人,用不同的眼光去接受不同的個性跟看法。

讓我們一起來實現禮運大同篇!!(又來了...)

如果有捧油到現在還是霧煞煞的話,那你就可以去......打客服專線了,謝謝

 

打客服專線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