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未月進入到下半月,節氣是"大暑",大家都想要大薯(加番茄醬),不過"大暑"可就人人避之了,因為在這段節氣裡,是一年最熱、氣溫最高的時期。(在大暑裡吃大薯好像也會汗流浹背XD)

maxresdefault (4)

大暑節氣是從7/23開始,到8/7結束,在八字流月運勢上,可以當作辛未月的下半月,主導的氣場是地支的"未"。

不過因為7/21是己"未"日,所以流月地支"未"的氣場會在這天提早進來,大家應該從7/21就會開始感受到未的氣場。

地支"未"下面有藏三個天干,己土、乙木、丁火,己為主氣、乙為中氣、丁為餘氣。

講國語就是在這一段時間裡,己土的氣場最強,乙木次之,丁火最後。所以在分析流月十神的時候要同時分析三個天干所衍生出的十神,就會比較全面喔。

以下就針對不同的十天干日主,分析在這一段時間裡面,不同日主因為受到地支"未(己乙丁)"影響,產生不同的流月運勢作分析。

甲木 正財、劫財、傷官
在辛未月下半月一開始的時候,甲木受到正財的加持,工作順暢度會提升,但是中間會經過七月底的劫財氣場,處理事情上的阻礙就會開始出現,事情多時間少,還容易事倍功半(是事倍功半喔XD),這一趴會很勞心勞力。

好在最後是傷官(八月初的時候),傷官超優的積極跟條理,可以終結劫財的亂象,最後還是可以把事情作好作滿的。

在這段期間內,甲木心情上容易洗三溫暖,心思會比較敏感、細膩,容易玻璃心,因為別人的話語就心理受創,生悶氣,私底下嘀嘀咕咕。

getImage(本月好書推薦)

如果真的發生心理受傷的事件,處理原則就是打開天窗說亮話,面對面直球對決,誠實面對自己喔。

因為有劫財的關係,所以甲木也容易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出現,要避免因小失大,容易因此而損財喔!

 

乙木 偏財、比肩、食神
乙木要準備接偏財囉!上半月七煞有點辛苦是吧呵呵,熬過了喔耶!

下半月容易有比較大筆的進財機會,要留意可以獲利的項目喔,特別是投資部位跟業務獎金。

不過這個偏財是收成的概念,不是現在才趕著下單,下完單流月也過了,就要在等下一個偏財到來再收成。

要注意的是,除了偏財,也有會奪偏財的比肩氣場,所以也容易有大筆的支出,甚至是損財。

所以要留意下意識的投機行為,譬如開車,想說搶一下黃燈無所謂、闖紅燈無所謂、紅燈右轉無所謂,在這個月裡都會很有所謂喔(慎防車關)。

hqdefault (1)(本月禁歌,唱者罰錢)

在心態上,容易為小事煩心、糾結。要一直催眠自已這是小事,我是滿滿的大格局(不是大平台),如果還是過不去,那就找朋友訴苦吧,很有幫助的。

在這段期間還是有些小口福的,也會有些聚會或是邀約,就多多參加,不開心的心情,也會隨著聚會、出遊,可以得到紓解,煙消雲散。

 

丙火 傷官、正印、劫財
丙火在下半月因為傷官的氣場,導致行動力會增加、積極度會提升,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但在百忙之中也容易因為心急對周邊跟不上速度的人進行噴發,無意間口出不遜,被人投訴就會影響自己的聲譽,要三思而後言喔!

c37a022307cdf9295f6b281efdcc6f20

其實噴發完也是會有貴人出現相助,容易得到幫助、贊助,幫忙丙火團員分憂解勞,可以多向女性長輩靠近,取正印貴人之氣。心情也可以放鬆一下、慢活一下。

到了八月初,因為劫財氣場,事情又會開始變多,不過大多忙的不是自己的事情,容易為別人奔波。這時候要保持能付出就是幸福的心態,就不容易邊作邊幹譙(二次噴發)。
 

丁火 食神、偏印、比肩
丁火團員在辛未月下半月容易展現自己的才華、智慧顯現,哈哈好像說你們平常不智慧的感覺哈哈。

就是會容易聽到別人說,你好厲害喔!你怎麼這麼聰明!記得要學李奧在鐵達尼的絕招

Titanic(受到稱讚要開心接受表達感謝喔)

也因為是King of the world,所以這一段時期裡就會比較作自己,不想配合別人,合作度就會降低。

真的太自我的話,偏印就會跑出來,就會遭受到誤解、甚至有小人出沒,要盡量假裝很配合喔哈哈!

