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最近令人唏噓的新聞之一,莫過於這對"世紀佳偶"變"世紀怨偶"的布裘。

相信很多人看到他們離婚的新聞,都驚訝到嘴巴久久不能自己合起來。

雖然身為迷幸團長每天在迷幸圈裏面,自認看了不少的奇人異事跟珍禽異獸。

但不得不承認,看到布裘離婚的消息,還是有嚇死寶寶了的感覺,要前進D檔打成倒退R檔(是有沒有需要這麼驚恐?!)

不過團長也不是被嚇大的,速速排了一下布裘的八字,當下馬上回復平靜,只能感嘆八字弄人啊(就是自己弄自己的意思呵呵)。

 

先看一下小布的命盤,因為只有生日沒有時間,所以只有六個字。

哈哈一看原來是乙木的,乙木盛產帥哥大家對不對啊XD,我不是說我,我是說周杰倫(他也乙木),奇怪這些乙木怎麼頭髮這麼多?!

好啦講正題,巷仔內的一看就知道,小布有個子未害,在分析八字地支的時候,月柱地支的位置是當自己,日柱地支是感情,也就是配偶宮。

小布的月柱地支是子,日柱地支是未,子跟未會形成害局,學名稱作子未害。

害局在學理上代表著分離、變數、事與願違,子未害就是子跟未之間有著分離、產生變數的作用力,

像小布的子在月柱代表自己,未在日柱代表感情,這樣的子未害,講國語就是自己跟另一半感情上容易產生分離跟變數。

這邊有進一步的講解地支看感情

 

為何會產生分離捏? 因為害局會讓自己跟配偶在溝通上有雞同鴨講的情況出現,或是我給的不是你要的,或是我要的你無法給之類的情況。

像小布這樣的子未害,看起來是另一半常會給他不小的壓力,這個壓力剛開始還可以承受,久了就受不了。

這樣的害局分離指數何時會到達頂點? 就是當真正結婚以後,兩個人的身分證後面互相寫上對方的名字之後,兩個人的名字寫在同一張結婚證書上之後,

當兩個人正式結合、法律上的結合,害局的分離跟變數就會慢慢的越來越明顯,就像小布跟裘莉在一起10年都沒事,結婚兩年就掰掰。

有人會奇怪說,啊他們在一起10年,同居這麼久了,小孩都生了,跟夫妻沒有兩樣,為什麼還會這樣。

相信我(誠懇的眼神),不管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有結婚沒結婚,有沒有那一張紙,真的不一樣x3(因為真的不一樣所以要講三次),有結婚的團員應該會頂頭如搗蒜吧哈哈。

 

除了分離變數會讓人怕怕之外,更夭壽的是它還會重複發生,常常重演。

還記得珍妮佛嗎?(廢話)

(真的是有夠漂亮,乙木小布好樣的)

還記得小布跟他也曾經是好萊塢的神鵰俠侶嗎?當初他們因為裘莉離婚,大家的反應就跟現在聽到布裘離婚一模模一樣樣對吧。

小布跟珍妮佛是戀愛兩年,結婚5年後離婚,不過在第4年的時候,小布就戀上了裘莉,拖了一年才正式離婚。

這次看到影劇新聞寫說,小布跟裘莉傳說已經分居一年,也是拖了一年正式離婚,應該要問一下小布,自己有沒有歷史又重演的感覺。

 

雖然身為男人會很羨慕小布,因為他頭髮多又帥哈哈,不是啦,是可以跟兩個男人心中的女神都結過婚(有點歪Sorry)。

不過如果問問小布,他心中可能不會覺得很爽,他可能會講說,小布我雖然這麼帥,但是我跟一般男性一樣(屁啦!明明就不一樣),其實想要的只是一段穩定的感情,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會搞成這樣....我好想安妮斯頓喔(以上為設計對白哈哈哈)

雖然是設計對白,但是"在一起討厭,分開之後會想念",也是夫妻宮有害局的人的症頭之一,

不過安妮斯頓去年結婚了,小布真的要找她可能要等一陣子,最好是沒有這個機會啦哈哈,希望安妮斯頓可以白頭到老,雖然老公我不知道是誰。

如果剛剛講的害局大家聽得懂的話,看一下安妮斯頓的盤,大概就了解我上一句為啥那樣講。(對不起我毒舌了)

寅巳也是一個害局,寅在月柱代表自己內心,巳在日柱代表另一半,寅巳害夫妻宮。

和小布一樣,安妮斯頓的夫妻宮也有害局,是絕配來著嗎?有沒有這麼巧?

看一下維基上面寫安妮斯頓的感情生活,大家會覺得有害局的感覺嗎?

