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這次的流月運勢有點delay了,加上這是丁酉年的第一個節氣,感覺有點重要,

所以我們求速度這次用重點式的提醒,如果大家有問題的話,再到粉絲頁留言詢問喔!

壬寅月是2/3-3/4,有兩個節氣,2/3-2/17是立春,2/18-3/4是雨水。

第一次看八字的朋友請先進連結排盤了解日主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甲木 傷官年 偏印月(地支走比肩)

甲木正式進入傷官年,第一個月就碰到不小考驗,情緒上會開始進入阿砸期(情緒容易雜亂),

控制好情緒在這個月裡面是非常需要的,要先想好情緒不佳時候的應變方法,運動是個很好的方法。

用運動產生的火氣,去中和流年帶給我們的傷官火氣,這個大叔試過,真的還不錯用。

在立春節氣裡面可以把精力花在努力工作上,讓自己累一點,不過在這段期間內不適合做決定。

進入到雨水節氣之後,比肩氣場增強,甲木就會慢慢開始比較舒服,煩心的事情也會比較少。

 

乙木 食神年 正印月(地支走劫財)

乙木正式進入食神年啦,第一個月也是很考驗啊,考驗每天早上能不能順利的起床不賴床,考驗能不能從沙發上一直看電視,一鼓作氣起身走出戶外運動去。

哈哈哈,運勢上是不錯啦,不過就是嚴禁懶惰,不要學團長大叔壬寅流月都殺到門口了,才熊熊想起流月文忘記寫,

多動還是本月乙木最重要的小事,不一定是運動,多走出戶外看看貴人在哪裡,

心態上也是要保持靈活,這個月乙木會有夠固執喔,如果固執發作,凡事都想照著自己的意思,就會感覺常常碰到不順心的事情。

下半個月進入雨水節氣,事情開始變多,就會悠閒不起來,要做好心理準備,凡事提前規劃,不然就會亂糟糟喔。

 

丙火 劫財年 七煞月(地支走偏印)

丙火正式進入劫財年,心情上開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這個月走七煞會感受到明顯的壓力。

所以丙火會覺得碰到很多讓自己情緒不佳的事情,或是一直被某個人針對,被某個人弄或是罵。

要記住海濤法師說的,"假的~眼睛耳朵業障重啊~",被某個人弄也是假的,是暫時的,他不會弄你forever。

時間過了,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所以當下產生的不舒服的感覺,就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做點事情轉換心情,那就OK,不用刻意去處理事情,只處理情緒就好。

如果是心情不美麗,就要強迫自己動手做事情轉移焦點,如果是心理壓力大,那就找點美食來吃解壓救丙火,慎選餐廳不要踩到地雷喔。

 

丁火 比肩年  正官月(地支走正印)

丁火正式進入比肩年,開始正式進入競賽年,壬寅月是正官,對競賽是有幫助的,提高勝出的機率。

這個月在處理工作或是處理事情上,可以採取積極主導的態勢,把事情定調,頭過身就過。

就是用錢或是投資要小心一點,容易被遊說洗腦,容易傻傻分不清楚是賺錢機會還是跟金錢說再會。

下半個月進入雨水節氣,助力開始出現,可以由自己主導轉換成向別人請益,就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戊土 正印年  偏財月(地支走七煞)

戊土正式進入貴人年,這個月偏財,心情上會比較輕鬆,財氣財運也會比較強。

如果從事業務工作或是當老闆,是個容易賺錢的好月份。如果是上班族,也容易聽到賺錢的機會,同樣可以把握賺外快。

進入到下半個月雨水節氣,壓力會比較大,容易碰到開銷大的事情,如果本月預計有大筆開銷的話,可以放在下半月。

真的碰到讓自己壓力很大的事情,也不用太擔心,最後還是會有貴人出來相助的。

 

己土 偏印年  正財月(地支走正官)

己土正式進入偏印年,好家在第一個月是正財,這個概念叫做"用錢砸死小人"哈哈,讓己土開春第一個月是還OK的。

雖然流年容易讓己土胡思亂想,不過在這個流月裡,起碼己土是可以比較實際,比較腳踏實地去思考,所以己土可以在這個月決定事情。

如果在這個月決定了,以後就照這個決定執行,最好就不要再改了。因為當這個月過後,己土很容易又開始想東想西,想要改變。

進入到下半個月雨水節氣,工作跟朋友緣會增加。結交朋友要慎選,講話越好聽越合你意的,越是需要提防,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則。

