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月是從10/8開始,在節氣上叫做寒露,是深秋的意思,天氣也的確真的變涼了,那怕只有一點點也很感恩哈哈。

10/24叫做霜降,象徵秋天準備要結束了,哈哈整個秋天好像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一直到11/7整個流月結束,就不秋了。

流月天干甲為陽木,地支戌藏戊土、辛金、丁火。

天干的氣主導上半月,期間是10/8~10/23。

地支主導的時間是10/24~11/7。

這個月的重點觀察在於,這個流月的甲木,會受到已經進氣庚子流年天干庚金的克制。

這樣的庚金克甲木,受剋的甲木氣會變弱,庚金雖然是去剋別人的,不過剋別人的也會費力,就像老師打學生會痛老師會累,所以庚金的氣場也會減弱。

如果最近有因為庚子流年進氣感覺不順的團員、迷友,在這個月可以得到一些紓解。

如果最近有因為庚子流年進氣感覺很順的團員、迷友,在這個月就要有點心理準備,會受到一些衝擊。

以下分析十天干在甲戌月上半月的運勢

先來排一下自己的八字,確定自己的屬性, 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甲木 比肩月】

如果最近有感到壓力很大、甚至小人環伺的甲木(請舉手答有),這份真摯的壓力在這個月可以得到紓解喔耶。

比肩代表朋友,有機會出現神隊友來協助幫忙減輕、分擔壓力。

比肩也可以提振自己的本氣,讓自己更有能量的去面對問題,變成使!八!打!

58c05efa1d000037037cd491
(我是在講這個,溫馨提醒這個月不要找甲木打架)

反正比肩就是跟他拚了的概念,當甲木取得七煞跟比肩平衡的時候,可是很厲害的喔。

雖然甲木得到助力,但是甲木比肩還是會暗合正財,就是正財不見了。

代表壓力可以舒緩,不過還看不見錢,也可以解釋成還看不到成果,要再有耐心一點。

要注意的日子:10/8、10/18,這兩天不要跟人拚,容易人財兩失。

適合的煙供祈福:五方菩薩求貴人、財神爺招財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乙木 劫財月】

之前有講過,蠻多的乙木碰到最近進氣的庚子流年,其實備感壓力(壓力大小跟出生的季節有關)。

如果就算準備要走正官年,卻感覺怎麼壓力這麼大的乙木,也是可以在這個月得到木氣的支持。

只是這個支持有點亂,因為是劫財的氣場,所以雖然乙木的底氣會變得比較足,但是另一方面也是會因為雜事多有點疲於奔波。

不過整題而言應該還是比較有助啦,雖然忙但氣夠的話都還hold的住的。

要注意的是劫財+正官的組合,我們俗稱官劫炎哈哈。

下載 (1)

當罹患官劫炎就會發生"寶寶很介意、但寶寶不說"的情況發生,心理小劇場一大堆,但卻說不出口。

加上乙木會暗合偏財,所以上半月會有點不開心,要多做開心健康操喔!

要注意的日子:10/8、10/14、10/18,這兩天官劫炎會大發作,先約好朋友消炎。

適合的煙供祈福:七星招財補庫、奇門遁甲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丙火 偏印月】

大部分丙火最近在開始進氣的庚子流年影響下,偏財氣旺旺、感覺蠻順的。(如果本命沒有比肩的話)

不過這個月就要比較注意了,上半月會遇到一些亂流

6363594909710454544253019

(不知道這位小朋友是不是丙火的)

在偏印的影響下,很容易出現"卡到"的情況,事情卡、工作卡、感情卡…..

