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講今年流年伏吟的狀況,10天干都可以收看喔!)

今天來講癸水囉,忍無可忍的癸水們,為了不讓你們小水滴抓狂變成冰雹,所以這篇文章是偶在飛機上開始寫的,所以可以說是空運給你們的喔,

不過因為高空空氣稀薄,腦袋氧氣不足,所以等等如果內容很無腦的,大家多多包涵一下。

其實最近本單位沒有收到很多來自癸水的消息,不過沒消息就是好消息,表示癸水在這個丁酉年,到目前為主大致應該是還可以的。

先看一下自己是不是癸水,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丁酉年,丁對癸水是偏才,酉對癸水是偏印,所以今年癸水是外偏財、暗偏印,上走偏財、下走偏印,外在偏財、內在偏印。

怎麼解釋外在偏財內在偏印捏?就是癸水今年在心態上,外在展現出來的是偏財的不拘小節、大而化之,好客好相處、也可能是外在的環境讓癸水不得不這樣展現。

不過內心的是反差很大的偏印,偏印在心態上會讓一個人想要獨處、想要搞一下孤僻、有點想要一個人去旅行的概念,

因為內在偏印會讓癸水對於自己周邊的"一成不變"的人事物莫名的感到不舒服,重點是那個"一成不變",

所以有時候當癸水對周邊的人事物感到不太爽的時候,有可能其實是在不爽那個一成不變,並不一定是完全針對那個人或是那件事情。

如果癸水團員真的碰到這樣的情況,或許一個人去旅行可能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自己去創造一些生活中的小變化,

譬如你在家裡看老公或是老婆很不爽,出去旅行一下換口氣,回家就會發現另一半變得可愛的多。

看同事或是上司不太爽,出去旅行一下,再回到公司就會覺得其實大家人都蠻好的。

如果另一半不讓你自己去旅行,說你不帶她很無情(我在影射某人),或是公司無法請假,那就用假日的時候找一個瀑布。

哈哈突然發現我現在一個人在香港寫部落格,好像有符合一個人旅行的概念捏!不過我不是走偏印啊...好寂寞啊哈哈。

抱怨寂寞完,繼續講找瀑布的事,為啥要找瀑布呢?因為人在走偏印的時候,靈性特別強,特別可以悟出一些人生大道理,這時候就要搭配瀑布套餐。

(如果想要旅行又想要瀑布套餐的話,這裡是日本高尾山藥王院,一次滿足。)

我想現在這個天氣癸水團員們去享用完瀑布套餐後,應該一定至少會悟出一個人生大道理...."活著真好"。

當悟出"活著真好"這個劫後餘生的道理之後,會到現實之後肯定就不會那麼偏印了,突然覺得很多東西就不用那麼執著了。

如果對瀑布套餐也沒有勇氣的話,那就想用迷幸套餐吧哈哈,又置入行銷了...非也,大家誤會了,

我的意思是說,癸水今年不是靈性很強嗎?可以去研究一些身心靈、或是神秘學的東西,會相當有感覺的,也特別容易悟出一個道理。

我是知道有一家叫做"山O迷O團"的八字還不錯,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就不把全名寫出,大家自己找喔...(會有點想扁我嗎?哈哈我都想扁我自己了)

 

剛剛講了一大坨,都是在講心態喔,其實八字或是流年就是會影響我們腦部,腦部決定行為,行為產生事件,

所以研究八字到後來好像都在研究心理學,解讀不同八字不同流年造成心理的影響,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外在事件還是很重要的,就是我們會碰到的事情,所以再講回癸水的天干偏財流年。

偏財年的重點有三件事情,工作、投資財運、感情。

偏財年一般來說對於工作以及投資財運都是有幫助的,講一個例子大家就會知道偏財的威力。

臉書上市那一年2012,就是創辦人祖伯格的偏財年,知道厲害了吧哈哈。

所以偏財年要怎麼用咧,就去開一間公司然後給他上市,然後就會賺很多哈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搞間公司來上市那怎麼辦,那就多上市...場,多去好市.....多,是沒有用的,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一句是廢話可以跳過)

講正經的就是多留意身邊的賺錢機會,如果是開公司或是個人接案的,今年生意會很不錯,

如果是給人請的,除了薪水的進帳之外,還會碰到許多賺錢的機會找上門來,或是自己會發現,今年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雖然講偏財年賺錢機會大,不過本單位還是時有所聞偏財年沒有慎選投資機會而讓自己損失大財的,特別是本身八字有比肩的朋友,要特別小心。

