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是中國人,不管有沒有算過命,應該都聽過"10年大運"這個名詞。

就算號稱35歲之前不算命的我,年輕時還是常常會聽到朋友講"我的10年大運要開始了""我的大運要來了"之類的話。

那時候只知道好像當一個人有大運的時候,就會像Red Bull一樣給他一雙翅膀的感覺,聽在我帶傷官的耳裡,馬上內心就會有OS"啊不就好棒棒,看你會有多棒"(以前真的很傷官)

後來那位朋友還真的一飛沖天,花四年的時間從套房住進帝寶,當我去參觀他帝寶的房子時,從28樓的落地窗看出去仁愛路樹海,心中只有一句話"大運真牛逼"。如果大運跟Red Bull一樣有在賣的話,麻煩給我10箱。

 

當35歲算過第一次命開始迷幸之後,大多是在研究八字盤面跟流年,光搞這些就已經迷霧森林了,哥很忙沒空去管大運(當初說好買10箱的呢?),直到大運找上我.....

為啥說大運會找上我捏?起碼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起因還是溫某(我太太),跟大家真心推薦她真的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八字對象,在她身上我體悟出很多八字的真諦(不是愛的真諦哈哈),雖然她自己很無感,但是我很想頒給她"惠我良多"匾額,當初娶她的時候還不知道會有這個附加價值真爽哈哈哈。

 

話說三年前溫某毅然決然從水果日報離職之後(事後反省為神經斷線),陸續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大多是會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人一不開心,就比較無法振作起來積極去做事情,我也覺得她有變,不像以前那樣容易快樂自嗨、那樣有自信。

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譬如以前隨便就可以寫一大堆部落格,就像我現在廢話一大堆一樣,但是近幾年來她都是心有餘力不足。

對她來說,她會這樣當然是有原因的,不是莫名其妙就突然這樣,因為她在這段時間裡面失去了母親、當命根子看的小狗、還有小時候最親的阿罵。

一般人碰到這三件事情,還能不難過很久的話,真的是可以出家當高僧了。

 

因為在她身上陸續發生這些事情,所以我也覺得她心情不好,欲振乏力是相當合乎邏輯的,就沒有特別去追究八字上的原因。

後來等到事情過了好一陣子,發現她雖然心情上已經可以算沒事,但是似乎一股氣還是提不起來,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還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她這個狀況,讓我不得不去找原因,因為如果事情過去了,一個人還是振作不起來的話,我直覺可能跟運勢能量有關了。

 

一開始還是加強研究流年,流年的確可以看出她這幾年發生了甚麼事情,也的確很準。不過對於她這幾年心理狀態的改變,在流年上找不到讓我滿意的答案。

就在某一天走路的時候突然被我踢到大運,哈哈其實是我走路當低頭族看手機研究她的盤,突然看到她現在大運在走食神,五行能量是戊土。

突然有股被敲到頭大徹大悟的fu,想說論八字APP裡面大運秀在那邊這麼久,之前是瞎了怎麼都好像看不到一樣。

其實以前老師有教過我看大運,只是剛講過那時候菜逼八(註:很嫩),所以也是大概看一看而已。現在功力比較好了,這時候看起來特別有感。

發現很多事情用八字、流年加上大運一起分析變得很有樂趣,就好像可以去火星上面旅行一樣,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哈哈好像有點OVER,所以我可以當迷幸團長啊呵呵。

 

回頭講溫某,當我發現她大運走食神之後,因為她是丙火身弱,所以戊土食神對她來說是會洩氣的,火生土,所以土會洩火,所以這個大運會一直讓她漏氣,就像一直打氣都打不飽的皮球。

然後這個食神大運就剛剛好從三年前開始接的,我心裡想說:挖靠!這一連串的事情,就是從三年前她從水果日報離職開始的捏。

接著我開始去田野調查,逐一傳訊約談丙火身弱曾經走過食神大運的人,發現他們在食神大運裡面,大多都會失去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有些是親人、有些是親愛的寵物,有些是刻苦銘心的感情。做完這些調查之後,對食神大運一整個超級敬畏+立正站好(食神:你傻傻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我OOXX喔....)

