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到丙申年最後的一個流月,上個月流年回馬槍似乎有點小厲害,團長身先士卒中了幾槍,不過好在都是皮肉傷,也算大事化小囉。

(其實有這麼多槍哈哈哈)

這個月雖然是流年的最後一個月,但是因為是處在兩個流年正式替換的交界,今年跟明年的氣場同時影響交互作用,再加上流月本身氣場,挖!真的是有點給他複雜。

再加上流年流月排列組合看起來,有幾個日主屬明年有點不利,在這個月份就可能提早發動,所以雖然是最後一個月,大家還不能有放假的心態,還是要留意自己該注意的地方。

 

先來排一下自己的八字,確定自己的屬性, 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甲木 正官/正財月 (丁酉流年傷官/正官)

以月分本身的組合看起來是蠻不錯的,上面正官,下面正財,正財可以生正官,帳面看起來是舒服的一個月。

但是我們看到準備要來的傷官流年,就不敢這樣講了。雖然傷官理論上是下個月立春之後才要進來,但是甲木同學最近已經越來越傷官了。

基於傷官氣場已經算是蠻強的,碰到這個月正官流月,不免讓人擔心會有傷官見官的現象出現。

所以如果甲木團員們,有沒有傷官見官其實是很好辨認的,最近這一兩天有沒有很想砍人?如果有,那應該就是有傷官見官了。

要記得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就算無法控制也不要在有情緒的時候下決定,譬如決定在這個月換工作之類的,或是辭職,

如果真的有這個想法,就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快過年了,多去瞎拚一下,或是用心研究一下麻將秘笈,想想怎麼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百戰百勝,總之讓自己可以抽離是很重要的。

(誠心推薦麻將三缺一,溫某的最愛)

傷官見官不只在工作容易做錯決定,感情也是,特別是甲木的女生,這個月不要輕易的在感情下決定,不管是分手,或是決定在一起,或是決定接受三角戀情(蝦密?!)。

如果在這個月真的傷官見官了,做了一些錯誤的決定,在接下來的一整年都會受到年初這個決定的影響,就真的傷官見官一整年了。

進入到下半個月正財主氣,就會好一點,因為正財可以解傷官,正財可以生正官,傷官見官的影響就會下降,就比較不會鬼打牆。

所以甲木就是要特別注意上半個月,特別是1/3-1/13這段期間,需要注意的日子是1/4、1/10,是傷官見官氣場比較重的日子。

 

乙木 七煞/偏財月 (丁酉流年食神/七煞)

傷官見官的感覺誰最知道?當然是乙木啦,今年中好幾槍,堪稱"傷官見官後援會"會長,甲木如果旁邊找的到乙木人的話,趕緊來問一下學長血淚史。

上個月傷官見官的回馬槍,應該是今年流年最後的一個反撲,希望大家沒有中槍,就算有也是空包彈,有個感覺就好,不要又造成傷害。

這個月七煞,會讓乙木很容易會承受到壓力、不管是心理的或是身體的,但是個人覺得還是會比較上個月來的好。

因為明年流年的食神,可以來解這個月七煞,食神可以制七煞,如果乙木最近有點頹廢的話,這個月是會比較積極振作、會自我要求的。(奇怪我怎麼還沒開始.....)

所以乙木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月有受到食神壓制的七煞,好好在過年之前作個最後的衝刺,把新的一年的氣勢給他帶起來,讓一年都旺。

在心態上七煞會讓人有控制狂,有掌控慾,想要主導,加上食神比較自我一點,會讓這個月的乙木會很難溝通喔,

雖然我們乙木不好溝通是苦了別人,但是壞處最後還是會回到我們自己身上,所以當自己的控制欲、或是自我中心不小心掉出來,記得要趕快收起來藏好喔!

進到下半月乙木好像又會再爽一點,因為是食神生偏才,偏才生七煞的組合。不過1/28就過年了,唉,可惜了哈哈,無法盡情衝偏財出來。

莫非這個偏財是指過年期間的賭博手氣?!大家還是不要想太多,本單位再次強調,八字偏財跟樂透、抽獎、賭博沒有直接關係喔!(雖然我很希望有關係)

如果真的有乙木上進青年,還是想在年前衝刺賺偏財的話,可以把握1/14-1/26這一段時間。1/20是食神日,1/22是偏財日,衝啊!

 

丙火 正財/傷官月(丁酉年 劫財/正財)

上個月比肩奪偏財的流年回馬槍,讓丙火溫某出了場車禍,不過人都沒事,車保險賠,勉強算是可接受的過運方式。

丙火真的是比較辛苦,上月個先接完流年回馬槍,這個月又要接受丁酉年的第一個挑戰。

劫財年最怕碰到正財月,這個月對丙火來說是正財月,丁酉年是劫財年,所以就賓果中"劫財+正財"的組合。

丙火在這個月內會有夠忙,超級忙,忙到沒有方向感,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現在倒底忙到那一趴也不知道,

一件事做到一半,就常會被叫去做另一半事情,另一件事情做到一半,再被叫去做第三事情,事情容易越積越多,然後都沒有完成。

做事情也很容易徒勞無功,譬如老闆叫你作一件事,等到你快完成的時候,老闆就會說現在不需要你作這個了,你現在去作另一個東西......