如果真的有碰到小人的話,就會很想他拚到底,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其實是很容易兩敗俱傷的,尤其是自己的損傷會比較大,要適時放下大丈夫能屈能伸。

因為主氣是食神的關係,聚會、邀約會來的比較多一點,可以藉此多拓展人脈,或是聯絡感情,只要注意控制飲食,不然就會變胖丁喔。

 

戊土 劫財、正官、正印
戊土在辛未月下半月,主氣是劫財,劫財一來事情就會變多,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同時有好幾件事情都等著戊土要去處理,常常會傻住不知道到底要處理哪一件優先。

所以戊土團員要常常停下來思考,謀定而後動,避免被不斷出現的事情牽過來牽過去,農曆七月快到了容易被牽來牽去不太好哈哈哈。

maxresdefault (5)(想清楚再牽啊啊啊)

到了八月初,這樣的情況就會好轉,忙亂告一段落,在工作上開始會受鼓勵、跟嘉許,辛苦獲得回報的感覺。

在下半月也可以多留意一下貴人的出現,碰到事情多尋求外在的協助,或是多詢問意見,在這段期間多外出走動,與人交際很有幫助喔!

 

己土 比肩、七煞、偏印
己土在辛未月的下半月,碰到同是己土的氣場,會讓己土團員中氣比較足,體力會比較好,充電可以充的比較飽,連續通話時間也會拉長,大家都變成旗艦機哈哈用手機比喻怪怪的。

也因為氣足,所以內心也容易有一股氣升起,一肚子氣就會想找人發洩,所以對事情的容忍度就會降低,容易被一句話,或是一件事(多半是一句話)就激活啦,變身浩克~

hqdefault(眼睛都冒煙真的有點可怕)

這時候要避免一意孤行,或是復仇心態作祟,記得要退出復仇者聯盟的群組喔,不然很容易損財,就像浩克抓狂亂砸東西,醒過來就要賠錢只是電影沒有演出來哈哈。

所以在這個時期裡,"忍"字訣是最高指導原則,隨遇而安的心態也很重要,因為越想要控制狀況,越容易失控,所以放乎自然(台語: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意思)。

 

庚金 正印、正財、正官
庚金在辛未月下半月的運勢只能說"好正",有三個"正字"加持,不正也很難啦哈哈,恭喜庚金上半月的阿砸(煩躁)終於結束了,掌聲鼓勵。

下半月主氣是正印,貴人氣場加持,會有順水推舟的fu,多尋求外援,請人幫忙,不要怕欠人人情,也不要被面子問題裹足,大膽向貴人表白就對啦!

在上半月很煩的情緒,到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看開,唉~人生短短幾個秋….對吧,再煩喝個蜂蜜檸檬就好啦~

800x420

在三個正字標記的影響下,庚金容易會去思考工作的未來性、跟發展性,會希望現在的工作可以提共未來的生活的穩定。

可以把這個月當成指標,如果覺得在這段時期裡,工作還是很卡的話,可能就是需要轉換的時候,真的想換的話建議先來迷幸團問一下,可以幫你建議轉換的時機。

 

辛金 偏印、偏財、七煞
辛金在辛未月下半月要培養強大的臨機應變能力,因為變動會來的又急又快,得隨時做好戰備準備、思想建設,哈哈哈好像在莒光日。

361127(隻手遮天好像是古惑仔捏)