理論上身弱原本氣就比較弱,當流年或是大運走到食神或是傷官,都是會洩氣的,流年洩一年,大運洩五年。

其中又以食神洩的最嚴重,我本來以為傷官最洩,不過一樣做完市場調查後,傷官大運會讓人比較積極,有衝勁,當然也是會很累。

食神大運則是會讓人懶懶不想動,那就那種欲振乏力的感覺,就是沒事一直在洩氣,當一個人一直在洩氣,能量不斷在減弱,氣場弱能量低的人,運勢自然不好,也不容易HOLD住身邊的幸福,所以就會容易失去對自己重要的人、事、物。

當我知道原來是食神惹的禍之後,我就不會那麼push溫某,因為之前會一直傷官唸她說:你以前都可以怎樣怎樣,怎麼現在都無法無法之類的,可以加入廢柴聯盟之類的等等,

現在就會體諒她已經被大運洩到不行,是個需要關心的人,要給她正面能量,洩了氣的籃球你是要怎麼硬給她運球過人對吧,哈哈八字真的可以讓人比較寬容。

除了用心關懷食神大運兒之外,也有用一些迷幸的方法去幫助她提昇氣場跟能量,譬如用木去剋大運土等等,她就有慢慢比較好了,一直很無感的她竟然也開始有感覺的,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

這是溫某的盤,現在是食神大運的第四年,大家參考一下

 

現在的八字科學講求實證,所以要有很多的數據,在搞定我老婆之後,就開始抓狂研究其他的命盤,找尋規則跟原理。

研究八字的人常常會在喜用神上面糾結很久,其實用大運來看也容易找到答案喔,

大家check it out這張命盤,猜猜他是誰?

(辛金身弱)

猜得出來我團長給你作哈哈,各位觀眾....讓我們歡迎....

星爺在我學的八字系統是被定義成身弱,喜用土金,土是他的貴人,金是他的本氣,身弱只要貴人或是本氣提升,一般來說運勢就會不錯。

來看一下星爺的大運,我把他走土跟金的大運用紅圈起來。

大運左邊第一個紅圈圈的位置是在未,未是土,從11歲開始接,16-25走戊申,土金運,26-35走己酉,土金運,36-45走庚戌,金土運,46-50走辛,金運。

以星爺來看,他連走40年對他有幫助的土金運,合理懷疑他喜用土金,理論跟事實有印證到。

所以當一個人正走在對他有幫助的大運裡面,而且是連續的,可能就會像我們星爺一樣,不只是不錯,可能會變成超人喔哈哈。(聽說身家好幾十億)

 

雖然走在對自己有幫助的大運看起來好像很猛,但是還是不能小看流年的力道,流年跟大運一起分析才能相得益彰(是在送禮嗎?!)

就算在自己喜用的大運裡面,碰到很不好的流年,還是會讓人呼天搶地的,譬如我研究鄭秀文,他的運勢也是很猛,但是還是會因為流年的關係得憂鬱症,三年才走出來。

就像在冬天的季節裡,還是會有很熱氣溫很高的那幾天。在夏天裡,也會有突然很冷的那幾天,甚至刮颱風淹大水。

大運就好像是季節,流年好像是每天氣象。大運是一段長時間的影響,通常是過了好幾年才會有心得。流年是每年不同的狀況,因為發生快速、靠我們很近,所以我們會最有感。

-------置入性行銷開始線--------

研究大運跟流年搭配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如果有團員有興趣深入研究,可以報名速成班,我很想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研究成果哈哈,

有很多名人的例子,我們可以從名人的身上找到很多自己的答案,看看自己未來的運勢如何,人生最輝煌的那一段會在哪裡?過程就好像在尋寶一樣,一起來玩嘛~

11/12,11/13香港迷幸科學八字速成班,課程介紹跟報名專線 【山姆迷幸生活圈】 

10/30金錢能量工作坊 ,課程介紹跟報名專線 https://goo.gl/zqdFWj

-------置入性行銷結束線--------

 

開始研究大運跟流年,讓我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體會,現在在幫人看盤的時候,常常會很感嘆人生劇本的安排,竟然是這麼精密、環環緊扣,而且扣人心弦。

劇本的安排會讓你覺得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合邏輯,但其實我們都是在照著運勢走,在自己未知的情況下,還真的常常就是傻傻照著走,

而且那時還會覺得"對,這就是我的主觀意識的決定,我的命運我作主"之類的,這是在講我自己哈哈。

 

總之沒事研究大運搭配流年是嘻哈的

 

*一對一迷幸諮詢預約專線請打山姆賴府解盤3.0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