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副團長KO

 

【迷幸·一句】十天干日主之感情「不」01

 

《甲木》不想要積極解釋

頂天立地的大樹還需要跟你多費唇舌嗎?太麻煩了。

 

《乙木》說不出的距離感

有如藤蔓的思緒爬到哪裡我也不知道,藏得深一點比較安全。

 

《丙火》寂寞了不敢討抱

太陽再怎麼炙熱也有日落時刻,你想過嗎?

 

《丁火》倔強但不會承認

難道蠟燭需要告訴你當他燃燒自己的時候會掉淚嗎?

 

《戊土》不離不棄的守護

一草一木一天地,別忘了高山就在這裡承載著所有。

 

《己土》有何不可的任性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黏住你直到投降。

 

《庚金》不解風情求公平

斧頭砍下去就是要變兩半,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辛金》小憂鬱不是假的

我可以是溫柔的黃金或漂亮的鑽石,也可能是飛刀盟盟主,由你決定。

 

《壬水》愛不愛都起伏大

大海的美麗在於有浪拍打花也有海嘯襲來,請扮演好堤防角色。

 

《癸水》愛很深不讓你知

如果你是魚,我就是擁抱你的水,但你會知道嗎?

 

────────────────

ℹ️我在【山姆迷幸團】擔任副團長(更多發表過的文章在這裡

────────────────
按讚追蹤KO視角:「心情美麗一點點,世界就更好一點。」這是我分享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