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鄉親啊~~結果本期搖出一個"丙"來啊你看看,我最期待的乙木又槓龜了,難道這跟每個屬性的明年流年有關係?!案情可能不單純,本單位會深入調查的!!

想知道你是不是丙火呢?先來這邊把自己盤出來檢查一下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願賭服輸搖到丙就來寫丙,我想副團長KO應該蠻開心的,這麼早就被開出來,會不會讓他想去買樂透呢......

是~不可以的,丙火明年可是走劫財捏?雖然樂透財不算正財也不算偏財,但是碰到劫財總是財氣會弱一點,樂透這種拚財氣的還是省起來好了。

大部分丙火在2016年都過了一個很難形容的一年,真的是很難形容,算了都過去了就不要形容。(讓要接力的丁火來形容好了)

展望2017年丁酉年,會不會比丙申年好捏?...我也不太確定呵呵,先把流年的狀況講一下大家再來一起評估一下好了。

 

丁酉年,對丙火來說天干丁是劫財,所以丙火走的是劫財流年氣場,地支酉藏著辛金主氣,對丙火來說是正財。

所以丙火丁酉年,是天干走劫財,地支正財,也可以說表面是走劫財,內在實際走正財。

這兩個東西其實有點矛盾,劫財叫做花錢,正財叫做省錢,外花錢,內省錢,那到底是要花錢還是要省錢?

還是為了要花錢,所以要省錢。或是因為要省錢,所以要花錢...

以上只是為了滿足喜歡饒舌樂的團長一句很無聊的對句,哪天有人為了劫財寫歌可以拿去用....(誰要啊!!)

我們還是來講比較符合邏輯的東西,就是丙火的外在會表現的不好意思跟人講錢,不好意思跟人計較,我為人人嗬嘿。

但是丙火的內心有一個聲音,大家有沒有聽到?一種滴滴答答的聲音,那不是漏水,那是敲計算機的聲音,年齡過70歲可能聽到的是敲算盤聲。

丁酉年很慷慨,快過年了尾牙送丙火一人一台正財計算機讓丙火好過年,而且這個計算機還會自動計算喔,都不用動手。

所以對丙來說在心態上,就時常會有點矛盾,外在很我為人人,但是內在會時常覺得怎麼沒有人人為我,然後心情就會有點不美麗。

基於此,為了不輸丁有流年,本單位也來送,送給丙火團員伍佰哥哥的"算了吧!"

這歌有兩解,一解是叫大家"算了吧",看破放下,就給他一路堅持我為人人路線,親戚免計較。

另一解是,我就是要給他"算~到底..算清楚再罷休...哈哈

反正就要先選好邊站,人最怕就是矛盾,不是矛盾生髮液(以前有一種矛盾生髮液,那種矛盾我要!!)

所以要嘛就壓制內心的計算機,要嘛就是把內心的計算機動手術拿出來。

不過還是要勸大家,還是走我為人人路線比較好,因為天干就是你外在會碰到的事情,真的要每件事都算,計算機可能會冒煙。

接下來就來講一下丁酉流年丙火外在會碰到的一些狀況,大家來參考一下應該就知道可能正財不起來了,起碼上半年不行。

 

當劫財來臨時,第一個感受到很明顯的會是,他X的事情變得有夠多,巴不得可以當個"時間支配者",或是來練一下分身術。

(可以回到一個小時之前耶)

(可以有四個分身耶)

反正就是事情會多到炸掉,公事私事都會有,整個攪和在一起,就像小時候家裡開燒臘店,一到中午的時候就會很劫財。

一到中午大家都衝進來,正在處理八個三寶飯外帶,後面還有四個招牌飯內用兩個不要滷蛋,三個鴨腿飯帶走一個不要蔥油,

再接三個廣東炒麵一個麵要軟,一個麵要硬.......然後每個人都要快快快,在作的過程中都無法思考,就是一直作一直作,只希望趕快結束...