不過因為要接偏財流年的關係,偏財可以卡偏印….哈哈是破偏印啦,所以卡到後來比較像是虛驚一場,就是會白死很多細胞的概念。

因為丙火的偏印會暗合掉丙火的傷官,所以處理事情的條理會不分明,這也是容易卡的原因之一。

要注意的日子:10/8、10/14、10/18,這兩天會很卡,培養歡喜作、甘願卡的健康心態。

適合的煙供祈福:五方菩薩求貴人祈福煙供、招貴除晦(去小人)(文末有登記連結)

 

【丁火 正印月】

大部分的丁火,因為準備接流年庚子正財流年的關係,最近這一波也是順順的。

不過這個月就比較容易會碰到不開心的事情,本來庚子正財流年是好的,這個月正印流月也是好的。

但是當正財碰上正印就沒有那麼好了,正財跟正印會彼此傷害,所以正財跟正印就容易歪掉。

當正印歪掉的時候,原本的貴人就容易變成豬隊友….

b4da0c103440ed8dd7b6d4a31995ea79

在這個豬隊友瀰漫的氣場下,託人做事要特別謹慎,重要的事情在這個月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好。

再來就是抓包率會很高,譬如辦事停一下紅線想說沒關係,出來就只能目送你的車離開。

所以丁火這個月要平安無事的話,就要當個乖乖走斑馬線停看聽的新好國民。

不只是走路、開車,尤其是金錢才是關鍵,如果這個月有人要報給你白白賺錢的機會,那就可以直接PASS了。

要注意的日子:10/10、10/15,10/20,這三天給你滿滿的豬隊友,自己上吧!

適合的煙供祈福:五方菩薩求貴人、奇門遁甲招財補庫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戊土 七煞月】

蠻多戊土最近蠻受到庚子食神流年的影響,食神聽起來不錯,不過對戊土來說卻沒有聽起來那麼美好。(這個原因等到講流年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當這個月的七煞氣場進來後,會形成食神+七煞的氣場,這個氣場就會對戊土不錯啦!

流月甲木可以為戊土提供動力、魄力,還有帶給戊土方向感,不是開車的方向感哈哈,那個用Google map就可以了

這裡講的是未來的具體的行動方針,就像找到心海羅盤YA教授一樣(不是星海爭霸喔)。

2848ace6-f1b5-4628-83ff-9450dd8fd24c

所以戊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規劃,配上流年食神的學習力,把自己提升一個檔次喔耶。

戊土的七煞會暗合戊土的劫財,會讓戊土無雜念、無牽絆,更有利學習或是立定志向。

要注意的日子:10/14、10/16,這兩天七煞跟偏印重,比較有壓力。

適合的煙供祈福:七星招財補庫、奇門遁甲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己土 正官月】

最近有夠忙的己土,感覺很像機器人一樣,一直做一直做無法好好思考,這是因為庚子傷官流年進氣的關係。

這個月甲戌對己土來說是正官,會讓己土想要作主主導,同時也會有機會要去作一些比較重要的決定。

當碰到這樣的關鍵時機己土千萬要好好的聚精會神, 因為庚子傷官流年+甲戌正官流月,就形成了"傷官見官"的組合。這是八字運勢裡兩大魔王之一。

在傷官見官的氣場,會容易讓人去做一些身不由己的決定,自己會覺得啊都是被推著走,也只好順著走。

sticker
(這是台語,意思是不可以這樣喔)

譬如自己不想當頭,但是卻被旁人拱出來當頭,自己不想但是無法拒絕,然後上去了就變砲灰的概念。

所以己土要避免被溫水煮青蛙,發現身在鍋子的時候已經五分熟了。

這時候一定要多聽聽別人的建議,可以找丙火或是壬水,丙火正印壬水正財都可以來搭救一下傷官見官。

要注意的日子:10/10、10/14、10/20,這3天傷官見官最重。

適合的煙供祈福:五方菩薩求貴人、奇門遁甲、招貴除晦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庚金 偏財月】

