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過生命之花嗎?最近團長再研究這個來自西方的神奇東西。

(長這樣)

因為聽說這東西能量很強,還包括了生命的起源跟規則,只要是跟能量扯上關係,團長當然不能放過。

所以團長還去花錢上了相關課程,體驗到世界上的東西都是震動跟頻率,就這麼簡單而已。

不同的震動就有著不同的能量,頻率高能量就高,頻率低能量就低,能量低就會有狀況發生。

就像我們東方說的運勢強就會爽,運勢低就會衰,不管是東西方,都在講同一件事。

本單位每個月都在寫流月運勢,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每個節氣給我們帶來的能量是什麼?

研究這股能量對我們來說是一股提升的能量?或是一股會來拉低我們的能量?

所以知道很重要,可以讓我們預先去調整自己的能量,面對環境的能量變化。

講回我們東方的八字,其實也是能量學,就是用五種能量去解釋很多的東西。(哪五種不知道的人去罰站!!)

透過了解八字可以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能量,還有不同的能量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意義。

這個月流月運勢我們也來試試用這樣的方式,不講太多的術語,用簡單的五行生剋觀念,讓大家更好懂(團長你確定??)

 

很久沒出現的五行生剋圖,再搬出來一下,真的long time no see啦,趕快see see

(超簡單又超不簡單的一張圖)

 

6/5-7/6在節氣上是叫做芒種,聽起來好像是要去種芒果的感覺,

其實芒種代表的意義沒有團長想的這麼沒文化水平,可以看這裡維基-芒種

在流月上叫做甲午月,甲的五行能量是木,午的五行能量是火。

我們看一下上面的圖,就會知道木會生火,生就是助長的意思,所以這個月木會助長火,所以火氣會比較強。

火也代表著溫度熱度,在人際面上代表著熱情,也代表著情緒,所以這個月會有比較多情緒面的東西跑出來。

八字術語就叫做桃花月,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跟感情和感覺有關係。

 

再來看本月對每個人的影響,要先把自己的八字盤排出來。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日主下面就是自己的五行能量,甲or乙是木,丙or丁是火,戊or己是土,庚or辛是金,壬or癸是水。

知道自己的五行能量,就可以往下找屬於自己能量的流月說明,這樣有沒有超簡單哈哈哈(再看不懂我就撞牆給你看)

 

甲乙木  人脈、朋友、小偷、強盜

(木的五行能量圖)

上面這張圖是以木為主的不同五行能量所代表的意義,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月是甲午月,從6/5對6/20主要是甲的能量,6/21-7/6主要是午的能量。

甲是木,所以對甲木跟乙木來說,這個月同樣是木的能量,等於是同屬性的能量碰在一起。

同樣屬性的能量在一起八字叫做比肩、劫財,用人話說就是木旁邊寫的,朋友、人脈、小偷、強盜。

所以對日主甲跟乙的人來說,上半個月就是朋友人脈月,也可能是小偷強盜月喔。

朋友人脈就很好懂,朋友緣好,容易認識人,結交人脈,跟朋友在一起就會很開心。

小偷強盜怎解捏,其實很好懂,朋友多飯局多,飯局完了還會很想要續攤繼續喝,是不是很傷荷包?

朋友多自己的時間就少,小偷不只偷錢還會偷時間喔,讓你沒時間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攤多一直喝就會很晚睡,晚睡精神不佳又容易生病,可能連健康都給偷走了。

