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副團長KO

聊八字就聊八字,為什麼還要讀心理學的書?我只想知道我的運勢如何、賺不賺得到錢、什麼時候有工作、感情好不好,這樣就可以了。

可以喔。我是KO,唸快一點就是「可以喔」,所以我都會說可以喔。(冷~)

是可以直接告訴你結論的,因為八字就是在看你的思維模式,而你的思維會影響你的行為。但是只想知道這些的話直接私訊預約諮詢就可以了,不需要參加聚會。

【迷幸會不會】的產生是為了透過認識不同的八字個體(也就是人),互相分享訊息,印證生活觀察,就能更快理解八字。
理解八字能做什麼呢?能夠幫你找到更多生命的可能性,讓你從以前沒想過的角度來看待人事物。

「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而在於『你』是什麼樣子。」這一句大大地印在《 #被討厭的勇氣》的書封背面。

有沒有可能,過去我們誤會了自己?有沒有可能,算命有新的詮釋?

這次不跑步,我們來閱讀,一邊吹冷氣一邊吃東西聊天。

不論你有沒有看過《被討厭的勇氣》,不論你懂不懂八字,只要你對八字命理有興趣,都歡迎來聊聊,或許我們會帶給彼此新的生命啟發!

*時間:2018/5/26(六)19:00-21:00
*地點:台北市捷運站附近步程10分鐘內
*內容:分享閱讀《#被討厭的勇氣⑴》第一夜讀後感
*名額:上限4位
⚠️報名:請私訊詢問⚠️

歡迎任何月份出生的迷幸團員來參加。

 

(本篇延伸內容請見【KO心享食旅攝】部落格


活動訊息優先公布於FB,不想錯過的話請按讚追蹤喔!

--

請加入 【山姆迷幸生活圈】加入好友

 
副團長的FB粉絲頁 【KO心享食旅攝】 也可以按讚
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