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辛金-握不住的__,放下也罷01

 

己土丙火之後,第三個是誰被開出呢?登登~是咱們的憂鬱貴族辛金朋友!團長山姆又失望了sorry。

為什麼轉盤圖片換了呢?因為這是iPhone iOS系統,副團長KO本倫用的。(被山姆團長傳染了台灣狗以,不過只有文章才這樣,真人說話是不會滴。)(幹嘛強調呢……)

 

第一次誤入來到本單位的朋友,想知道辛金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請到《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2.0》,查出自己的日主天干就能知道。

前三名都出爐了,看來搖出的次序跟丁酉年流年刺激程度成正比喔呵呵呵呵……。(奸笑)

 

只要沒突然頂了個店面做起生意當老闆的話,丙申年辛金應該過得還可以,上班族就是工作辛苦了點,事情很多偏偏計畫常常被打亂,不過月領薪水的話至少還有收入,自己做老闆的話就不能肯定了。

 

那走到丁酉年呢?庚金此時從轉角出現,帶著一抹微笑,輕輕地拍了辛金的肩膀,從懷裡掏出一包看似堅固的東西,硬塞給辛金:「七殺就送給你了。」人家是轉角遇到愛,我們的辛金是轉角遇到......殺。發音要標準一點,不是賽喔(雖然賽也是相當有可能的)。

 

辛金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下「七殺」,打開一看,裡面居然包著「比肩」,還來不及反應那0.0001秒之間,七殺服貼包住辛金全身,而比肩自動鑽進辛金的身體流進心臟血管和大腦神經了。這是什麼狀況呢?(……怎麼有種異味?)(哈密瓜有哈味,異形有異味的意思。)

 

各、位、觀、眾,變形金剛!啊說錯,是鋼鐵人!

 

02

 

天干為表相,地支為真相,也就是說天干是檯面上的情況,地支是檯面下的情況,天干是外在,地支為內在。換句話寫了三次希望大家有看懂,意思就是辛金今年看起來會很七殺,骨子裡很比肩。好,我知道大家還是看不懂。(被圍毆)

 

七殺會讓一個人變得很有魄力,決定事情變得果斷,敢做敢衝,覺得應該怎麼樣做就去執行,完全不囉唆,並且希望事情在自己完全掌控之下,想要主宰一切,會積極地要求自己,意志力相當堅強。

 

比肩在意志力的堅持方面也不輸七殺,因為會有下意識的「你行,我比你更行!」的競爭鬥志,然後就埋頭苦幹。所以辛金今年會走非常強悍不服輸鋼鐵人的路線,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嘿嘿,你問庚金啊,他們是過來人,看他們是燦笑還是苦笑。

 

03
(一張圖明白鋼鐵人的氣魄。)

 

當鋼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是什麼呢?──壓力。很簡單,假如一個人凡事都要掌控,凡事又想拚個輸贏,壓力會不大嗎?

除了自己帶給自己的壓力,壓力也可能是別人給你的,可能來自於工作(老闆看重你叫你做很多事情但可能沒多個頭銜),可能來自於生活(財務吃緊有經濟壓力),也可能來自於破釜沈舟的決心(想大幹一番事業開創新氣象),也可能是延續丙申年的決定導致現在壓力很大。

 

如果是單兵作戰的工作,很多事情都靠自己來就能搞定的話那可能還好,頂多就身體健康出問題(喂~)。

但如果需要跟同事團隊合作,為了要達到設定的目標,無所不用其極,一個人扛很多事情,總是覺得「可以!我行!做吧!」,那旁邊的人會怎麼想呢?

