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分析】

  •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
  • 流年戊戌,主氣戌,正財、食神、七煞
  • 流月己未,偏財/偏財、比肩、食神
  • 地支衝合害刑:流年辰戌衝年柱。流月丑未沖日柱,亥未半合月柱


【我的老天鵝、偏財的確是存在的】

在上半月偏財正在走的時候,進帳的頻率就蠻高的,統計整個十天的己土裡,有五天有進帳,進帳率有到百分之五十。也發現這個月開始來自八字的需求變高了,應該也是偏財的關係,現在我的正財應該是BiBiQ,前一陣子時間大多花在處理BiBiQ的事務上,真的換到了偏財月八字需求的頻率就提高了,自己的心態也有差,之前會推八字工作,己未月開始就比較有意願跟人約討論八字。


【偏財養煞】

最明顯的是開始變的早起,7/5戊戌日六點半自動起床,好久沒有這種時間到自己彈起來的狀況,之後就只要是正常時間睡覺,六點多就會自動起床。可以早起就可以運動,耶~終於有辦法開始運動了。哀~被食神纏身太久,已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還是要有個開始,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果然七煞加強自我管理的能力就會提高。

另外上半月就是事情也比較多,常常都是趕來趕去的,雖然我本命就是個勞碌命,事情本來就多。不過七煞除了事情多之外,還有常有失控的情況出現,在體力上的負擔也比較大,譬如有一天就是早上衝去台中,下午又衝回台北睡一個小時,就開始跟人講盤。

七煞重也讓我的主導性變強,不太能給人講,有點浩克的感覺,不太能被挑戰,有時候一句話就會很火,想要以牙還牙。


【心境改變實境】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這個,有個比肩日(七煞月),因為早上聽到溫某的一句話,頓時就很火,兩人就開始零星的交火哈哈,一直到早餐店戰況還在持續,只是沒有全面攻擊,就是還在一個說理辯論的狀態。後來我滑手機翻到之前的比肩流日紀錄,赫然發現那天我也是因為溫某的一句話不爽,那次真的就有搞得不愉快。看到這個頓時大徹大悟,暗暗拍頭心裡吶喊~啊這就是比肩啊~比肩就是不服輸,跟別人講啥沒關係,自己就會找事來不服輸一下。想到這裡我的氣已經消了。準備要跟溫某釋出善意的時候,溫某已經把手伸出來,半開玩笑的說來和好吧!我有點嚇到,因為這種情況很少見,讓我覺得有點神奇,在自己心態改變的同時,對方的態度也改變。深深體會到相由心生這句至理名言。


【丑未沖日柱坐下】

這個挺有感,在身體狀況上,7/15開始鼻子就開始不舒服,後來對照一些其他的人狀況,發現這個月的未在7/14開始進氣,真的是有點早。之後常常早上起床鼻子就會癢,沒有到過敏的程度,就是會有一小段時間不太舒服。

最明顯的是事情便超多,丑未衝我日柱坐下,我坐下是偏才、七煞、偏印。衝出偏財,會養七煞,我本身又有七煞,真的有夠煞。有很多臨時的任務,要改變原來的行程,譬如去台中就去兩次,當天開車來回。或是園內的小狗突然吐血緊急送醫之類的,除了體力上的壓力不小,心理上的壓力也蠻大的。

在感情上也有影響,剛過7/14之後的幾天,常常聽到溫某講話就會很想要Diss他,只是因為有之前比肩日的體會,就比較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大概三四天之後就沒有了。


【我不喜歡流日辰】

辰對我來說是正財、比肩、偏印。每次走到辰,一整天都很明顯有比肩跟偏印的心態,容易不爽,覺得自己被挑戰,看到沒有照自己的意思走會冒火,但事後發現是錯怪人。聽別人的話很容易很刺耳、很反骨的感覺,喜歡邊聽別人的話,邊自己在內心找反證。

後來發現每逢辰都會這樣,發覺後我就不繼續挑戰了,當自己控制心態不在挑戰找麻煩的時候,就會有正財的好事出現,所以之後碰到辰日我都會用大量的香水調整自己的氣場,就都會碰到一些好事情。


【有不錯的幽默感被稱讚】

偏財畢竟還是偏財,雖然會有偏財養煞之類的副作用,不過他還是偏財,所以這個月雖然事情還是很多,但是大多能用歡喜的心態去面對,也不太會為小事情糾結。還有被人講說我講話很好笑,因為很久沒人講了,所以覺得有點新鮮,哈哈哈這真的是拜偏財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