如果碰到這種狀況,是非常符合這個流月的邏輯,所以就莫急莫慌莫害怕,就讓我們用微笑帶過這一切,大聲說八字好準啊啊啊X!

在情緒上,丙火這個月也是會比較想不開、覺得被針對、對小事情會過度敏感,會被自己的情緒搞很煩。

本單位贈送兩句金言"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以上症狀發生,就要不斷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流年流月的陰謀,這不是真的,過了就沒事了。

過到了下半月,當流月下半傷官的氣場加進來之後,就會好多了,做事情的效率增加,轉速變快,也比較不會被莫須有情緒困擾。

這個月劫財+正財可以度過,應該就可以真的休息一下,下次劫財+正財的考驗要到年中才會再來。

 

丁火 偏財/食神月(丁酉年 比肩/偏才)

同樣是火,丙火老哥被劫正財,丁火老弟怎麼能閒著呢?辛丑月對丁火來說是偏才月,不過碰到丁酉年的比肩來奪,偏才就沒有很美麗了說。

丁火團員在這個月裡會容易對於小事情過不去,容易糾結在小事情,就好像在解繩結一樣,要有耐心跟靜心,才有辦法把繩結打開,如果因為心急來硬的,很可能結會越來越緊,越來越死,所以放輕鬆是這個月丁火最主要的工作喔。

在工作上容易碰到與人競爭的情況,偏財有時候會讓人不太積極,或是不細心,就容易讓煮熟鴨子飛了。

在與人溝通的部分,容易想要取得言語上面的勝利,討論事情的時候想要壓過對方,要放給他自然,因為越想贏會越無法贏喔。

因為偏才被奪,所以在金錢投資方面要謹慎,不要作金額大的投資比較保險,錢拿去包紅包可能還比較划算,起碼賺到人情。

到了下半月,食神進來後,因為食神調和了比肩跟偏才,以上種種不舒服的狀況,就會開始緩解,有些人甚至會反差很大的變得很好。

建議丁火在1/14之後,感覺舒服之後,再衝刺一下,把握用食神來生偏財的機會。

 

戊土 傷官/劫財 (丁酉年 正印/傷官)

這個月傷官會帶給戊土相當的積極性跟敏捷度,可以用神級的工作效率把年前的工作做個漂亮的ending。

加上丁酉年的正印氣場,也會為戊土帶來更多的貴人氣場,讓事情處理起來更得心應手。

在心情方面,因為傷官容易產生不滿情緒,一些今年憋很久的事情,可能會在這個月忍無可忍,一次性地給他發洩出來。

加上明年的正印,會讓戊土比較主觀,希望別人聽自己的話,主觀性會變得很強,當別人不聽的時候,就容易產生怨氣,或是就會直接把怨氣作火山噴發。

(真的受不了就吃雞吧! 非廣告置入)

要記得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不管別人聽不聽,盡量不要讓自己被外界的事物影響心情,用正面的態度迎接正印貴人年。

進到下半個月,心情上的起伏會得到紓解,劫財氣場的關係,會讓戊土開始不太好意思直接噴發,也會比較注重場合的氣氛。

劫財氣場帶來的忙碌當然是不在話下,可能是太忙到沒時間生氣,沒力氣生氣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總之戊土在這個時候忙一點是好的,為丁酉年打下好基礎。

 

己土 食神/比肩月 (丁酉年 偏印/食神)

己土的正印貴人年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月,雖然說是貴人年,但是講真的是個容易讓己土不爽的貴人年呵呵。

上個月傷官,可以說讓己土不爽到達一個頂點,如果己土真的忍未條(忍不住),到了這個月可能就會想直接給他切一切,老子不玩了之類的心情。

這個月也算是丁酉年的第一個考驗點,這個月的食神,加上丁酉年偏印,容易讓己土突然有勇氣作出大破大立的決定。

(就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

有勇氣作出改變是好的,不過勇氣跟衝動要分清楚,在辛丑月這個時機點作出的決定,本單位會認為衝動的成分居多,在這個月還是先按兵不動會比較保險。

到了下半月,情緒會開始緩和,事情也比較容易想到轉圜的處理方式,多跟朋友親近,多跟朋友聊,也容易找到情緒出口跟處理事情方法。

身體健康方面,是己土從現在開始到未來一年都需要注意的部分,如果身體有小狀況,就算是感冒,也不能輕忽,該看醫生就要看醫生,千萬不能拖喔。

 

庚金 劫財/正印月 (丁酉年 正官/劫財)

庚金準備擺脫今年爐主七煞流年了,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本單位全體起立祝賀。

各位倖存的庚金團員哈哈,度過了黎明前的黑暗,未來將是一片光明啊啊啊!(真的有這麼好?!庚金團員是不是很懷疑嘿嘿嘿)

這個月對於庚金來說,是個人脈大進補的好月,庚金在今年人脈出了一些狀況,從這個月開始會慢慢補回來。

所以在這個月裡生活會因為劫財的好人緣變得忙碌,加上丁酉年的正官,整個會變成意見領袖的感覺。

這種狀況對工作也是可以加分的,雖然很忙碌,但是有正官在護住,還是可以讓成果容易被看見容易被賞識。

就算這個月過了還沒有被看見,當下個月正式進入丁酉年,被看見是遲早的事情。

下半個月正印開始進來,又增添貴人的能量,所謂官印相生,有官又有印,庚金現在是準備要一飛衝天了嗎?