很多的庚金因為即將進入庚子流年的關係,會讓正職工作上的狀態比較不太穩(容易轉換)。

很多的庚金目前已經開始思考轉職的可能性,如果正在進行換職準備或是已經開始物色新工作的話。

這個月是要非常謹慎的,直斷式的說法就是在上半月是要暫緩一下的。

因為比肩庚子流年加上偏財的甲戌流月, 專業術語叫做比肩奪偏財。

庚金比肩流年會把正財暗合掉,甲戌的偏財會暗合掉正印。

當正財跟正印都被合走的時候,我們要找一份"穩定"&"長久"的工作就比較困難。

另外比肩奪偏財也容易讓人糾結跟鬱悶,也容易 一次出去大筆的錢財。

因此在上半月"投資"是不建議的….是客氣的說法,簡單講就是NO

hqdefault

哈哈哈,如果是要消費買"東西",有形的東西,那就 yes 啦!

要注意的日子:10/10、10/14、10/20,奪偏財氣場最強。

適合的煙供祈福:七星招財補庫、奇門遁甲招財、財神爺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辛金 正財月】

最近比較悶的辛金,有些人是煩工作、有的人是煩感情、有的人是煩金錢。

會有這樣的煩惱,都是那個庚子流年的影響(沒錯!超討厭!哈哈)

8632010512_7e81a410fe
(庚子流年表示:庚子錯了嗎?!)

而這樣子有點煩的狀態,會在甲戌月上半月達到第一個高峰。

當辛金覺得煩到無以復加的時候,就想要做出一些改變,建議辛金還是含"辛"茹苦一下。

d53f8794a4c27d1ebe36554410d5ad6eddc43819
(本月辛金可以用這個當手機桌面)

所以本月還是先苦一下,先暫時不要太快變動,等到10月14號之後,應該就不會那麼煩了。

到時候再來好好的思考下一步,那現在可以做什麼呢?

就是打開你的LINE約朋友出來,把一加侖的苦水都給他哈哈哈!!

要注意的日子:10/10、10/14、10/20,劫財氣場最強。

適合的煙供祈福:七星招財補庫、奇門遁甲招財、財神爺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壬水 食神月】

最近常常受到小人迫害的壬水哈哈哈,在這個月裡很有可能要準備跟這些一直逼自己的人事物,做決一死戰或是告別演出。

MMA-Elbow-1024x575
(是不是很想MMA一下)

因為上半月的氣場叫做梟印奪食,庚子流年的偏印,碰上甲戌流月的食神。

如果壬水決定一戰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戰下去,最後的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沒有中庸雙贏)。

所以可以說風險蠻高的,一向冷靜的壬水在下重要決定之前,要先做好風險控管,以防自己理智斷線的時候(這個月很容易),一怒之下衝動造成的錯誤。

要注意的日子:10/10、10/14、10/20,請不要選這幾天決戰,謝謝。

適合的煙供祈福:招貴除晦去小人、五方菩薩求貴人煙供祈福(文末有登記連結)

 

【癸水 傷官月】

在甲戌月上半月,可能會是癸水未來這一年裡最忙碌的一個月。

因為流月傷官的加持,會讓癸水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

150742-XXL
(癸水要記得踩煞車喔)

不過因為庚子流年是正印的關係,正印可以克制傷官,所以對癸水來說會形成一個不錯的平衡。

就是傷官的缺點,容易惹口舌、容易人不合,流年正印貴人可以幫你通通擋起來…是太誇張惹,大概八成。所以相信癸水在這個月應該是會蠻有收穫的。

要注意的是心情方面的調適,傷官在心態上還是比較容易煩躁零耐性,要多多提醒自己用慈悲包容眾生,把一切因傷官而起的惡緣轉為善緣喔!

要注意的日子:10/11、10/14、10/21,傷官氣場最強。

適合的煙供祈福:七星招財補庫、奇門遁甲招財、財神爺祈福煙供(文末有登記連結)

 

光輝十月煙供祈福登記請進:
https://forms.gle/3eB1y15VYA7PMAwF8

 

有八字問題請到FB"山姆的逆襲"或是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發問喔~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想看影片學八字?請打開迷幸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