"離婚之後,安妮斯頓開始跟合演《同床異夢》的演員文斯·范恩交往,但在 2006 年 9 月報導指出兩人的感情有問題,隨後在 12 月證實分手。她接著在 2007 年跟英國模特兒保羅·史考夫(Paul Sculfor)交往了數個月。2008 年 2 月,她開始跟歌手約翰·梅爾交往。這對情侶在 8 月分手,10 月又恢復關係,之後在 2009 年 3 月再次分手。

安妮斯頓與演員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2011年拍攝電影「隨心所欲」(Wanderlust)時開始交往,並於2014年訂婚。

2015年8月5日,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於洛杉磯貝艾爾區(Bel Air)自宅70名賓客面前舉行結婚儀式。"(以上摘錄自維基百科)

 

雖然是這樣,還是希望女神安妮斯頓可以有長久穩定到老的婚姻生活,要突破害局的確是要費一番功夫,

當然不是每個感情有害局的人都會一定離婚或是分手,只是說害局是個潛在因子,有感情害局的人"機率較高"。

剛剛說害局會有雞同鴨講的感覺對吧,所以要克服害局就兩個人一起變雞,或是一起變鴨就搞定了(好像都不是很好聽)

(雞同鴨講還是可以很開心,這片經典)

如果不知道怎麼變雞變鴨可以來找團長,團長以前開燒臘店的,來找團長請你吃雞鴨飯。

吃完雞鴨飯就可了解你另一半到底是雞還是鴨,雞在想啥?鴨在想啥?(不要被吃...)

破害局就是要有同理心,了解另一半在想啥? 給他他想要的感情,如果你想給的話....

因為有很多人明明知道另一半要啥?但他就是不想給或是給不出來,不過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有空再講。

 

收集一下其他的夫妻宮害局實證

*唱"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的玉女歌手,2014年離婚。

*資料庫裡還有一個很久以前超紅少女組合憂歡派對的成員,有過兩次婚姻,命盤就不PO了。

 

最後點播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給正在感情中掙扎的小布跟裘莉,或是跟他們有一樣遭遇的人,順便呼應一下標題(這是作文技巧裡面的"頭尾呼應法"哈哈哈)。

在點播的過程中又看到"征服",也順便來一下,感情中的害局透過調整跟了解,讓雞鴨同講、讓白天懂得夜的黑之後,就可以"征服"情海了,Fighting!!

破解感情害局白頭到老是嘻哈的

 

*想知道你的感情有沒有害局?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6433725

*一對一迷幸諮詢預約專線請打山姆賴府解盤3.0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亞利斯
  • 再次頭香!
    請問山姆大
    若時支為子
    日支為未
    這樣的子未害是哪方面的?
  • 哈囉
    這樣的害局,是配偶跟工作或是小孩,配偶跟小孩會較容易分離,或是對工作沒有幫助。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00 回覆

  • 懦弱丁火男
  • 回楼上,时柱是工作和子女,有害局应该跟这两个有关吧。有错请纠正。
  • 是的喔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03 回覆

  • 麵包車
  • 裘莉上午九點多出生,老布上午六點多出生。
    資料來自 Astro Data Bank
  • 比寶比寶
  • 可是我有個女同事,夫妻宮也是害局但是他老公對她好的不得了,錢都給老婆花,會賺錢又會做家事還會照顧孩子還定期帶老婆出國血拼,我們看了都羨慕死了。
    另外請問一下如果一對夫妻,妻子的父妻宮是害局、先生的夫妻宮是合局,那這樣害局的力量會被沖消嗎?
    又另外再問一下如果夫妻宮的2個地支都是一樣的要怎麼解釋呢?如子子、亥亥之類的。
    謝謝大師不吝解答,感恩
  • 哈囉

    害局是代表有機率比較高,不是說一定就會,因為要配合流年運勢來看,有時候雖然有害局,但是流年跟運勢的影響,會讓他害局不明顯,如果流年或是運勢不力的話,害局就會跑出來。

    是有可能,因為先生會傾向合,如果老婆害局沒有很嚴重的話,是會有幫助。

    就是同氣,代表跟另一半在一起是比較平等,比較像朋友般的相處。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06 回覆

  • 己卯身弱女
  • 老師,請問如果是配偶與自己相害呢

    我的日卯 衝到對方的月亥
    對方的日西衝到我的月申

    這樣算數嗎?
    謝謝山姆大
  • 哈囉
    卯跟亥沒有衝,是半合局。
    酉跟申也沒有沖,都是金。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07 回覆

  • 悄悄話
  • 己卯身弱女
  • 山姆大

    我發現我緊張到搞錯了
    對方是 日癸亥 月酉
    我是 日己卯 月申

    我看您寫的文章中有申亥害 說是驛馬害

    然後卯酉沖 是桃花沖

    您好像又有說過,看雙方合不合看雙方的月支對自己日支 或是對方日支對自己月支

    這樣好像是不太好

    會不會很容易分隔兩地?


  • 應該是說長久交往之下,分隔兩地的時候感情反而比較好。

    #我是KO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4 15:15 回覆

  • #7的己卯身弱女
  • 老師

    如果堅持要在同一地,會不會反而分手

    長輩都希望以後結婚最後是不要分隔兩地
  • littlebearcookie
  • 山姆,

    之前就有跟你賴府過了, 你說我的八字存在害局, 容易和老公分離.
    以下再問一下, 那害局出現在我的八字裡, 而且是月支未害日支子, 就是要注意我對丈夫的壓力, 那換一個角度, 那我老公的八字卻沒有害局, 那可以怎麼解釋呢?
    可以解釋為他的婚姻沒害局, 但我的婚姻就有害局, 所以問題都在我那裡?
    從我和老公的八字, 看得到誰對誰比較好嗎?
    又之前看到你其他文章說子未害是指破財,
    那為什麼這種子未害又關係到婚姻關係, 同時又關係到財庫破掉?


    我和先生的八字: (時-日-月-年)
    我: 丁戊丁丁
    巳子未巳

    他: 乙丁己乙
    巳巳卯卯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