然後大家把眼球在往上移到圖片,看一下木跟土的關係,木是剋土的(內圈對角關係),土是木的正財跟偏財。

就是對日主是木的人來說,土的能量就代表著財的能量,就是一般說的財運跟財氣。

但是這個月的甲是木,所以就會克制土氣也就是財氣,所以這個月對甲乙木來說財氣是比較低的。

所以土那欄所代表的那幾樣東西,這個月的運勢就會比較低,工作、歡喜心、財富、老婆。

好理家在這樣的情況只有上半個月,大家金錢就悠著點,工作吞忍一點,朋友多交一點,老婆多顧一點。

20號開始就會轉到甲午月的午為主要的能量了,午在五行裡面是屬火的,

再看一下那張很重要的圖,說真的這張圖就是整個人生的過程,讀懂這張圖就掌握了人生的關鍵喔。

我們找一下火的位置,再看一下旁邊的說明,火的能量對甲乙木來說,就是食神跟傷官的能量。

代表著才華跟智慧,所以下半個開始,甲木跟乙木的人,就開始了他們充滿才華智慧的下半個月。

結束了上半個月攤很多很忙亂的感覺,甲乙木在下半個就會想要好好的把上半個的混亂整理一下,尤其是工作上的。

這股火的能量把甲乙木的焦點重新拉回正軌是很好的,這樣也會讓自己的財氣提高喔。

為啥捏,因為火會生土,所以當火氣提升的時候,也會開始生土,就是財的能量。

所以在工作財運上,也會開始比較順一點,起碼跟上半個月比起來會有差。

所以在工作上就盡量拚一下,把火的能量完全發揮出來,只是情緒要控制好。

因為火也代表熱度,代表著熱情跟情緒,如果情緒沒控制好,這把火就會燒到自己,

又剛剛好我們是易燃的木,所以咦~愛小心喔。

 

丙丁火  貴人,小人

(火的五行能量圖)

對丙丁火的人來說,這個月是甲午月,從6/5對6/20主要是甲的能量,6/21-7/6主要是午的能量。

甲是木,木對火來說就是印,也就是貴人,

正常來說木對火的人都是有幫助的,因為木會生火,鑽木取火的概念。

不過因為我們用膝蓋想就知道,貴人跟小人常常就是一線之隔,所以這一線就把印分成兩種。

一個叫做正印,就是真貴人,就是真的是來幫忙的。

一個叫做偏印,就是假貴人,就是真的是來幫"倒"忙的。

在物理本質上木會生火,所謂鑽木取火對吧,所以偶相信木一開始都會想要生火。

只是有時候會歪掉,幫到不該幫的地方,貴人就變成小人了。

這個月貴人的得獎者是丁火,小人的得獎者是丙火(應該說是受害者呵呵)。

不過風水輪流轉,下個月就會交換過來了,是不是很公平啊(哈哈神愛世人)

有了貴人能量的加持,丁火這個月在20號之前做啥應該都不至於太差,不過也會有點懶懶不想動就是了。

丙火的偏印,就比較容易讓丙火被幫倒忙,或是會有怪怪的事情發生,就見怪不怪就好。

今年的交通意外真的是有夠霹靂多,丙火開在路上或是走在路旁,真的要多小心喔,真的真的。

如果有發生意外也不要太在意,如果只是損失點錢,把它想成已經大事化小了,就不要一直糾結。

偏印也很容易鑽牛角尖,然後對很多事情會很有情緒,就是看周邊容易不順眼的感覺。

剛剛講了八百遍木生火,所以木會助長火氣,本來屬火的人火氣就大,這個月木又來生,所以火就更大了。

過了20號,流月的能量就開始以午為主,午是屬啥的,我咧靠...邊站,午又是屬火。感覺這個火勢可能要出動三個消防分隊雲梯車才有辦法撲滅。

午火能量對本身是火的人來說是啥捏,火跟火看一下圖表就是人脈、朋友、小偷、強盜。加上今年流月也是火年。

看起來屬火的團員,在6/20過後會忙到一個翻掉,然後體溫應該都會在40度左右,可以當一下超級賽亞人。

因為火的能量很高,再看一下圖表,火會剋金,金是財,所以下半個流月財氣也比較低。

錢會容易外流,看是自己去把錢放水流,還是洪水來把錢沖走,小火火還是自己先選一下好了。

好處是,今年的人脈能量在這下半個月是個小高峰,有機會認識到不錯的人,

這些人應該可以在往後的幾個月,帶給我們的丙丁火團員們,很多面向的幫助。

 