 

庚金 正官年  食神月(地支走偏才)

庚金正式進入正官年,恭喜喔升官發財,紅包拿來。這個月相當舒服,也容易享受到一些高檔的東西。

號召力跟說服力會增強,很適合進行遊說、談判,最好找間好餐廳,邊吃邊講那就更完美了。

要提醒的是,在心態上會比較不積極,任由自己不積極的話,就等於浪費了這個月不錯的月份。

進入到下半個月雨水節氣,會很捨得為享受花大錢,花大錢對自己好是非常OK的事情,

也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享受的目標,讓這個目標變成自己努力生偏財的動力。

 

辛金 七煞年  傷官月(地支走正財)

辛金正式進入七煞年,陸續會接受到各方的壓力,加油加油。辛金這個月會動力滿滿,處裡事情的速度變快、變果決,這是優點。

用很快的方式處理很多的事情,心情上的急迫,會讓辛金的體力消耗的很快,空閒時需要好好保養身體,充分休息。

這個月情緒起伏也會比較大,當事情不在自己的控制下,就容易上火想要扭轉成自己的意思,就唱一下"let it go",因為今年就是容易越想扭轉越失控。

下半個月進入雨水節氣,上半個月的忙亂會慢慢穩定下來,可以更專心的處理事情。

辛金今年一定要學會一件事情,就是求助,當發現自己的心態是自認可以獨立處理不需要也不想要別人幫助,就是你該求助的時候喔。

 

壬水 正財年  比肩月(地支走食神)

壬水正式進入正財年,恭喜,本單位掛保證今年的財年肯定跟去年不一樣。

在這個月壬水容易碰到競爭,也容易跟別人做比較,比較沒關係,不要計較就好,計較心一起就輸了。

把這個容易把注意放在別人身上比較的心態,轉換成結交朋友的動力,廣結善緣,一起吃吃喝喝,哈哈但是不是交酒肉朋友喔(吃素喝酒應該就沒關係了吧)。

良性競爭也不錯,跟朋友或是競爭對手保持君子之爭,不要讓不服輸的心態讓自己輸了比賽,也輸了風度,多個朋友總是好的。

進入下半個月雨水節氣,比較跟不服輸的心態就會慢慢淡掉,放在別人身上的注意力也會收回來,開始注意自己的需求,為自己努力。

 

癸水 偏財年  劫財月(地支走傷官)

癸水正式進入偏財年,把壬水的複製貼上一下,恭喜,今年的偏財年肯定跟去年正財不一樣。

很多人癸水應該感受到偏才不一樣的感覺了,財氣比較旺,心情也比較鬆。

這個月會讓癸水先暫停一下最近的悠閒模式,要開始絡繹不絕的接客了,或是接case了,

如果真的來客很多,或是case很多,就通通給他收,不怕。因為進到下半個月雨水節氣,就可以用4G LTE光速把事情處理完,然後就爽收偏財啦!

本月心情上如果有糾結的時候,就"放給他自然",在流年偏財的氣場下,糾結也不會太久。

 

最後是跟壬寅月的寅會形成局的表格,如果本身命盤有以下地支,就留意一下對應的狀況出現

(我中兩槍....我想唱支歌........I Have"亥"會悶悶,I Have"巳"雞同鴨講.....啊~悶悶雞同悶悶鴨講)

 

流月地支中兩槍是....不嘻哈的

 

不時有人問我為什麼每一篇結尾都要寫個xxxx是嘻哈的,本人在此說明一下,

因為盧廣仲說"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註:台灣歌手)

然後MC Hotdog就嗆他"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嘻哈的事"

反正就是搖滾界跟嘻哈界的互嗆,因為我是嘻哈控,所以要支持一下,希望大家都嘻哈一下

以上就是結尾語的由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聽不懂.....

 

3月 妙心老師之八字情感課程(招生中) ➡️➡️ https://goo.gl/forms/Hx9X3WbG8YS2ofOk2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