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奧斯卡的時候,看到最佳男主角是凱西、艾佛列克,原來他是班、艾佛列克的弟弟,難怪有點像。

知道是他得獎的當下,我反射性的馬上谷哥他的維基,查到生日把他的命盤排出來,看看是哪個屬性這麼厲害。

挖咧~原來是"庚金"的,厲害厲害......(突然想到什麼).......挖咧~我庚金流年文還沒寫!!!

真的很感謝今年的奧斯卡影帝凱西先生。感謝他努力贏得獎項,提醒我要寫庚金流年文哈哈哈。

(設計對白:You're welcome)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庚金影帝命 《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其實把庚金放在最後面,不是因為本單位故意要冷落庚金,因為庚金今年流年走正官對吧。

所以我們是刻意把庚金放在壓軸的位置,壓軸是一場表演最大牌出場的時候,非常符合今年庚金的流年。

也剛好庚金出了一個奧斯卡影帝,讓庚金好風光,所以選擇這個時機來公開庚金流年文可以說是相當完美,各位庚金影帝大家說是不是啊?

 

為啥庚金今年會這麼猛可以得奧斯卡捏?因為丁酉年對庚金來講就叫做"正官"啊!

丁對庚金來說是"正官",酉對庚金來說是"劫財"。正官是名聲地位,劫財匯聚人氣,所以今年庚金的人氣會很旺喔!

除了奧斯卡影帝之外,我們庚金總統小英,在正官流年的加持下,民調也開始止跌回升了

(在這樣的流年裡,一點都不離奇..)

還有一名庚金的大將是台北長柯文哲,最近民調也開始走高,連任氣勢很強捏!

所以庚金的團員們,看到以上的庚金這麼稱頭,是不是也要來給他出出風頭一下捏?(考慮去選一下總統or市長or影帝XD)

走正官多露臉是很有幫助的,如果是做生意或是業務工作,多出去交陪或是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也容易招攬更多的生意。

如果是在公司裡面上班,可以多承攬一些事務,多負擔一些責任,常常刷一下存在感,長官對你的評價也會提高不少,有晉升機會的話中獎率也會很高喔!

在正官的氣場裡面,讓人看到你是很重要的,就會自己很有幫助,可以做一個小實驗,多在臉書上面發自拍照,可能會發現瀏覽數跟按讚數會提高不少。

我認識一個八字官煞多的朋友,在臉書上發文不發照片,人氣就普普。可是只要一發自拍或是開直播,人氣馬上暴漲,真的是很有趣。(八字就是要生活化)

庚金妹如果正在尋找對象的話,就一定要試試看多PO照片,或是多出席活動,祝你們高朋滿座喔~(現在是在開店嗎?)

啊有人可能會有疑問是不是每個得獎的人都是走正官呢?每個奧斯卡得主都是庚金呢?

應該也不是那麼絕對,像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就是乙木的(厲害的乙木又出現了哈哈哈),

(團長也是乙丑的...怎麼長得差這麼多啊....)

乙木今年是走食神,跟正官差很遠,那從迷幸的角度來看她為啥會得獎呢?

哈哈因為除了流年還有大運,艾瑪小姐現在正在走她的正官大運,呵呵結果還是跟正官有關係。

以流年來說,是每10年輪轉一次,所以會有10年風水輪流轉的說法,不過也不是每次走同一個流年,都會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因為除了流年還有大運,看一個人的運勢起伏高低,從流年跟大運綜合來分析,是會把準確度提高許多的。

迷幸團3月的八字課程,重點也會放在流年跟大運的綜合分析,教大家怎麼去推敲"流年+大運"可能會發生的情況,用故事的方式讓大家了解,應該會相當有趣的。

201703迷幸科學八字工作坊課程介紹

 

回到正題,正官流年應該是非常的爽,不過如果本身八字有傷官,那就會完全翻轉了,就變成傷官見官的流年。

傷官見官的流年就變成凡事都要小心,今年就要低調一點,盡量避免作大決定,尤其是創業,千萬不可喔!