所以辛金團員在這個時期都要處變不驚、拔刀相助喔(拔出辛金小刀)~

在下半月,善變的人、事、物如果無法找到解法的話,就會帶來不小的壓力,要學會跟壓力共生,跟壓力當好朋友哈哈怎麼可能。

雖然聽起來辛金在下半月會比較考驗,不過好家在還有個偏財可以來開心一下,辛金要多留意可以得財的機會,當有賺錢的機會要趕緊把握住,讓眾多小朋友(新台幣的別稱)來幫自己紓壓哈哈哈爽。

 

壬水 正官、傷官、正財
壬水在辛未月下半月容易受到心理因素的影響整體的狀態,很多事情會想要、但是又會懷疑,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有正官的氣場在,所以壬水很容易出頭,也容易被推舉,不過壬水要保持謙虛、低調。如果高調臭屁的話,就很容易被修理。

特別要注意的是壬水女,在這段期間內容易對感情舉棋不定,好像是這個倫,好像又不是這個倫,只好唱周杰倫。

下載 (1)(真的無法做決定就問媽媽吧~)

其實最好是聽盛竹如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個時候不太適合下決定,過了這個月再說。

整體來說,如果壬水在下半月都可以保持低調,克服思想的阻礙,外加聽盛竹如的話,到了八月初,一切就會開始明朗了喔!

 

癸水 七煞、食神、偏財
癸水在辛未月下半月,主氣是七煞,容易有各種壓力上身,譬如說上級的壓力、財務的壓力、生活的壓力….。

壓力也會來自於"失控",就是看似在掌握之中的事情,到了這個時候就容易走鐘(脫離常軌的意思),所以這一趴就把走鐘當日常吧。

因為事情容易走鐘,所以要拜託癸水團員盡量少管閒事喔,因為人在七煞常常會看到事情覺得不對就想要管,這個時候越管會越失控,所以要常常點播蔡依林的這句首+無限循環撥放

maxresdefault (3)(真懷念啊…)

在這段時期,外出要特別注意安全,避免去氣場不好的地方,要把身體顧好,進出冷氣房要小心溫差別讓自己感冒了。

所以生活規律、把精氣顧好是這段時間的首要之務,頭好壯壯就可以發揮食神的很多靈感跟才華、還會附贈偏財的金錢收入喔恭喜。

 

看完十天干日主的十神運勢分析,這一段也要分析流月地支衝合害刑,特別是跟財庫有關係的地支喔~

先把自己的命盤排出來,檢查一下自己的地支有沒有「午」、「亥」、「卯」、「丑」、「子」。


流月合局:本命盤有"午"、"亥"、"卯"

命盤中有「午」,就會跟「未」形成合局,看合局發生在哪一柱,就比較容易為了那一方面操心、心煩。
命盤中有「亥」、「卯」,也是會形成半合局,影響跟合局一樣,只是氣場會比較小,小煩惱或是小擔心。


流月衝局:本命盤中有「丑」,會跟「未」形成財庫沖,開銷會比較大,而且還不知道花去哪裡了。這個局是本月最需要注意的局。

 

流月害局:命盤中有「子」,就形成流月子未害

害局的影響比較大,如果害到年柱,就會影響跟長上的關係,但有出國或是遠門就比較沒關係。

害到月柱的話,心情就容易不好、莫名沮喪。

害到日柱較容易影響健康,或是跟另一半的關係。

害到時柱就容易在工作上無力、難以掌控,跟部屬/小孩之間容易溝通不良。

未月

以上運勢分析只是就整體而言,不是針對個人詳細解讀。
有問題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七月下半月的煙供,主力在於月底財神爺招財補庫祈福,很適合有中流月財庫丑未衝的團員,如果有其他煙供的問題,或是要本單位建議適合的煙供,歡迎加入"迷幸生活圈"詢問喔~
 
如果覺得煞氣很重(賽氣很重XD),頭腦鈍鈍、被牽來牽去、意志不堅,可以來用
【化煞三寶】👉搶購專線:(內含產品介紹)
https://forms.gle/PZLHwqrFKSVFwEaCA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