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碰到一個丁火妹妹來諮詢,說她剛剛結束一段長達10年的甲木戀情,讓她身心俱疲。

但是前一陣子在一個很扯的moment下,她認識了一個辛金哥,她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辛金哥是可以帶開心給她、有話也都直說,不像甲木哥啥都不說,很ㄍㄧㄥ。

辛金哥對她追求的非常的熱烈,感情進展超神速,已經跟她論及婚嫁,丁火妹覺得現在這個時機談結婚好像不太對,不過又覺得跟辛金哥很合,害怕錯過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辛金哥的結婚議題,所以來找我們。

我問她,你跟辛金哥是不是去年(2017)10月份認識的呢?結果真的,她說是10月份認識的。

確認過這一點後,建議就蠻好給的,給的建議是"現在不建議答應結婚,這段戀情最好可以觀察一年,先不要急著結婚,一年後還是甜蜜依舊就可以考慮嫁了。"

會給出這樣的建議,主要是因為丁火妹在戊戌年走的是傷官流年,天干戊是傷官,地支戌也是傷官,就是從上到下都很傷官,女生走傷官流年時常常會有感情上的考驗。

會有甚麼樣的考驗呢?

當女生走到傷官流年的時候,容易發生兩件事,一是跟現任分手,二是認識天上掉下來、千年難逢的男孩兒,最後變成很想給他千拳的X男。

關於天下掉下來好康感情這件事,之前有寫過,可以複習一下。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傷官見官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在十神相生剋裡面,傷官是剋正官的,正官對女生代表的是夫星,正官氣場的強弱,決定女子感情運勢的高低。當正官變成貝克漢的時候,感情就容易出現考驗。

如果在傷官流年碰到的男生都是用肉眼就直接可以打槍的,那就不叫考驗了對吧。真正的考驗人的是,碰到上了自己認為很優質的對象,以為這副牌可以胡了,最後發現原來是相公,誤會一場,這才稱得上是考驗啊啊啊~

在八字的世界裡,我們很重視一件事情發生的時機點,發生當下的氣場會影響了這件事的走向,就像一個人出生的當下就決定了他的命盤,公司開張的時機點影響生意的好壞,一段婚姻發生的當下更會影響婚姻的順遂。同理可證,一段感情發生的當下,也當然會影響這段感情的走勢。

就像丁火妹說的,她是在2017年10月認識辛金哥的,10月4日是中秋節,過了中秋節戊戌年的氣場就開始進氣,所以傷官已經悄悄來到。那個流月是庚戌,戌也是傷官,所以兩人認識當下的氣場就是很傷官,就會有風險。如果冒然結婚最後發現誤會一場就虧大了。

八字是一門統計學,講的是機率,以上說的是也都是很常見、發生的機率很高的狀況。所以我們也不會一看到傷官年就叫人分手,那就太過了,重點是看她走傷官年就知道她也不會聽你的哈哈。

啊感情這件事就是要多試試,成敗都可以累積經驗值,有些關卡跟考驗也是不得不走一遭的。只要保持過馬路的要訣,停、看、聽,來面對這個愛情的青紅燈,用一年的時間多多觀察,不躁進。說真的,要選一個未來會睡在你旁邊幾十年、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他的男人,投資一年的時間好好相處一下其實蠻划算的,同居、試婚都可以,就記得千萬不要懷孕就好。

如果過了一年,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讚,那就恭喜,因為連傷官流年的考驗都可以通過,其他的應該也沒有太難的事了,可以去做一個"情比金堅"的匾額掛一下。如果那個男人不能等,那就知道是傷官現形了。那還是要恭喜,人生獲得一個遺憾,遺憾才是最美的哈哈我看破組的。

傷官流年感情停看聽是迷幸的

 

要看看自己是不是丁火?請看排盤影片教學

其他服務:
問八字&預約個別諮詢 【山姆迷幸生活圈】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有問題請到臉書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