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講一下戊土丁酉年的流年運勢,戊土今年是個非常好的貴人年喔.....句點。

小幫手:講完了?

團長:對啊....

小幫手:會不會有點不負責任?

團長:會嗎?大家都跟貴人很熟啊?一點都不陌生,你看,連維基都有貴人的解釋。

貴人-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小幫手:那個是解釋古時候妃子的那個貴人好嗎?以為我不會點進去看喔?茄

團長:其實我沒有點進去看呵呵.....

小幫手:雖然我也大概知道貴人是甚麼東西,那你總可以講一下是怎樣的貴人會出現啊?

團長:喔喔,也是喔,好,說到這個貴人啊有分10種。

小幫手:這麼多?斯斯才分兩種,貴人竟然有10種?

團長:難怪你只能當小幫手....學著點好嗎?

1.願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

2.願意嘮叨提醒你的人

3.願意跟你分享苦惱,分享快樂的人

4.教導及提拔你的人

5.願意欣賞你的長處的人

6.願意成為你好榜樣的人

7.願意遵守承諾的人

8.願意不放棄而相信你的人

9.願意生你氣的人

10.願意為你服務的人

這樣知道了嗎?

小幫手:團長,這好像是從網路文章上摳下來的捏.....

原文在這裡

生命中的 10種貴人,遇到了,一輩子幸福!

團長:蝦密?!(註:台語什麼),這樣你也知道喔?網路文章很好啊,重點我覺得他講的真的很有道理,別忘了我們也是網路文章的一份子(握拳!!)

小幫手: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戊土的團員們今年都會碰到10種貴人出現嗎?

團:嗯.....我看最少會碰到兩種,好運一點的話還可能全壘打10種都碰到。

小:最少會碰到的是哪兩種?

團:願意生你氣跟嘮叨你的貴人哈哈。

小:哈哈不好笑,這個根本不用等流年,我不分流年每天都會碰到(我就是在講你啊大叔)

團:我知道不好笑,呼應一下最近寒流而已。講真的我個人覺得是最少會碰到"願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跟"懂得欣賞你長處"的人。

舉溫某(註:我老婆)當例子,他前年走的是貴人年,選擇在那一年開店,因為她碰到一個懂得欣賞她長處的人.........(手指自己,現在顯示大誤哈哈)

記得當時在尋找店面的時候,店面很難找,又要溫某喜歡,又要偶看坐向,後來看中了一個店面,但是因為房租超出預算很多(快一倍),所以當下想說找房東碰面談一下,看看能不能低一點。

不過帶我們看店面的仲介說,這個房東出了名的難搞,開價高又很挑租客,當初有人想要用高於行情的價錢跟他租,但是房東一聽到他們的行業,就拒絕他們(其實只是作觀賞魚),所以這個店面空了很久,都還沒租掉。然後叫我們不要期望太高。

還好本人有學八字,知道溫某走正印,加減談一下沒有壞只有好,就還是叫房仲請客東來。

後來房東來了,聽到我老婆想要開的店跟理念,整個超贊同,瞬間就跟我老婆聊了一個半小時,超級想要租給她,後來房東給了一個讓仲介聽到下巴掉下來的價錢,在處理過程中,仲介先生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房東碰到我們就變一個人,我只能跟他說嘿嘿嘿,這就是正印的力量啦!

後來進入裝修跟準備期,每次店裡有事情的時候都陸續有人跳出來幫忙,真的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且幾乎都是大力幫忙,不干預、不求回報的那種,只能說正印你真的是好棒棒啊!

所以有這個前車之鑑,各位戊土的大德應該就大概可以了解,走正印貴人的氛圍大概是怎樣了,

去年那種怪怪的氣場已經遠離,那種對人的防備心也可以比較降低,今年碰到的人事物都會對我們是比較有幫助的。

所以如果已經有人聽到一些不錯的機會來找,有人賞識想要尋求合作,也可以用比較開放的心態去多談、多了解。

如果有些計畫想要實行,在正印年裡面實踐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正印的氣場,也同時會讓人是比較被動的。

如果可以克服正印這種比較被動,回家就不想出門的心態,就會碰到很多好康的(註:好的東西),所以戊土沒事要多出門轉轉,有朋友找或是有事情找可以盡量去,用出門就會有貴人的心態,結果應該都正面居多。

(就算天空掉食物下來,也要出門才會被肉丸砸到對吧!)

以上講的都是外在,就是今年丁酉年天干丁的影響,對戊土來說是正印貴人,整體"外在"運勢是不錯的。

有看到上一句特別強調"外在"嗎?因為戊土今年的"內在"會跟外在有著不小的落差。

今年的戊土的內心,應該都或多或少有著一股"淡淡的哀愁",因為地支酉對戊土來說是傷官,這個傷官是影響戊土心情的主要因素。

內心存在著傷官就會容易產生情緒,可能是易怒、容易批判、看事情不順眼,就莫名會一股氣在胸中。

根據本單位的市場調查,很多流年暗走傷官的人,在那一年裡,容易會為一件事、或是為了一個人,感到很擔心哀愁。

就算外在的事情很順利,好像應該開心,但是心頭上就是有件事情卡住,讓自己開心不起來,或是開心只能一下下。

這種情況好發在下半年,如果今年有戊土的團員動到年柱,就要特別注意母親的身體狀況,因為正印年是媽媽年,

媽媽是我們生命中大貴人,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大貴人大家都對不對啊?

補充一下,跟今年流年酉有關係的地支是卯、辰、戌、巳、丑。如果各位年柱出現這幾個字,溫馨提醒請先帶媽媽去健康檢查。

如果不知道自己年柱是甚麼字,就先來 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綜合以上,今年對戊土大德們來說,會是個美好的一年,只是這個美可能會碰到美中不足的狀況出現,

如果都是美好的,戊土就給他戊戊向前衝吧!

(不是說戊土呆喔,是說戊土一步一腳印,衝起來還是很厲害的)

如果真的碰到美中不足的地方,不要讓內在影響外在,把它當成老天的考驗,只要可以挺住,這樣的流年最後還是會給我們甜美的果實的。

寫到這裡,想起了以前養的BiBi(馬爾濟斯),在溫某正印年籌備開店的時候,也是牠身體最差的時候(會心臟休克停止跳動的那種),

雖然開店的過程很順利,但是溫某為了BiBi的身體,常常茶不思飯不想,熬夜看護牠(或許是減肥的好時機XD?!),

最後店順利開張,記得是那年五月的時候,開張後一個月,為了不讓我們繼續兩頭燒操勞,BiBi選擇那時候離開(非離家出走那種),挖咧剛好就是下半年開始,

現在回想,好在那個時候溫某有挺住身心考驗,才會有這家帶著BiBi精神的店留下來,對她來說也算是美好的果實吧!

 

戊戊向前衝是嘻哈的

 

*2/19香港有流年講座(講流年八字心理情感學)

*2/25有八字工作運勢解密的講座,從八字看適合的工作,要怎樣才能開心工作之類的,之後會有正式的課程通知。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