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O,又來刷一下存在感。

本單位檯面上目前除了團長山姆之外,還有一位副團長,嗯就是在下,八字界的自我介紹是丙火卯月。

文章發表不多,就《3月辛卯月流月運勢》(山姆團長有眉批)、《5月癸巳月流月運勢》、《8月五顆星丙申年尬丙申月流月運勢分析(附影片)》(把山姆團長的直播影片轉為文字)、《9/11 迷幸團感情講座-愛情寶可夢》,還有《【八字漂漂拳】子卯之刑-你今天失禮了嗎?》這幾篇而已。

江湖上有一句名言:沒圖沒真相,我想是時候公開本人長相了。登登登登登!

真人戴墨鏡如下。通常在室內見面我不會戴墨鏡給你看。(廢話)

14350661_306535709708125_753599015_n
(低調中帶一點點華麗,跟山姆的風格不同,共同點是都很真誠)(自己講)

 

大家不要太驚嚇,往下進入正題吧。

上個月丁酉月的流月運勢在這裡,想回顧的話可以看看。

 

戊戌月是國曆10/8~11/6,上半月10/8~10/22主要氣場是天干「戊」,節氣走「寒露」,下半月10/23~11/6則是地支「戌」,節氣走「霜降」,氣候上的意思是寒氣漸逼,秋老虎應該可以走了不送(希望颱風也別再來過境)。

 

流月組合的地支戌,藏干主氣是戊,跟天干戊一樣,也就是說這個月的感覺從頭到尾會一樣,不像丁酉月還分上下場,這次直接打全場喔。

 

Image result for 灌籃高手 撐住

 

地支「戌」代表財庫,所以這個月發生的事情會跟錢財比較有關係,容易為錢煩惱。(登登!)

上個月破的口袋還沒補起來對不對?來,大家一起喊破喉嚨……也是沒用的。

 

來對獎吧,會動到的地支有:卯、寅、午、酉、辰,如果你的八字下排有前面這幾個字的話就賓果了。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自己的八字跟流月地支「戌」有局的話,看是哪一柱地支就是那個方面的關係會有變化。

年柱就是長輩、主管,月柱就是內心悶一點,日柱是注意健康或跟另一半的溝通,時柱代表工作或與小孩的相處。

 

卯、寅、午跟戌有合局,被合到的話就是容易煩惱,溝通會有點卡卡、悶悶,做事稍微沒力。跟衝局和害局相比這算輕微的,所以還不用請女神卡卡出來。

 

辰、戌是衝局,表示容易意見不合、起衝突,如果是月柱地支是辰的話,代表內心有很多新的想法出現。

 

最後,酉、戌是害局,表示分離、雞同鴨講或冷戰,如果月柱地支是酉的話,戊戌月的心情會比較憂鬱。

 

寫到這裡感覺莫名down了下來,可能因為我卯月已經賓果,再低頭看一下口袋(大家也看一下自己的吧)……這時候耳邊突然響起:

It's not a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這跟錢無關)
We don't need your money money money(我們不需要你的錢)
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我們只是想讓世界舞動)
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忘記那些標價吧)

 

(不請卡卡,請她朋友Jessie J)

 

到底為什麼是這首歌?

重點在於「忘記標價」開落企(台語:用力花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誤)(已瘋)

 

丙申年下半年主氣「申」,所以下半年基本上會籠罩在這氣氛裡。戊戌月因為地支主氣和天干一樣都是「戊」,就不用分上下半場了,預備備,開始!

