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分析】

上半年戊氣最後一個月,正財。準備要進入下半年戌氣場(財煞食),辰戌衝年柱、丑戌刑日柱。

流月戊午正財食神,(戊癸合化成傷官,可能是傷食混淆的一個月)。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今年癸遇到戊戌。(合化成丁食神)

地支丑午害日柱。

【拔牙】

6/6交節氣,6/5戊辰提前進氣,牙齒痛到爆炸,溫某就押我去看牙醫,醫生說這不拔不行,先幫我止痛,現在拔的話會比較痛,我可以回家想想,等比較不痛再來拔。我名不虛傳迷幸人當下想到這個月丑午害日柱,既然害到了健康,就乾脆給他承受一下身體上痛苦,就很有勇氣的他拔下去,換作是我以前一定會當烏龜回家想想,不知道為啥我從小就很怕看牙醫,在拔的當下很痛的時候,就一直想著丑午害丑午害,就咬牙撐過來了…個屁,拔牙牙根本不能咬好嗎?超沒安全感的,只好拳握緊,我想那時候如果有椰子我應該都可以徒手破椰子請醫生吃椰子汁。

最後經過大概半個多小時的抗戰後,終於結束了,拔掉心裡其實蠻高興的,想說耶~過運了。

拔完牙覺得自己像是梅爾吉勃遜brave heart之類的生命鬥士,就跟溫某臭屁說,哈哈你看迷幸還是不錯的吧,我今天就是夠迷幸才有勇氣一鼓作氣做出這項創舉。溫某很不尊重的給了我好幾個白眼,覺得我很幼稚。

【再度印證自己金很弱】

半年前有次咳不停去看中醫,醫師就已經說我肺氣不足,金就是主肺,難怪我以前講話講課都會很累,印證五行理論上土多金埋,我土有三個,金一個,還真的被埋掉了。所以那次看完醫生我就不抽菸了,不然我之前抽了超久,從高中就開始抽,現在回想起來,五行哪裡弱的人就真的專門做會讓自己那邊弱的事情。總之後來不抽菸之後,氣就比較足,講話或是講課都很有擋頭。但是戊午月開始火大後,氣又開始不足,第一個反映在鼻子上,早上容易鼻子過敏一直要吸鼻子打噴嚏。再來就是牙齒的問題,我還特地去問養生很懂得老師,說金跟牙齒也有關係,還有就是我最近講課講八字比較會累,講久了還有燒聲的情況出現。我想應該跟這個流月都是火,大運被合化成火,一堆火有關係。火多就克金,金就弱,毛病就出來了。

【找房子】

這個流年辰戌衝真的超準的,去年中秋過後10月底開始,我爸媽那邊就一直有事要處理,現在六月準備下半年開始,就剛好在這個時候要幫我爸媽找房子搬家,雖然最近超級有夠忙,再加上這件事會有點吃不消,但是名不虛傳迷幸人又現身,想說下半年要開始了,地支的影響要變大了,我今年辰戌衝年柱,剛好這個月幫我爸媽搬家,是非常應局的事情,表示他們的健康應該就不會有大問題出現,就很歡喜的開始找房子。在年初的時候其實就答應這個月6/23要把現在住的房子還給屋主,所以爸媽其實一直很緊張,想說我怎麼還沒開始找。哈哈哈我迷幸人耶,心中自有定數,之前每次他們問,我都說時辰未到,哈哈其實我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嘿嘿嘿。

不過迷幸人就是有優勢,我挑了兩個正印日去看房子,第一個正印日6/9去看房子就有看到一間喜歡的,後來沒談成功,這時候人性面不免擔心,因為期限已經快到了,但是我還是盡量保持信心,告訴自己一定會找到理想的房子。然後第二個正印日6/19再去找房子,就找到一間條件價錢都很漂亮的房子,而且比6/9看的還要好很多,經過卜卦、測試氣場都OK,就馬上下定簽約,6/23真的就搬進去了,哈哈哈有夠Close的心想事成。再次證明,找房子正印就是王道啦!

【比肩劫財日就是要故意讓自己忙一點】

某天,一個學生賴我,說他下周回國,問說現在很煩怎麼解,我跟他說這個月他子午衝內在的比肩,所以會心煩意亂為小事糾結。因為他在國外沒法用東西解,想了好一陣子突然有靈感,叫他多找朋友,把自己的行程排滿,越忙就越不會內心糾結,突然想到自己今天流日也是內比肩,是不是也要讓自己忙一點,早上10點就開始講八字是蠻符合的,中午幫溫某拍攝影片,搞到兩點半趕緊去接爸媽去看房子,看完房子本來要結束了,後來又突然有任務要載他們去東湖拿粽子,最後才去捷運站。回到家五點,本來想說再讓自己忙一點,趁天黑前趕去金山看bibi,想說這樣夠操吧、夠比肩吧。後來還是沒勇氣衝,就改以花錢來度過剩下的比肩日。

後來幾個比肩日我都這樣做,效果還不錯捏。

【我可能不太喜丁日】

正常我身強逢食神應該非常OK的,但是這個月碰到幾個食神日發生的狀況都不太優。這個月第一個食神日牙超痛。第二個食神日去找房子,找的一肚子火。第三個食神日食神時,票卡不見被困在停車場,花了500大洋才脫困。我想可能是丁把我的正印合掉了,這可能也表示正印對我可能有點重要,所以不是食神的關係,是合正印的關係,容易有賽事發生。

【結論】

上半月戊年戊月,是有感受到正財的感覺,事情都算順,只是還不到帳面上財氣很旺的fu、正財x2的地步。

對合化出的傷官也是有感,上半月真的是很操,店裡裝潢搬家、幫爸媽找房子、三不五時去台中茂盛做試管、八字的事情。有發揮傷官的多工,很忙但是忙中有序。

下半月食神,就一直吃停不下來,其實從去年底開始就這樣,一開始還找不出原因,後來才發現大運的癸碰到戊被化成食神,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食慾,這個很明顯,後來乾脆放棄,想說就把剩下幾天食神吃一吃等到食神月過去,剛好上半年大運的食神也掰,應該就可以自然的不吃瘦下來哈哈哈,有夠自我催眠。

到了下半月,財氣好像有比上半月好,店裡的生意有增加,來自八字的收入也開始進來。

地支丑午害,當然有,就把牙齒拔了。哈哈就不用刻意跟溫某分房睡了。

進到下半年地支辰戌衝年柱,丑刑戌日柱,也是超有感,花錢花到快起笑,丑戌+丑午日柱=拔牙。


每個月過完紀錄一下本月歷史,五年後的戊午月拿出來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