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癸巳月過得如何呢?有幾個朋友跟我說這幾天回頭看流月文特別有感覺。

團員們有空可以再去看一下樓下的流月文,八字很重要的是印證。

看看流月文寫的有沒有中,有中的大家就下次就知道該怎麼處理,沒中的也請大家用力打臉呵呵。

 

因為這文是資訊文,所以不能廢話太多,(天啊一寫就好多想講的)

有人不知道山姆賴府是在幹嘛的嗎?不是山姆要唱現場,也不是要網路直播。

其實就是跟山姆約看八字而已,如果你想跟團長單挑one on one的話,就可以報名參加。

而且現在不只是山姆了,大家看膩山姆的話,也可以找副團長KO,絕對把你的八字批得相當有氣質。

(團長太粗魯了)

 

時間上目前大概都是1.5小時左右,如果是約碰面,地點是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BiBiQ)。

(外觀長這樣)

原則上地點是約在這邊,不過也會看狀況動態調整,看當時的狀況。

如果不想來碰面,可以用LINE或是電話遠端批盤。

不過面對面還是比較好講啦,說真的。

 

啊預約的方式也改變了,現在大家是不是都講求快,要算命也要快。

2.0的時候讓大家寄信來約,都讓人等很久,(我錯~已跪)

所以3.0就改成用LINE生活圈來約,會有小幫手顧著生活圈,這樣應該會很有效率。

想約的人可以先加入生活圈,跟小幫手講一下需求,小幫手就會火速幫大家處理。

 

【山姆賴府3.0】

服務內容:約1.5小時內,無差別黑白問到飽。

面會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可視狀況調整)

遠端批盤:使用LINE通話

選我!!選我!!:山姆 & KO(個別費用請私訊洽詢)

預約方式:加入山姆迷幸生活圈洽詢。

【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加入迷幸生活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