所以要怎麼慎選投資機會呢?最好是找個可以信賴的老師看一下,或是去卜個卦,或是去廟駁個杯,求個籤,作一下搭駁竊可(touble check)。

 

還有一個重點是感情,偏財年是個感情容易誘惑的一年,男女都是喔,尤其男生比較明顯。

單身的癸水團員就不太需要擔心,這個年就容易會有對象出現,可以多多出去社交,不過我想癸水應該不用叫自己就會跑出去。

已經有另一半的癸水,如果今年身邊出現對你有意思的異性(或是同性),那是非常正常的,可以平常心看待,對自己說今年我偏財本來走到哪裡就是會有人會喜歡我啊,沒啥特別的。

當然如果是未婚多看看是無妨,法律上是自由的。不過法律上不是自由的人就要多小心,像之前的"阿O師摩O事件",就剛好是在他走偏財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癸水男兒要彼此提醒喔。

 

進入到下半年,偏印氣場開始明顯之後就會比較怪一點,沒有上半年那麼舒爽。

直接舉例給大家聽比較快,去年鄭秀文在演唱會因為感冒倒嗓,整場表演大走鍾,她是壬水,去年下半年偏印,之前為了演唱會準備超久,一直運動健身,竟然會在演唱會前倒嗓,有夠偏印。

偏印的氣場也是有可能讓人破財的,像最近人生勝利組林志穎,

所以走偏印也是有可能讓人破財的,唉只能說流年破財率真的很高,建議央行把鈔票作厚一點,不要這麼容易破好嗎?

林哥哥是己土的,今年是天干走偏印,所以容易碰到外來的偏印事件,我們癸水則是要小心今年的下半年。

啊啊突然想到一個人,他是癸水的代表人物,

對啊,華神一定要趕快好起來,繼續當癸水的代言人,當癸水可以效法的好榜樣喔,加油!!

從華神的例子看起來,我想癸水今年不管上下半年沒事還是多小心好了,其實華神會發生的這樣的事情,就八字上不全然是流年偏印,華神其實還中了流年"伏吟"。

講到這裡順便講解一下流年"伏吟",流年的伏吟就是當有自己四柱裡面的其中一柱,有跟流年天干地支是相同的。

譬如.....

今年流年是丁酉,這個命盤的日柱是丁酉,這個就形成了今年流年伏吟,就是跟流年太歲同名同姓的概念,可以跟丁酉流年合唱一首"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最近歌神又開演唱會囉!!)

維基上面對於伏吟的解釋是趴著呻吟,我想應該是描述對現況感到無力,只能躺著嘆氣的心境吧!

我自己走過伏吟的感覺是,就是有點進退失去準則的感覺,好像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感覺,前進一步覺得不太好,後退一步好像也怕怕的。

搞到最後人就會有點傻掉,乾脆啥都不做,失去做事情的動力,整個人會有點空空茫茫的,也因為腦袋不太清楚,所以容易做錯決定。

伏吟因為是跟日柱有關係,所以除了心理上的影響,也容易影響感情,或是影響健康,發生狀況需要處理。

其實不只是日柱,如果其他柱也有丁酉,是也算伏吟,只是沒有那麼嚴重,以日柱最明顯,舉例說明。

這個是流年跟月柱產生伏吟,這樣也算伏吟,月柱伏吟也是算,只是沒有日柱伏吟那麼厲害。

華神月柱就是像上面這個盤一樣是丁酉,所以他今年月柱伏吟,月柱跟內心想法有關係,所以比較容易恍神,不知道跟他墜馬有沒有關係

伏吟不只是針對流年,流月或是流日也算,年的氣場最大,月次之,日少少啦!(香港口音)

華神出事的那個流月叫做辛丑,今年流年叫做丁酉,華神日柱是丁酉,中丁酉流年伏吟。華神的年柱是辛丑,中流月伏吟,同時中兩個伏吟。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自己八字,看看有沒有丁酉,希望大家都沒有對到獎喔!!

以上就是特別插播的流年伏吟快報,播報完畢!!

 

癸水這樣有沒有對今年丁酉流年很了解啊!   有~哈哈非常好啊!

祝各位癸水團員們今年都可以賺大錢,遠離怪人、怪事、怪物......(怪物是啥?)

(怪物速我啦!!走偏印看我電影就不會碰到怪物喔!)

大家學哥斯拉怒吼一聲之後稍息下課...

 

看哥斯拉配解偏印運是嘻哈的.....(其實最近上映的是金剛)

 

課程預告,3/18,19,25,26有八字迷幸科學課程喔!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