(像原子小金剛一樣衝勁十足是嘻哈的)

大家不要忌妒,我們庚金大哥大姐們,也是苦過來的,值得值得。

 

辛金 比肩/偏印 (丁酉年七煞/比肩)

身為庚金的兄弟姊妹,怎麼不可以替大哥大姊分憂解勞一下,所以庚金苦完,要換辛金辛苦一下了。

丁酉年的七煞,有很多的辛金團員現在已經很有感,也陸續發生了 一些對應的狀況,只能說丁酉的七煞太勤勞提早上工。

這個月對辛金來說是比肩,是比較中庸的一個月,某個程度是可以使七煞的影響降低。

如果辛金前一陣子發生了些麻煩事情,在這個月裡是會比較消停一些的。

比肩帶來朋友緣,或許可以幫助辛金一起來解決問題,所以多廣結善緣,多主動找朋友是有幫助的。

真的要多出門找朋友喔,為啥這樣講捏,因為辛金這個月會想要搞孤僻,雖然朋友緣好,但是不出門,不主動找也沒有的,天助自助喔。

進到下半個月,會比較不順,也會讓辛金產生很多情緒,也不太願意跟人溝通,孤僻指數會增加。

多出門,多親近人(是動物嗎?),多溝通,把自己的情緒放下,是讓事情可以比較順的撇步。

(參加遊行好像是個親近人的good idea....嗎?!)

 

壬水 正印/正官 (丁酉 正財/正印年)

看完壬水流年流月的組合就想寫丟筆不寫了,剛剛庚金是正官正印組合,壬水逮樓還多加一個正財,變成財官印到齊。

(連張國志老師都丟筆不想講了)

好吧好吧,壬水也是跟庚金一樣啦,也是算熬過來的,過了一個很機歪的偏財年,現在年終大回饋一下。

上半個月正印,算是正式向丙申年下半年的偏印怪怪雞歪氣場告別,很多事情會開始回到正軌。

碰的人、事、物,也會開始對自己有幫助,外在的事物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自己內心因為正印帶來的主觀跟堅持,還有比較慵懶、宿命,這個部份把它控制好就好。

啊啊還有一個因為丁酉年的正財,會讓壬水變得比較計較,這個部分也是要調整,要記得一計較就會破壞正印貴人的氣場喔。

進到下半個月的正官,加上流年的正官,財官雙美,好啦壬水"本月我最美"第一名就是你啦,要記得請客啊。

在感情部分,壬水妹容易感情穩定,碰到對的人。已婚的壬水哥則是要小心你老婆跟你老媽之間的容易產生問題喔。

(壬水哥這個神回可以參考一下)

 

癸水 偏印/七煞 (丁酉年 偏財/偏印)

同樣是水妹妹,癸水這個月走勢反而跟壬水不太一樣,看起來似乎是迎接偏財年之前最終的考驗。

不過癸水今年下半年沒有像壬水那麼機歪也是真的,好吧就當作老天是公平的........嗎?呵呵

不過這個月對癸水來說就會有點機歪了,腦子會突然有許多創意想法,會想大膽作一些改變。

這些改變可能是對現況的不滿,可能是想要追求更高的收入跟成就,這個都是非常正常跟合理的,也是偏財年會影響癸水的思維。

求新求進步是非常好了,不過開始有說這個月是偏財年前的最後一關,還是等到這關過去,丁酉年正式進來再行動會比較好。

到了下半個月,進入到七煞氣場,加上明年的偏財,會讓癸水壓力變大,會更想要改變,好在是碰到過年,技術上要改變也比較難,多作一些可以幫助自己紓壓的活動,凡事過完年後再說吧!

 

好過不好過反正一年都過去了大家還活跳跳是嘻哈的

 

*課程資訊

各位觀眾,八字迷幸課程台北場又來啦!
想了解自己人生為何一直在無限輪迴卻又跳不出來的大德,
想了解自己為何工作一直不順的大德,
想學八字,看不懂古書或是有看沒有懂的大德,
上網自學頗有心得,但是還缺臨門一腳的大德,
歡迎來參加史上最好學的八字迷幸課程。
這次課程內容又再升級囉!
有興趣的團員,請私訊生活圈索取課程內容及報名表

*客服專線(詢問問題、預約諮詢) 請加入【迷幸生活圈】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的團長叫山姆,副團長叫KO,他們平常有在幫人看盤諮詢

  要找他們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