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在教室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人來電請託,說有個著急的媽媽,因為讀高中的女兒最近檢查出甲狀腺有長東西,好像是要開刀的樣子。因為媽媽很緊張女兒的健康,所以想找個老師問一下。

說真的我對八字看健康比較不在行,不過當下的情況也推不掉,就給他很有信心的答應哈哈!!(既然要接就要有信心是不是)

過了不久,媽媽帶著女兒來了,隔沒多久爸爸也來了,看得出天下父母心,爸媽在很慎重的問問題。倒是女兒一臉木然,面無表情,不太理人,彷彿不關他的事(真想唱孔令奇那首給他聽)。

這種大人緊張,小孩不理的狀況,其實會蠻常碰到的。小孩健康出狀況,大人除了尋求醫療的協助之外,也會想詢問就八字運勢分析的建議。小孩此時就會覺得老爸老媽很迷信,"有病就看醫生就好,幹嘛叫我去聽一個我不認識的大叔講話"。小妹妹走進來時的臉大概就是寫著剛剛那兩句話。

還好大叔有練過,臭臉而已小意思。嘗試跟她聊一下天,我看到她運勢剛接偏印第二年,問她在課業上面是不是有發生困難,會讓他有點不想上學,撲克臉小妹妹簡潔的說"沒有"。然後看他流年走比肩,她本身有偏財,比肩奪偏財又合正財。問她今年是不是有夠不開心,甚至有點憂鬱,小妹妹堅持撲克路線的說"還好"。此時媽媽在旁邊早就開啟點頭娃娃模式,用唇語跟我講"對~對~"。(小妹妹還是丙火的,怎麼冷成這樣哈哈)

連被打臉兩次,我決定不跟小妹妹纏鬥,認真的跟著急的父母講解,因為父母還算懂八字,所以也還蠻能理解,只是還是會很擔心,是不是需要開刀,或是開刀後會不會康復。我看父母還是一顆心放不下,就說我們來作個遊戲預測看看好了,如果覺得太迷信,就當作參考參考就好。

我先幫妹妹做能量測試,就叫小妹妹坐來我身邊坐肌力測試,測試他對開刀的肌力反應,跟康復的肌力反應。結果開刀的反應是肌力變強,康復的肌力也是變強。就跟爸媽解讀說,這樣的反應應該是需要開刀,但是開刀後會康復。小妹妹在作肌力測試的過程中,覺得有一點神奇,覺得有一點好玩,臉上也慢慢有點笑容。我看機不可失,打鐵趁熱,就端出最近剛學的必殺技,靈擺測試,跟他們說,我們換一個工具來作二次確認。

比較詳細的O環測試介紹請看這篇人體老實樹-O環測試大法

這次我讓小妹妹自己拿著靈擺作測試,當順時鐘旋轉是YES逆時鐘是NO的設定下,問是否需要開刀跟是否康復,靈擺都是呈現順時針旋轉。當設定逆時針旋轉是YES順時針是NO的時候,兩個問題也都是逆時針旋轉。小妹妹整個覺得超神奇,母親邊說好玄,邊把靈擺搶過去自己玩,結果也是都一樣,頓時三個人都覺得好玩又好玄,當場變成一個靈擺遊戲大會。尤其是小妹妹,最後一直拿著靈擺測試自己一些"私事"(遮住不讓我看),邊測邊笑邊說"媽媽!快看!",看起來現在高中生的煩惱好像也不少喔呵呵。

整個過程結束後,看著他們三個人有說有笑的離開,跟剛進來的時候父母愁容滿面,妹妹一臉撲克,反差真的是有點大。先不論八字是否迷信,肌力測試、靈擺是否準確,以結果論我覺得他們三人在這個過程中是有被療癒的,能量是有被提升的(所以我很累呵呵),對未來也多了一分希望跟確定。

當下感覺迷信工作還蠻有意義的,有符合到本團迷幸宗旨,就是讓人可以沉迷在幸福裡面,最後好像我也被療癒了,雖然因為使出混身解數後頭很痛,但是還是蠻開心的。也請各位團員幫忙給小妹妹祝福,幫她集氣,創造正面能量。

不過我們迷幸團另一個宗旨是迷信科學追根究柢,我們會派出特派員持續追蹤,看看迷信科學這次有沒有成功,後續再跟大家追蹤報導。

小妹妹早日康復是嘻哈的

 

*一對一迷幸諮詢預約專線請打山姆賴府解盤3.0

*迷幸科學速成班香港場11/12、11/13,詳細內容&報名請洽生活圈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