應該很多丙火團員最近已經這種燒臘店生活了對吧,我走過我知道,真的是辛苦丙火的團員了。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身體,是心理。為啥說是心理捏,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你剛剛做了八個三寶飯,但是最後只收到四個三寶飯的錢,心理會不會很圈圈叉叉。

心裡會想說現在老子是被搶劫嗎?為啥只給我四個三寶飯的錢(寫文的當下因為接近中午,所以一直飯來飯去的Sorry)

如果有這種被搶劫的狀況發生,那你就答對了,劫財不就是"通通不要動!把手舉起來!男生站左邊啊!女生站右邊啊!沒有帶存摺的~站!中!間!"(又鬼上身了..唉)

為啥會這樣捏?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太忙了,手忙腳亂,菜單子就容易作錯,招牌飯給到鴨腿飯,或是少給配菜或是料,或是飯裡面有異物沒發現。

總之在劫財年做事情,容易漏洞百出,因為想要面面俱到,反而變成顧此失彼,每件事都想要做好,但是卻變成每件事都做一半,所以只能收到一半錢也是相當合理。

簡單來說,丙火在劫財流年裡面會很容易瞎忙一通,不知道自己在忙啥,也沒時間停下來思考。

所以有個東西個人覺得丙火在未來的一年裡相當需要,是一位很厲害的哥,不是山姆哥,也不是不過哥,登登登是古哥來著!(正確來說是古哥行事曆)

只要善用行事曆管理自己的行程跟待辦事項,就可以有效率的管理自己的工作或是生活,行事曆排好了按表操課就可以了。

相信我,就算是排好了行事曆,還是會有很多突發的事件來擾亂你,就記得每天的目標就是把行事曆的待辦事項幹掉,然後就可以開心喝啤酒慶祝了。

國曆2017年大概是7月的時候,是丁未月,等於是劫財年的劫財月,這個瘋狂亂忙的氣場會達到頂點,那個月要做好備戰狀態。

再來講一下劫財的優點,沒錯,劫財還是有優點的,不單單只會讓我們瞎忙,劫財還代表著人脈跟朋友。

所以在劫財的流年裡,是很容易認識到不錯的朋友,人際面會變得比較廣,交際應酬的機會也會變多,雖然這段時間認識的人不一定會現在就提供給我們幫助,

不過我們交朋友也不是抱持的功利主義對吧,以過往經驗來看,在劫財年認識的人脈資源,會在往後幾年慢慢回收,所以在劫財年裡作人脈經營是走長線的概念喔。

如果有人的行業是需要人氣的,譬如說演藝人員、政治人物、網路工作者、那劫財年會是個人氣大進帳的一年喔。

 

進到了下半年,地支酉的影響開始明顯,地支酉對丙火來說是正財,也可以理解成丙火在2017下半年走的是正財的流年氣場。

正財簡單就是愛家新好男人、相夫教子好女人路線,正財代表是一種穩定的概念,走進正財後,丙火等於跟上半年的瞎忙說再見。

正財代表穩定的財源跟收入,上半年的努力跟付出,在下半年正財氣場的助威之下,是可以期待報酬率變高的。

所以對丙火來說,上半年跟下半年的反差其實會挺大的,也可以理解成上半年耕耘,下半年收穫,聽起來還不錯對吧。

不過也有一種情況,就是在工作上,上半年的瞎忙或是職場上被人針對,越做越沒有希望,到了下半年評估這個工作已經沒辦法待了,加上正財會讓人想得遠,會很考量未來性,所以就很有可能會換工作,變成下半年還是會很花心思在尋找適當的工作上。如果八字本身就有劫財的團員,這個狀況會更明顯喔!

 

丙火在丁酉年上半年集氣、下半年打出一發漂亮的龜派氣功是嘻哈的

 

想知道在未來的一年裡是否好棒棒或是要好注意?

12/19我們會在香港舉辦2017年丁酉年流年運勢講座

報名處請進香港迷幸會報名處

 

 客服專線:請加入【迷幸生活圈】

*讚一下FB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課程預告:2017/1月 北港迷幸科學八字速成班即將開課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潔
  • 癸水~癸水!!!(敲碗)
    希望抽到癸水的~~~
  • 翻轉吧!
  • 山姆大大,我有寄封email給你呢~不知你有沒有看到
  • 哈囉你好,
    你用生活圈問好嗎?現在比較不用信箱回答了,歹勢喔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7/03/07 16:36 回覆

  • Wolf
  • 本來去年12月底被問到忙不忙,那時候覺得還好,現在2017才不到一個月已經感覺忙到快抓狂,而且還一堆鳥事,幫丙火同仁QQ
    豪希望今年趕快結束呀
  • 其實咻一下就過了,對吧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7/03/07 16:44 回覆

  • 有點困擾
  • 請問山姆大師,我是乙丑年己丑月丙辰日壬辰時(715am)的丙🔥女,今年丁酉,丁壬化木,我可憐的夫星是不是會被化了?
  • 哈囉,是的,流年的丁會把你的壬合走,一年而已,明天就還你了。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7/03/07 17: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