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跟各位團員們拜個晚年....是會被圍毆到死的,是要跟大家說聲歹勢啦!(台語:對不起的意思)

集三次Sorry換本單位跳Sorry排舞一次哈哈

因為本單位想朝影音頻道邁進,所以想說這次的流月用影音的方式呈現。

結果才錄到己土,本單位主唱就生病燒聲,搞到一半不繼續錄也不是,換寫文字又覺得可惜,所以就只好跟大家說抱歉,這次晚來了兩天。

因為是第一次用錄影,所以講得不好大家忍耐一下,音量也可能有點小聲,下個月會更好。

溫馨提醒

錄的音量有點小聲,加上我喉嚨沙啞,講話又有點臭奶呆(笨笨的意思),聽的時候音量要開大一點,或是用耳機聽,會比較聽的到。

不過我是用HD錄的,看的時候一定要把畫質開到720以上沒問題拍胸脯,哈哈這是唯一可以臭屁的。

當開到720以上,就會發現背景好像是用畫上去的,很不真實,此時不用驚恐,套句海濤法師說的,這一切都是假的哈哈哈。

 

使用說明看完,就開始放片囉!

乙巳流月整體分析,這個大家都要看,有流月地支衝合害刑的進階解說喔。

整體分析裡面的兩張圖表還是PO出來,讓大家比對一下有沒有"流年vs流月"同時中獎的地方。

甲木

乙木

丙火(裡面有外掛介紹接地氣)

丁火

戊土

己土

庚金

辛金

壬水

癸水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攝影師溫某,感謝我的攝影機mate 9,感謝五指山21K的樹蔭、感謝民權東路六段某豪宅的樹叢,感謝BiBiQ出借場地,感謝錄影中間路過的汽機車、感謝一直來亂的蚊子,最感謝的是癸水那一趴低空飛過的超大聲飛機,感謝大家收看。

 

用影音看流月是嘻哈的

 

最近活動介紹

五行管理學院-201705迷幸科學初階班

覺得八字很有趣,想要開始了解八字的最佳管道

https://goo.gl/forms/IGCKldBVYDtCEX7n2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