 

【甲木】下半年七殺/戊戌月偏財

上半年爽爽過的甲木到了下半年壓力逐漸變大,尤其這個月會感覺更累,因為戊戌月的偏財會加重七殺的氣場。

在工作上可能會為了想增加收入就多扛了一些事情,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要注意身體健康,小心過勞。

或者是因為破財的關係造成自己的壓力很大,如果天干還有「比肩」的話,一筆不小的開銷會出去的機率更高。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咬緊牙根忍耐一下,下個月會好一點。真的受不了的話請抱佛腳,到一些可以沈澱心靈釋放壓力的場所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

甲木女要注意這個月來的對象,雖然下半年桃花朵朵開,但是需要慎選,本月更是要睜大眼睛。如果不知道怎麼睜大眼睛,請洽山姆團長或我來幫妳用牙籤撐開眼皮。

甲木男本月桃花也是朵朵開,如果已經有另一半的話,請自愛喔,不然壓力可能就是這樣來的,嘿嘿。

 

【乙木】下半年正官/戊戌月正財

這個月的乙木很想跳過,團長一定在後面偷笑到內傷啊!而且還會自己下背景音樂「我der意的笑~又der意的笑~」

(山姆style出來了)

 

乙木這個月工作表現是穩穩的,甚至容易被老闆提拔。如果乙木有要換工作的話,趕快趁這個月投履歷,面試上的機率會提高。

如果天干有「劫財」的話,前面說的不適用,sorry,不要亂動比較好。

單身乙木男如果有遇到心儀對象,要好好把握機會喔,找老婆可能就看這個月了!如果有另一半的乙木男,請好好寵愛老婆/女朋友吧!

 

【丙火】下半年偏財/戊戌月食神

噢no!胖子的季節不就是在說丙火嗎?加上寒露節氣到來,天氣轉涼簡直就是發懶的好時機。

這麼殘忍的考驗叫丙火同胞怎麼撐得下去呢?先訂一桌麻辣火鍋邊吃邊討論對策好了,同意請到生活圈報名......是不會理你的。

食神的睡力滿檔跟傷官的戰力滿檔實在很有的比,如果丙火能保持良好作息不要熬夜,好好發揮食神的才華是能加強下半年的偏財氣場,讓自己財氣滿滿大豐收喔。

不過如果天干有「偏印」的話,要非常小心怪人怪事出現打翻你的麻辣火鍋,不僅沒吃到還可能會被燙到。(突然想吃鴨血了怎麼辦?)

 

【丁火】下半年正財/戊戌月傷官

丁火的下半年通常也是穩穩的,走到這個月事情會變多,不知不覺就開啟了外掛三頭六臂模式,不得不增加工作效率,科科。

處理事情的速度變快之外,連帶副作用會情緒容易不滿,許多小事會看不順眼就會雜唸,這時候讓他們看見鈔票就會安靜許多,或是鈔票塞入口袋效果更佳。

幸好下半年的氣場是正財,會緩解傷官的氣場,丁火女對另一半攻擊的力道也會小一點。

如果丁火天干有正官的話,本月還是盡量避免做重大決定,比如簽合約之類的。

 

【戊土】下半年食神/戊戌月比肩

戊土下半年的愛睏慵懶狀態走到比肩會稍微動起來一點,因為朋友會來揪,飯局的機會會增加(該不會就是丙火來邀戊土的吧?)。

工作上事情也會慢慢增加,心態上會有想跟人較勁的感覺,如果能妥善把競爭不服輸運用在對抗食神的不太積極上,相信會提高績效的。

戊土也可以邀丙火一起去運動消滅脂肪,動吃動吃!

如果天干有「偏財」的話,按照慣例「自己的財自己花」,免得流月大神幫你花。最好是花在實際可以保值的事物上,比如買房子、iPhone、名錶之類的。(這例子好像很極端……)

本月也不宜投資、合夥。和朋友吃吃飯可以,但是談投資就...... you know 肉包子打狗下一句吧?

