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迷幸DJ,先點播一首"從情人變成朋友"給大家聽,開始今天的節目。


(以前的MV只要歌手站著美美的唱就可以了呵呵,還有這首歌是張國榮寫曲的耶~棒棒)

寫這個題目是因為最近碰到蠻多這樣的案例,所以覺得要拿出來跟大家講一下,也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分享。

希望透過他們的故事可以讓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早點去KTV點播這首歌來唱十遍…….哈哈哈是沒用的,還是用八字分析比較實在。

什麼是"從情人變成朋友",周慧敏唱的好,就是

我用淚光 拉住你衣袖 (你說請不要拉)
多麼盼望 你能夠感受 (你說抱歉我感受不到)
從情人變成朋友 從擁抱變成握手 (你說現在不想讓我碰)
像做了一場白日夢 醒來只剩迷濛 (為什麼以前甜蜜蜜現在冷冰冰?!)
從情人變成朋友 從鮮花變成空手 (你還說是我造成的?!有沒有搞錯歹樓)
明天起心事重重 能不能再說
你感謝我給你的一切 然後解釋所謂的誤會 (這是傳說中的被發好人卡嗎)
我的愛如果你沒發現 又為什麼心痛我多年 (不是沒發現,是沒感覺)

先給周慧敏掌聲鼓勵一下,她幾乎唱出了所有"從情人變成朋友"的症狀。

在八字裡,假設今天有人是因為"被"從情人變成朋友而來看盤的話,就會常常會在事主的命盤裡,看到"比肩"這個十神。

譬如像這個男生

S__8036630.jpg

或是這個女生

Screenshot_20190809_151040_temp.jpg

還有這位大姊

Screenshot_20190812_112802_gz.aas.calc8words.jpg

這位是傳說中的團長夫人(哈哈超想發好人卡給她,不過就算發了也會被退貨就省起來)

 

那為什麼八字有比肩在感情上會有這樣的考驗呢?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比肩這個十神代表的意義,比肩在八字代表的是"同我",就是跟我相同性質的。

譬如說上面日主丙火的女命,如果命盤中有出現另一個丙火,這個多出來的丙火,我們就叫他比肩。

因為是同我,所以比肩的其中一個意義,就是代表人脈,也就是本文的關鍵字啦朋友。

有比肩的人在談感情的過程中,會不知不覺的用跟"朋友"相處的方式來對待"情人"(關鍵字:不知不覺)。

舉例來說,如果有人來詢問感情困擾,我看到他有比肩,就都會問他,請問每當你的另一半跟你講他的困擾、煩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回應?

對方通常會籠統回答,就關心他啊~(心裡想說問這什麼廢話)

我說,你是不是會幫他想很多方法幫他解決問題,你可以這樣做,你可以那樣做,你可以這樣說……(如果有帶傷官的還會條列式,1….2….3…)

通常這時候比肩事主常常會瞪大眼睛的說,"對耶~你怎麼知道!!!"(在一起時間越長越準)

mobile01-ce2aaf5ef304b918b165d850cabb7675

然後我繼續問他,那他是不是都不想聽,再講一講然後就生氣了~

"對耶耶(連莊),你怎麼知道?!"

然後他後來是不是就跟你說,你都不懂他,不能給他他要的?

"對耶耶耶(連三拉三),說!你是不是有裝竊聽器,趕快交出來,不然我就報警處裡了"

660002-XXL(這才是正港的抱警處理,霸氣!)

然後我就會告訴比肩事主,這就是正港的情人變成朋友啦!(這時候DJ就可以放歌惹)

當對象找你訴苦談心的時候,因為你們是"情"人,所以他來找你講的時候是要你給他"情",安慰、秀秀(台語安撫的意思)、支持。

如果這時候你給他一堆建議、下指導棋,甚至說他沒處理好,之後應該怎麼改怎麼改,對方就會覺得如果我要聽這些,去找朋友喝酒就好了,找你幹嘛呢?(還說我做的不好是怎樣)。

然後雙方就會開始一句來一句去,開始辯論這件事情到底怎樣才對,然後就會….

zHOQbP0

當對方得不到他要的心理慰藉,一次兩次三次之後….就會開始不想多說,開始把內心話藏起來,想說講也是雞講(台語:多講的)

比肩如果沒有發現(很常沒發現),繼續在聊自己想聊的,講自己想講的,就會被另一半冠上"很自我"的罪名。

最後再來三句"你一點都不瞭解我","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我覺得跟你做朋友比較開心"就三審定讞了。

MV5BMjMyN2Y3YjEtMGU1ZC00ZjNiLTkxOTYtY2M0YzE1YzQwNjI2XkEyXkFqcGdeQXVyNjgzMDQ4MzQ@._V1_(比肩表示:我是無辜的)

每次比肩碰到這種不明不白宣判的時候都會很無奈,對方就幾句話,好像就否定了比肩作的一切,

其實比肩在談感情的時候,真的是很認真的(可能太過認真XD),很願意付出(超級的),很有義氣(哈哈還是朋友情挖咧)。

其實不能小看比肩這個付出跟義氣,當比肩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算全世界都離開這個人,比肩會是最後一個才會離開的、有夠不離不棄(前提是真心喜歡),這點很讓人尊敬

v2-ae24fd065f783c58a66274165f5643c0_hd

(身為一個跟比肩在一起長達15年的人,真心要說respect)

只不過這一點通常要另一半出大事,破產,或是陷入人生低潮(還有碰到坐牢的),才能看到比肩這強大的一面(挺你到世界末日),畢竟人生低潮不是每年都有,也不會沒事就破個產,所以比肩這一點在正常生活裡就比較難發現,這也是比較可惜的。(不然大家可以低谷一下看看XD,比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呵呵)

以上說的是八字有比肩在感情上的模式跟容易發生的情況,並不代表每個人有比肩的人就會一直被分手,或是無法結婚,要深入分析這個的話,必須要分析運勢,

在八字上運勢是"觸發點",讓一個人想結婚、想分手、想換工作…..都跟運勢有關係。

所以當一個比肩人開始跟人談感情,平常的時候可能常會因為比肩的緣故不開心,被抱怨,但不至於分手。

不過當運勢產生變化,變的不利感情的時候,這些以往累積的情緒跟不滿,就會爆發,所以我們常常會聽到想分手或是離婚的人說,"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不想再忍了"之類的話,通常就是到了運勢的觸發點跟轉折點。

關於運勢對比肩感情的影響,還有比肩該如何克制、化解,下篇我們再繼續分享,比肩加油~

116332
(放這張只是因為肚子餓了…)

 
以上運勢分析只是就整體而言,不是針對個人詳細解讀。
有問題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八月的煙供,主力在孝親火供,以及迴向冤親大德,如果有其他煙供的問題,或是要本單位建議適合的煙供,歡迎加入"迷幸生活圈"詢問喔~
➡️八月祈福活動詳細內容&登記
https://forms.gle/Bq4dGjbRjtG3EEZD7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