進一步的說明可以看這篇當傷官碰到正官

 

再來講心理層面的影響,今年對庚金來說是天干正官,地支劫財,俗稱官劫炎哈哈。

官劫炎會有什麼症狀呢?用一首歌來說明吧!

就是會有很多東西會說不出口,人的個性會變得很ㄍㄧㄥ,有情緒多半會藏在心裡,不太講的出口,

當自己有心情不好或是自己覺得不太OK的話,通常也會死撐住(正官),不輕易讓人知道自己的真實狀況。

會讓庚金難把內心的話說出來的因素主要是地支的"劫財",劫財就是會讓人有"不好意思"的個性。

聽到自己不愛聽的話,不好意思反對,碰到自己不爽的事情,也不好意思反應,

建議是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我想還是要多少把內心的話跟感受說出來,因為官劫炎有點像悶燒鍋,燒久了還是會爆發,一旦無預警爆發了,旁邊的人會覺得很突然,就容易影響人際關係。

 

所以今年要多跟庚金講好聽的話,庚金就會爽爽的,然後很多事情就會很好商量嘿嘿嘿。

那裏最容易聽到好聽的話呢?....百....貨....公.....司.....

"庚金妹,你拿這個VL包包好好看喔!!""庚金哥,這個勞力士掛在你的手上真的是有夠man".....

通常銷售員迷湯醍醐灌頂一輪猛攻之下,庚金妹就不好意思把包包放回去,庚金哥也不好意思把手錶脫下來。

然後就變成LV庚金妹跟勞力士庚金哥,穿金戴銀一整個很符合五行屬金的特性呵呵。

所以今年的庚金消費力會很高喔,如果擔心荷包大失血的話,庚金就要把進入賣場,當成進入地雷區,要步步為營喔!

(一接近賣東西的地方,眼前就要浮現警示標誌喔)

除了賣東西的地方要小心之外,也要小心投資跟創業這兩件事情,反正就是跟錢有關係的都要小心就對啦!

因為正官+劫財這個組合很容易讓人當老闆,或是合夥投資做生意、開公司之類的。

上半年是正官,所以會想要當頭,所以很多人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創業,不想創業的也容易被人拱著要創業,而且通常都是掛名的那一個。

如果上半年真的創業了,下半年進入劫財之後就很容易虧錢,從前從前有一個乙木人,在走這樣正官+劫財的流年,就義無反顧的去創業,然後就整個掛掉,聽說他後來組了一個迷幸團才變好一點......

為啥這個乙木會這麼慘捏,因為他有傷官,所以變成傷官見官流年,所以庚金團員假如有傷官的話,就要特別特別小心,不然就有機會來當團長了,拜託不要跟我搶我只剩這個了.....

 

所以今年如何把錢守住好像變成是庚金的重點工作項目,那就先來先檢查一下,看一下自己的地支有沒有戌,辰。

如果戌在日柱地支,那真的不能創業,因為這個地方也代表創業宮,創業有害局,通常就沒結果you know的,

那如果在其他位置,在年柱地支的話容易為長輩花錢,在月柱地支就是自己想花錢,在時柱地支容易為小孩花錢,或是工作上容易有狀況會損財。

要怎麼破解捏,可以先提前規劃一下自己的今年的財務計畫,既然要給他劫財,那就來個出國旅遊,或是來買個很貴重的東西,

(這個非常貴重超應局)

唉講到這裡,團長不禁潸然淚下,遙想"正官+劫財"那一年應該給他買下去那一台四圈牌的休旅車,結果想省起來去創業......流年還我一台四圈休旅車啦!

把淚擦乾堅強繼續講,除了買"實質"的東西之外,花錢學東西長知識也是非常好的,在正官+劫財那一年雖然我沒有買四圈車,不過好在有花錢去學八字,總算作對一件事,不然現在就沒飯吃了。

總之庚金在丁酉年要記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或是家人身上,盡量不要想要用錢滾錢,人可以叫他滾,錢可千萬不能叫它滾啊!(滾回來是可以的)

 

庚金丁酉年挖地埋金條是嘻哈的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說明

3/18,3/19,3/25,3/26有迷幸科學八字課 201703迷幸科學八字工作坊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