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耶!

大家是不是很想對我丟東西、憋火挖細呢?想說這死人跑哪去,都三個月了,說好的網誌呢?

到底為什麼一篇網誌要搞三個月才搞出來,這件事極度機密,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我、李小姮、還有李Bibi(自以為是人無誤)。

如果有人真的想要知道原因是啥?麻煩留個言(又想騙人留言),不過知道答案應該會讓人想摔滑鼠,其實就是一個字,you know的。

至於自我處分以消眾怒的方案我已經想好了,最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繼續來講跟八字有關的事。

前情提要:http://terrilee.pixnet.net/blog/post/39010205

所以我們這回要講

木男配火女或是金女

水女配火男或是土男

先講很帥氣的木男,為啥木男很帥氣呢?因為有個叫山姆的人他就是屬木的又剛好是個男的而且又有幻想症。

木分兩種木,甲木跟乙木,甲木是陽木,乙木是陰木(不是花道)。

看到屬木的人,一定要唱任賢齊的"心太軟"給他聽,心軟真的是屬木的人的最大優點也是最大缺點。

要跟屬木的人橋代誌,或是不幸跟屬木的吵架,記得帶瓶眼藥水,就算真的哭不出來也要低兩滴眼藥水裝一下,代誌就會好橋很多。

吵架的時候更準,只要對方一哭,屬木的人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殘忍了,此時木的內心就好像把冰淇淋放在剛出爐的鬆餅上面一樣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會不會有人說其實大多數人都這樣,是的,但是大多數人通常只有前面幾次會給你憐香惜玉一下。

大多數人過了憐香惜玉期後,不給你惜惜就算了,還給你來一句:每次吵架,你除了哭還會幹什麼?類似這種讓人想把眼淚擦乾把菜刀拿出來的話。

但是對屬木的人這招就是百試百靈,如果你另一半是屬木的,跟他吵架時千萬別像某部落客李X姮一樣老娘就是硬漢一條,兩滴水就可以解決事就趕快給他處理起來就好。

其他特性有時間再開一篇講詳細一點。

再講木男配上火女,因為大家都非常有天分的知道是五行裡面木是生火的,所以對火來說木就是老木,對木來說火就是小孩,所以我們會說木是火的貴人。

所以如果你是火女,另一半剛好就是個木男的話,你除了叫他哈泥,老公,孩子的爸之外,以後還可以叫他"貴人"或是"小貴貴",挖賽雞皮整個起來。

尤其是屬丙火的女生配上屬乙木的男生(恁北剛好中這一條),或是丁火的女生配上甲木的男生,更是含金量9999的正貴人。

作貴人的業務範圍有哪些呢?舉凡生活大小事,無一不幫他設想操心,幾乎已經到反射的地步。

像我以前就常常覺得我對另一半的家裡,比對自己家裡的人還好。譬如以前每兩週都會載她走北宜(古時候雪隧還沒通)回宜蘭看家人,我自己的家一個月才回去一次(爸媽我錯了...)

所以要拜請各位火女多多愛護身邊的木男(飛彈?)喔,記得要常問他"小貴貴,你累了嗎?"

如果你是配上火女的木男,我只能說,兄弟,施比受更有福,就讓我們歡喜作吧!

假設今天木男突然很夭壽的頓悟跟火女在一起真的是喝一箱蠻牛都不夠太累了,想換個口味找個金女,各位覺得這位木男會不會輕鬆一點呢?(可以遮住下面留言搶答喔..呵呵..又來了)

這題的提示是金剋木。

如果木男選擇跟屬金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會不會被金女電的金細細呢?

哈哈如果木男聰明的話,盡量不要跟金女挑起戰端,應該是可以相處的不錯。

的確木男實質上會輕鬆一點,應該就不會像個老爸一樣一直全方位24小時take care另一半,不過木男應該會有種被吃定的感覺,因為在金女面前木男是比較難含扣的,所以木男只能跟大男人說掰啦!

如果這個金女的個性又剛好比較強勢的話,木男大多數時間就只有說"Yes Sir"的份了。

在八字的概念裡其實是比較建議倒過來配,金男配木女,因為金男在八字裡是木女的正官,尤其是庚金男配乙木女,辛金男配甲木女。

古時候官人就是老公的意思,所以你的另一半如果是你的正官的話,在大方向來講是非常適合的。

覺得我講的跟你實際的情況不太一樣的話,可以再跟我說你碰到的情況,我們可以再進一步討論。

第二趴就是水女的登場了

屬水的女人人如其名,通常長的都很水,又白又乾淨,很有女人味,這邊的女人味單指外觀喔,內在不一定。

我有個屬水的女生朋友,剛認識她時看起來非常豔麗,非常有女人味。

跟她熟了之後,現在只有在她閉嘴不講話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她是個女的。

屬水的人都很聰明,而且都很有生意頭腦,之前的文有寫過很多大老闆像比爾蓋資就是屬水的。

也因為屬水的人很聰明,所以他們就會很自然不喜歡笨蛋,這是非常合乎常理非常說的過去的對吧!

屬水的朋友,我想這句話你應該不能同意再多了:當笨蛋不痛苦,當要忍受旁邊都是笨蛋的天才才是最痛苦的。哈哈

所以要追水女的男生,記得要把自己"裝"的聰明一點喔,當然原裝就聰明最好,後天改裝的聰明應該也是可以混的過去。

水女看似優點多多,當然追求者也多多,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水女的感情跟其他的屬性比起來是比較容易為情所困的。

要開始幫水女亂點鴛鴦譜了,請大家動動腦囉

Round 1 水女配火男

選擇題 

1.水女吵架通常吵不過火男

2.水女對待火男會像媽媽一樣照顧著他

3.水女通常可以把火男吃得死死的

4.以上皆是

Round 2  水女配土男

還是選擇題

1.土剋水

2.水女通常會比較強勢一點,但土男要強勢起來也不是省油的燈

3.真的要吵架吵到底通常水女會輸

4.以上皆是

大家可以試著猜猜看趣味趣味,答案本來是想下一篇文章再公布,但是我怕下一篇又是三個月後,所以還是先講一下好了。

第一題的答案是3,第二題的答案是4。

大家是不是都答對了呢?如果不小心答錯可以再去看一下第一趴應該就可以瞭解了,所以我就不解釋了喔(其實是我打字累了)

下一篇大家想知道什麼嗎?還是再寫一下每個屬性的特性讓大家去對照呢?

寫啥應該不是重點,重點是趕快寫,趕快PO啦,不要一直拖台錢。

所以在開頭提到的自我處分就是我想跟大家講我的部落格在哪裡,這樣可以逼自己常常寫。

還開了一個粉絲頁來回答對我的內容有問題的朋友,當然也可以上去幹譙我欠的文趕快還。

其實我對粉絲頁這件事覺得很見小,自己不是啥號人物,只是粉絲頁上訊息好像可以比較即時知道,討論也會比較即時跟快速。

因為上一篇的文一直都忘記去回留言,覺得對留言的朋友很抱歉,才想說開個粉絲頁至少可以讓大家有地方客訴一下。

各位朋友有需要再去,沒需要就等有需要再去,不過既然未來一定會有需要那就現在去好了以免忘記。

各位放心不會接到我寄的宣傳E-DM的,因為我會叫小幫手寄,哈哈哈。

再見了人字拖老闆,我要自立門戶了,生意不好再回來投靠你。(喊聲:人客啊! 我們走!)

小弟的部落格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

 

開個人部落格+粉絲頁是件很嘻哈的事。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