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乙木我才發現,要挑戰一天寫一篇以上根本是密訊應趴絲剝

 

加上梗快用完的窘境,每次寫完文章就好像賭俠發功完一樣,比幫人看八字還累。

 

不過看到接下來是要寫丙火,那不是就是要我寫溫某,憑我貼身觀察十年的經驗(加上服侍),應該可以信手拈來。

 

也剛好可以用這篇當作向她抱怨....,喔不,是向她致敬的文。

 

我想火的特性大家應該不難猜得出來,歐陽菲菲姐有唱過:我的熱情,啊,好像一把火,啊!

 

沒錯火人如其歌,屬火的人都很熱情,是很適合作公關的人才,感覺很像星座裡的射手座,大家的好朋友。

 

尤其是丙火,丙火是大火,是太陽,溫暖而且普照大地,會照在每個人的身上。

 

所以丙火的人很喜歡幫助人,會盡量照顧到每個人,不好男友老幼,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熱度跟熱心。

 

因為丙火這種人人好的個性,所以丙火人通常都沒啥心機。(對啦,不像乙木城府那麼深啦,窩靠)

 

孫子兵法軍爭篇(哈哈我很愛現)有裡說:侵略如火。

 

所以火就是很迅速,個性急的咧,就連吵架也要很快有個結束,火沒辦法持久戰,

 

以溫某作例子,冷戰最多兩天,就會受不了,要趕快跟我講個水落石出,

 

哈哈我乙木的才剛開始咧,少說撐一個禮拜沒有問題,先開口的輸面大,呵呵所以我跟她的對戰紀錄目前是我佔上風。

 

丙火還有一個東西也很快,就是很快就忘記了,這個有好有壞,

 

好的是跟人不愉快,一下就忘記了,吵完也隔天就忘記了,沒有隔夜仇,吵架時也不會翻舊帳,因為都忘記了。

 

這樣多好,多開心。

 

不過這也代表著平常也容易忘東忘西,這不是在說丙火笨喔,只是比較健忘而已啦!

 

丙火怎麼可能笨,之前說過郭董就是丙火的啊,有他在誰敢說丙火笨,會被叫去罰站...

 

溫某這個健忘的個性,以前是還好,今年真的灰熊嚴重,各位丙火同樂會的會員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她剛好在旁邊,我就順口問他,ㄟ,你最近忘記事情最誇張的是那次。

 

你猜她回答啥麼:我忘記了....

 

追加嘀咕:我如果現在想的起來,那時候就不會忘記了.....

 

才發現原來最蠢的是問這個問題的我。(這不是乙木的特性喔,是我個人的問題,我對不起乙木同鄉)

 

不過她還是有記性好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候,上次買鹽酥雞老闆少給一樣花耶蔡,他很介意。

 

隔了大概三個禮拜他打電話叫我回家時繞去買,竟然記得叫我要跟老闆講要還我們三周前漏掉的花耶蔡,太恐怖了。

 

剛剛去吃鍋燒麵,她也說上次老闆忘記給她蛋,叫我去跟老闆講。(為啥這種尷尬事都要我去作...)

 

不過怎麼好像都跟吃的有關係,果然是月令屬狗的,對吃可是一點都不放過啊。

 

其實溫某有些特性不是那麼像丙火的人,這跟她八字裡其他特性有關係,

 

日主丙火是八字裡的一個字,還有其他七個字也同時影響著這個人,

 

不過因為日主是裡面最重要的一個字,所以日主的特性也會最明顯,

 

如果有捧油覺得怎麼寫出來的跟我好像不太一樣,I'm sorry to tell u,可能你對自己了解不夠深喔!

 

還記得我當初剛開始學八字學到丙火,我也覺得跟她對不太起來,

 

丙火的特性很外向,但是溫某不太外向,甚至有點怕生,每次還要我乙木硬充丙火燒自己炒熱氣氛。

 

後來慢慢才發現原來她這個丙火,是只用在自己認定的人身上。(因為月令是戌,屬狗,地域性強)

 

碰到朋友,進到舒適圈,整個花蝴蝶上身,又活潑話又多,話多到我真想拿襪子把她嘴塞起來。

 

溫某的例子提供給覺得特性跟自己有出入的捧油參考,如果還是想不出來,再寄信給我吧!

 

丙火的代表人物:

聰明透頂怕被他罰站的郭台銘

 

沒有在賣人字拖的人字拖小姮

 

 

感覺很標準的丙火,歌壇大姐大的梅艷芳

 

 

忘性大是很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