有的人會感激搭順風車:「好棒棒,就靠你了,有你真好!」

但是也有人可能會覺得:「想逼死誰啊?」

 

每個人的壓力負荷都有極限,當你給自己很多壓力超過臨界點,滿出來的時候會跑到周遭的人身上,有的人可以接受,有的人卻不喜歡這樣。

一般來說沒有人可以長期忍受別人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那些壓力的形式可能是你散發的壓迫、衝動的言語,導致別人看到你就覺得不舒服,能不正面接觸就盡量閃。

這個時候你不只是身體健康亮紅燈,連人際關係可能都會亮黃燈。

 

04
(順便學英文怎麼講。)

 

為什麼人際關係只是亮黃燈呢?因為下半年走到地支酉就迎來比肩啦!

比肩的外在情況給各位辛金做選擇:

一、不認輸但默默繼續埋頭苦幹(我忍!);

二、不認輸又不開心繼續埋頭苦幹(我再忍!);

三、朋友看不下去來幫你(讓人心疼的小傢伙~);

四、朋友找你喝酒吃飯出去玩(不要拒絕喔~);

五、砸大錢開銷多(要好好理財,把錢花在對的地方);

 

比肩也要注意心情調適,不開心的時候也不要當宅宅,有心事要說出來,有困難也要跟朋友說,朋友揪就盡量出去玩,拓展交友圈多結善緣,說不定裡面就有未來的貴人。

所以,打開你的臉書吧,今年好友要新增500人!(誤)

 

一般來說壓力主要上半年比較明顯,下半年就會慢慢減輕,但是也有一種情況是整年都不舒服的。

如果辛金本身八字天干帶有偏財(乙)的話,那今年從頭到尾就會感覺超「雞」「藍瘦香菇」(中文翻譯:超級難受想哭),因為偏財會加重七殺的壓力,而比肩又會剋制偏財帶來的好心情。如果有此情況發生,請跳到文末撥打克服專線,不是客服專線喔,而是教你怎麼「克服」這個難題。

 

05
(藍瘦七殺版。)

 

話說回來,七殺年看起來有點口怕,還是有好的一面的,可以知道自己多有霸氣,勇於承擔責任,要多拚就有多拚是很棒的事情。我們要積極一點,以活過七月份(丁未月)為目標,這是今年壓力的最高峰,只要能撐過去,那還有什麼能難倒你的呢?

辛金今年一定要有的一個好朋友就是哈哈鏡,當你壓力太大想笑笑不出來的時候請打開特效app自拍一下。

 

06
(幽默可以拯救世界。)

 

辛金今年也要特別注意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如果要細分的話,上半年主要媽媽,下半年則是爸爸。在八字界,正印會去擋七殺,正印是我們的媽媽(親近的女性長輩),如果上半年走殺你覺得自己的壓力不大,那這股七殺能量可能會跑去媽媽那邊。下半年走比肩,比肩會剋偏財,偏財則是代表爸爸(親近的男性長輩),所以也是要特別注意一下。

 

感情上,辛金女今年容易有桃花,只是來的不一定是良人,可以觀察到下半年再決定最好,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攻還是要守,可以來克服專線找我們幫妳鑑定一下是不是無印良品。如果知道對方難度高但是又想征服他的話,衝之前還是來瞭解一下如何克服好了,呵呵。萬一不幸克服失敗,就放蕭瀟這首歌安慰妳。

 


(握不住的殺,放下也罷~~)

 

流年帶來的能量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最重要的是看你怎麼運用。生命中每個出現的考驗都是為了要讓我們跨越,不是為了打倒我們。最後跟辛金分享一句話:「真正的強者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會被一切壓倒。

 

07
(謝謝【愛分享】的圖片。)

 

 

副團長KO打完收工~

 

以下是近期迷幸活動:

 

★2/04(六) 妙心老師主講【2017桃花酉沒酉流年感情運勢講座】,詳情請見:https://goo.gl/forms/YOLpJfcLHC20xnW33

★課程預告:2月中 香港迷幸科學八字史酷爾要開班了,詳情請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

 

克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請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的團長叫山姆,副團長叫KO,他們平常有在幫人看盤諮詢,

要找他們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說明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