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副團長KO

 

至尊寶:「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騙你?」

紫霞笑笑:「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會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

**

至尊寶說:「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紫霞仙子倒在孫悟空的懷裡,臨終前喃喃:「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著這結局……。」

**

 

這些經典對白,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在愛情裡,我們都有可能當過騙人的至尊寶,也可能曾經是被騙也心甘情願的紫霞。我們抱著一萬年的期望相愛,沒想到收場的是傷心。我們勇敢過,也失落過。

 

20年前朱茵演活了那個為愛不顧一切的紫霞仙子,20年後朱茵重現《大話西遊》經典片段,節目橋段很搞笑,最後卻很感人。影片大概20分鐘,西遊迷一定要看!朱茵還是一樣很美,講廣東話好好聽啊!(迷妹模式開啟)

 

【精選】朱茵再演大話西遊紫霞仙子 薛之謙上演搞笑粵語對白《王牌對王牌2》第9期20170317(影片↓)

 

在節目最後,朱茵主動分享她自己的保養祕訣:「如果你照鏡子的時候,看見你越來越美,你是找對人了。」 (觀眾掌聲不斷)

 

什麼是比愛你一萬年更能打動朱茵的話?

 

朱茵很真摯地回答:「我老公說,是我教會他懂得愛。你必須要先愛你自己,才能給別人愛。所以,如果你在那個人前面看不見愛情的話,那就走吧,跟你自己說,還有很多更好的等著你。」

 

聽完這番話覺得很感動。究竟是什麼日主這麼漂亮又對愛情有這麼深的體悟呢?

 

啊,原來是惹人憐的小水滴「癸水」,難怪難怪。屬水的女生十個有九個都是大美女,剩下的那一個是......小美女(不要打我)。江湖有云,水女只要搞定感情就萬事OK了,看看咱們幸福的朱茵姊就知道。

 

祝大家越來越美喔。

 

**(有問題請在粉絲團或是生活圈發問喔)**

課程資訊:
【妙心老師情感進化工作坊】12/9-12/10
突破傳統,教你讀懂自己與伴侶的情感模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https://goo.gl/forms/16htHl1RkMZaD9dE3

【山姆流年大運課】
教會你一次看懂流月流年大運,解開生命中一直想不通的謎題,以及如何正確的運用各種運勢,創造對自己最有利的結果。
詳情請至迷幸生活圈或臉書私訊詢問

其他服務:
問八字&預約個別諮詢 【山姆迷幸生活圈】 ​

────────────────

ℹ️我在【山姆迷幸團】擔任副團長(更多發表過的文章在這裡

────────────────
按讚追蹤KO視角:「心情美麗一點點,世界就更好一點。」這是我分享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