戊己土  名聲、地位、壓力、夫星(女)

(土的五行能量圖)

先看一下五行能量圖,今年丙申年是火年,看一下圖,火生土,所以今年流年的能量是貴人、小人。

對己土來說是貴人,對戊土來說是那個比較小的人。所以戊土今年就會感覺比較怪怪的。

6/5-7/6是甲午月,6/5到6/20是甲的能量為主,6/21-7/6是午的能量為主。

甲是木,對土來說木的能量代表著名聲、地位、也代表著壓力,女生的話還代表夫星。

對己土來說,會比較感受到名聲跟地位的感覺,工作上的表現會比較受到watch喔。

平常講話也會比較有力量,就是會比較多人聽進去,意見也會比較受重視。

對戊土來說,就會比較感受到壓力,戊土這個月就先不要做太大的變動,

工作、身體、心理都容易承受到大小不同的壓力,以前的小蛋糕這個月都有可能變成大石頭。

要先想一下紓壓的方式,之前有說過可以運動對吧,原因是運動會產生熱,屬於火。

看一下圖表,木會生火對吧,所以火可以把木洩掉,戊土如果這個月要把木帶來的壓力減輕的話,就可以用火,運動是最簡單的,也是最不容易的對吧哈哈。

還好過了6/20之後,就是午的能量為主,午是屬於火的能量,戊土就可以把木的壓力洩掉。

如果戊土真的不想運動的話,就數饅頭,或是屬羊哈哈,數到20號之後就會好點了,(還是去運動吧...)

20號之後的午火,對戊土來說就是貴人能量,上半個月的霹靂大壓力,就會慢慢紓解了。

對己土來說,20號之前是不錯的,除了名聲地位增加之外,木還會生出火的貴人,所以貴人氣場也是強的。

因為流年對己土來說是貴人的能量,流月的木又來生火,火氣增加,貴人能量也隨著增加,是不是很好懂......嗎?

不過20號之後的午火,對己土來說就要比較小心一點,因為是偏貴人的能量就是小小人,

所以感受上就不會有20號之前那種順感,不過應該是小不順順,會擔心的話,就月初把重要完成吧。

 

庚辛金 工作、歡喜心、財運、老婆(男)

 

(金的五行能量圖)

哈哈屬金的人有福了,從6/5-7/6的甲午月,對金金人來說是個財運月。

先講6/5-6/20號這段期間的主要能量是甲,甲是木,看一下上圖木的位置,還有代表的意義。

代表著工作,財運....,這段期間工作運勢會比較好,也會比較開心,財氣也會比較高。

男生的話,異性緣也會比較好,已經有另一半的感情也會比較穩定,是不是好棒棒啊!!

不過庚金的團員要比較注意,因為今年是火年,對庚金來說是七煞壓力的能量,

這個月的木會去生流年的火,所以流年的火七煞能量也會變強,伴隨而來在工作方面的壓力也會比較大。

啊辛金因為流年的火能量,代表的是正官,這個月木生火,會助長流年正官的氣場,

對工作的晉升跟工作的表現很有幫助,女辛金的話,單身的挖塞你爽了哈哈,我只能說這麼多嘿嘿嘿。

過了6/20之後,主要的能量換成午,午是火,跟今年的流年的能量一樣都是火。

所以過了20號之後,不管是庚金或是辛金,那股流年的壓力感就會再度來找你泡茶。(苦茶來著)

在這個下半個月裡,講話會變成一件很需要小心的事情,容易在言語之間造成誤會。

因為火的能量很強,會讓金的人想要有那種一手掌握的感覺,就是掌控慾會比較高,但是越想抓就越抓不住。

越抓不住心情就越不美麗,為了不讓寶寶不開心,所以金寶貝要好好的掌控住自己掌控慾喔!(到底是要不要掌控啦?)

