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是壬水,應該最少有一個丁火跟一個癸水團員想要翻桌客訴本單位,相信我~偶本來真的是要來寫丁火或是癸水的。

但是昨天跟一個壬水的朋友見面,讓我對壬水今年的流年突然很有感覺,所以就趕快寫出來以免忘記,先讓壬水插隊一下喔....

天干五合有個丁壬合,所以說丁火跟壬水本來就很好,先讓她一下喔。癸水忍耐功力一流,堅忍不拔,所以再忍一下喔。

真的忍不下去再來申請參加10天干調解委員會喔!(結果調解委員團長被打最慘)

 

壬水在丁酉年流年是正財跟正印,天干走正財,地支走正印,看起來是個相當好的組合,正財跟正印都帶有穩定的能量。

所以人通常在正財流年或是正印流年的時候,都很容易定下來,或是想要定下來,男生女生都是喔!

我這個壬水妹朋友,也準備在今年完成她的人生大事,真的是很應景啊!

我另外一個壬水的水妹也在去年底找到可以穩定交往的對象,哈哈老師很早就有講過喔~

所以不管是壬水的帥哥或是美女,在感情上今年都是可以期待良人出現的一年,是良人不是狼人喔~

所以要先預祝各位壬水妹在今年都能找到良人,壬水哥找到良家婦女。

 

再講回來我的壬水朋友,除了感情即將開花結果之外,工作上也呈現穩定成長,薪水一步一步增加,

就工作跟薪水的部分也是相當符合正財流年的走勢,正常人看到她這樣,都會覺得她處在一個很不錯的狀態,

稱得上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她也算辛苦過來的,從過去幾年走到現在,我想很多壬水團員應該都會心有戚戚焉,點滴在心頭。

但是我每次碰到她還是忍不住會虧她,"現在爽了吧,爽喔!"不過心裡面其實蠻替她開心的。

 

本來以為她應該一直沉浸在幸福裡,但是昨天又跟她碰面後,才發現其實她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聽她講著對現況的不安全感,對未來生活的擔憂,我才真正意識到,壬水的正財流年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那麼快樂。

她問我,山姆,這是婚前憂鬱症嗎?

我回答,不是,這是流年的症候群(哈哈不管用什麼問題問我,我的回答都一樣八字啦)。

她接著問,為什麼這個流年會讓我想要流淚呢?

我回答,是洋蔥,我加了洋蔥........啊不是啦,是正印,流年地支給你加了正印。

(雖然是正印不是洋蔥,不過正印悲觀起來跟洋蔥有一樣催淚的效果)

正印在八字學一般是當貴人解讀沒錯,不過在八字心理學上,正印也代表著主觀、甚至是悲觀。

丁酉年的正印在地支,所以我們可解讀成流年地支正印的影響主要是影響壬水的心理層面,所以今年對壬水來說會是個主觀的一年,同時也是個容易悲觀的一年。

壬水的個性原本是大江大海,比較走豪邁路線,也帶有一點不拘小節,不計較小事情。

但是今年的正財氣場,讓壬水有點豪爽不起來,開始走務實精打算盤路線,原本流到哪裡算哪裡的個性,在丁酉年裡,開始會想很遠,想很多,想很遠,想很多........

想了一大堆之後,熊熊發現自己現在的狀態好像跟自己想像中的未來距離有點遠的話,這時候正印就會跑出來,

就會開始有莫名的悲觀,好像未來看不到希望那樣,然後就時候就會有一碗黯然銷魂飯放在面前。

偏偏壬水今年碰到的這個酉金正印又是個很有情緒的正印,容易讓人自刑想很多,一種我就是想要吃銷魂飯的概念,還要連吃一整年。(會不會太飽)

 

以這樣看起來,今年的壬水也可能會有蠻多人會換工作的,當發現理想跟現實的差距的時候,就會覺得轉換是必須的。

所以正財年不代表工作一定就是會棒棒,但是人一定會變得實際,想要爭取自己應得的,幸運的就會爭取的到,如果爭取不到,就還是會為工作操煩。

 

建議壬水的團員,當自己被悲觀的正印牽絆住的時候,還是要很實際的看看自己已經擁有的,如果帳面上真的還不錯,就告訴自己這幾年已經越來越好了,所以未來一定會更好,

過去那麼辛苦的狀況都可以保持樂觀、開心,沒有理由現在比較好了卻反而對未來感到悲觀是吧?

如果盤點一下,真的覺得自己沒有比較好,那就要起而行,用實際的行動去突破正印容易讓人不動的束縛,

因為流年的正印存在在內心,很多壬水現在就已經人懶懶的不想動了,越不動人就會越負面,這個時候就是要離開沙發的時候。

 

綜合以上做個結論,整體講起來,壬水今年其實還是會不錯的,可以在感情跟工作上面,多多求表現跟發展,

再怎麼樣都會比去年那個奇怪偏才年好很多,這樣是不是就很值得高興了哈哈。

總之正財在天干,外在的運勢應該是不錯的,只要注意心裡層面的調適,如果正印不小心跑出來要請你吃黯然消魂飯,一定記得要拒吃,然後大聲跟祂說....

壬水拒吃正印牌黯然銷魂飯是嘻哈的

 

2/19 山姆香港行,可以預約解盤喔

2/25 "事業成功密碼"講座
*想要找到讓你工作事業成功探大錢的密碼嗎?
*想早日航向職涯成功的偉大航道嗎?
*本單位地下組織"八字事業成功解碼小組"將帶你找出潛藏在你體內的工作DNA,教你如何挑選適合的工作,如何發揮自己的專長,精準解密你的人生工作藍圖。
*現場開放命盤解析,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工作運勢,以及2017要注意的事項,趕緊報名喔,名額有限
*詳細講座內容及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20u6AQojoizq4EGB2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生活圈詢問 【山姆迷幸生活圈】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