 

【己土】下半年傷官/戊戌月劫財

己土走到劫財月應該會開始變得忙碌,工作上的任務也會變得繁雜,好像每天事情都做不完的感覺。

所以這個月己土最好的朋友就是Google日曆了,把行程寫好按表操課,但是不要排滿滿的,要預留時間來處理突發事件。

除了事情多,最近開始的煩躁也是會持續,因為劫財生傷官,而這兩個十神都需要注意情緒管理,傷官做事快、劫財拚命做,加起來就是邊做邊不爽,所以做好計畫內的事情然後裝忙等下班就ok了。(噓~)

下班之後就可以去血拼應景了,畢竟走劫財花錢是會比較開心一點,不過跟戊土一樣要買實際的東西,買書回家看也不錯,總之最好是可以充實自己的,或是放在家裡看起來會開心的東西。

金錢的投資也跟戊土一樣要保守,投資報酬率容易低落。

另外,己土男不要冷落了老婆/女朋友,否則等另一半爆炸,會炸到自己喔。

 

【庚金】下半年比肩/戊戌月偏印

庚金怪怪月來了,這個月偏印,容易碰到怪人、怪事。

在工作上因為怪怪卡卡,就容易有碰到瓶頸的感覺,所以庚金這個月要拿出玩寶可夢的精神,努力的抓怪補怪,把怪物清除讓工作保持順暢。

不過要小心自己也變成了怪物,因為偏印不只會影響周遭環境,也會影響自己的心性,讓自己變得反骨。

建議多聽別人的意見,就算很不好聽,還是要咬著牙說「您說的是!」。

雖然看起來庚金這個月會抓怪抓得很兇,但庚金應該可以跟他拚到底,因為流年下半年主氣是比肩,偏印會生比肩,比肩的不服輸和執著應該可以讓庚金撐住的,加油!

 

【辛金】下半年劫財/戊戌月正印

這個月辛金真的是貴人滿滿,給你一整個月的貴人氣場,真是讓人忌妒。

在工作上,有貴人能量的保護,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就算出了問題,多尋求別人的幫助跟意見,應該就可以找到貴人相助,幫你化險為夷。

記得不要太計較,因為太計較公平跟得失就容易破壞棒棒的貴人氣場。

辛金也不能因為有人幫忙就偷懶,如果偷懶就只能享受少少的貴人氣場,而且正印在心情上容易讓人悲觀,所以這個月我們要做個積極努力的貴人辛金,多動多找朋友,用劫財排解悲觀的港覺。

 

【壬水】下半年偏印/戊戌月七殺

壬水本月是個生猛活海鮮的概念。七殺對工作是有好有壞,好處是很拚,想把事情做好,而且不怕得罪人,為了使命必達會超有魄力。缺點是會因為太想掌控常常搞得心情不太好,導致壓力會過大。

建議提早規劃一下抒壓行程,譬如每個禮拜六去郊外踏青,聽聽音樂會提高一下氣質,或是去健身房跳跳有氧、做做瑜珈,更厲害的可以冥想、打坐,這些都會有幫助。

壬水這個月還要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溝通。因為七煞會生偏印,偏印是小人,所以必須要有耐心,不管是老闆、同事、客戶,要耐住溝通,努力溝通跟討論,現在的小人以後會變貴人。

 

【癸水】下半年正印/戊戌月正官

這個月對癸水來說是很強的正官流月,在工作上容易被老闆賞識、同事讚美,就算有挑戰也容易過關,如果有考試也很加分。

癸水最近應該有倒吃甘蔗的感覺,終於喔!好好把握在工作上可以衝刺的機會。

另一方面這個月也是個找老公的好季節,單身癸水女可以多參加聚會、多亮相,碰到對的人機率會提高。已經有對象的癸水女,會有「突然好愛好愛你」的fu,感情可以在這個月更上一層樓。

但是溫馨提醒,天干十神不能有傷官,有傷官以上就都推翻了,反而在工作跟感情上都要注意。(一秒歪腰~)

癸水這個月很適合大展身手,但最怕的是光說不練,因為下半年走正印,就蠻常懶懶的沒有野心。

正官原則上是會帶給癸水目標感跟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所以癸水要保持住這樣的正官氣場,記得不要被流年的正印減弱掉,就浪費這個看起來很讚的月份。

 

 

流月文趁機曝光自己是ok的。

--

*有任何疑問可加入生活圈詢問小幫手

【山姆迷幸生活圈】 

--

*要迷幸團~只有為你~解盤請來山姆賴府解盤3.0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