如果下半個月真的不太開心的話,請看一下上圖表的土的位置,因為火會生土,反過來就是土會洩火。

所以要宣洩太多火帶來的壓力的話,就增加自己的土能量吧,就可以有效的排泄火。

不是叫大家吃土,是接地氣,帶著尊敬的心情把光腳ㄚ放在地球母親的臉上,地球母親是會很樂意的幫我們降火的。

 

壬癸水 才華 智慧 

水的五行能量圖

水水人終於快要出頭天了,今年的無感財年快要有觸感了。

6/5-7/6是甲午月,6/5-6/20的主要能量是甲,6/21-7/6主要能量是午。

甲是屬木的,午是屬火的。各位超級聰明的水水跟帥帥,趕快看一下上圖木跟火的位置。

木是才華智慧(食神傷官),火是工作、財氣,歡喜(正偏財),所以這個月對水水人來說,

是個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華智慧,然後用這些才華跟智慧生出財富財氣的一個月。

而且順序還剛剛好,6/5-6/20的能量是木,這個木的能量會讓大小水很有企圖心,

處理事情、想事情、辦事情的轉速從正常的1500rpm拉高到5000rpm,尤其是走傷官的癸水。

但是如果癸水團員自己本身有正官的話,那轉速還是先不要拉那麼高,大概2000rpm就好。

因為流月甲木的傷官會去剋癸水本身己土的正官(就是傷官見官),轉速拉太高引擎可能會爆掉。

如果想要積極地站出來把一些問題解決,就很容易有"像中槍一樣"裡面唱的"~千瘡百孔的心裡~"的感覺。

原來今天都沒放歌捏,那放一下好了

如果是壬水帶正官的團員這個月應該是防彈不會中槍,但是下個月就要記得穿防彈背心了。

過了6/20,就算是已經中槍的癸水,滿滿的財氣都可以讓傷口快快痊癒,財是可以解百毒的哇哈哈。

有了火的能量,水團員在下半個月裡,工作跟財運都會開始提升,水妹的感情也會加溫喔。

水命的人今年走到這裡也算辛苦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水的五行圖,今年的流月是從金開始走,

從金的正偏印,經過水的比肩劫財,好不容易到現在木,終於開始靠近代表財的火能量,

所以真的不要灰心喔,繼續努力,今年的重頭戲才要準備開始,fighting!!

 

大家看完以五行能量的角度解析流月,再對一下自己的地支,這樣就會更準確。

跟流月午有關係的地支,我們請他們登場一下,他們在後台等很久了,便當都吃了兩個。

子:會子午衝,會變成易燃物體,情緒一點燃就開啟爆走模式。尤其是子在月柱。

丑:會丑午害,容易種胡瓜得菜瓜,事與願違,在時柱容易不想工作,在月柱容易悲觀,在年柱或是在日柱,跟長輩或是另一半雞同鴨講。

未、寅、戌:會有合局,合到月柱會悶,合到年柱為長輩或是家庭煩惱,合到工作為工作煩惱,合到日柱為健康或是感情煩惱。

備註:年柱是地支右邊第一個,月柱右邊第二個,日柱第三個,時柱最左邊。

 

用五行講流年是嘻哈的

 

迷幸工商服務

迷幸團最近有個新單位-迷幸史庫爾school,哈哈就是迷幸學校、迷幸學園之類的。

團長好像也可以升級當一下"肖長"(起肖),肖想當個八字教育學者。

史庫爾的處女課程就在這個甲午月啦,有興趣的團員可以來嘗鮮一下。

這是個速食的時代,很多東西都講求快,這個課程就好像八字的麥當勞。

讓大家可以對八字吃的快、吃的好、易消化、又不會礙胃。

詳細的課程請加入生活圈詢問小幫手

【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要迷幸團~只有為你~解盤請來山姆賴府解盤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