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被團長傳染要來點音樂):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

流年之間~要怎麼挑日子~

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

知道是誰的歌嗎?

 

……好吧,我承認是我小小改編了歌詞。(揪令~整個冷掉~)不是Jolin的歌喔。(還來!)

那,五月天要幹嘛呢?五月天就是要來迷幸會啊!(不是那個五月天喔,預算不夠改天再請)

既然團長開過的歌單這麼多,不唱KTV對嗎?嗯哼~這次就重金請來S.HE為我們撐場!

讓我們掌聲歡迎──

S…Sam,HE…他,就是──山姆!(被團長巴頭)

 

咳……切換正經模式。

八字是一種很有趣又迷人的知識,也是實用的指南工具。它就像一本百科全書,也像伊索寓言,更是人生劇本,裡面有看不完的故事,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閱讀八字這本書,能讓你更瞭解自己,也能多理解其他人事物。這世界需要的是理解。理解了,我們就能想辦法面對。

其實,八字並沒有那麼神秘難懂,團長覺得八字是很生活化的,也一直在朝這方向努力(努力搞笑)。

我們不斷討論,如何能拉近八字與大家之間的距離,如何讓大家知道八字原來這麼好用,人人都可以迷幸。

為此,我們想當各位的導讀,當翻開八字這本書的那雙手,帶領大家認識八字。

天地有五行,木火土金水,五個元素相生又相剋,每個人出生的那一刻,八字已成形,日主就是代表自己的主元素。

日主與天地之間的五行碰撞,產生的火花便是流年,甚至流月、流日。火花不一定是美麗的,如果你能掌握點燃方法,火花會比較容易變成煙火。

clip_image002[6]
(是五行木火土金水,不是第五元素喔)

 

你知道找工作要挑什麼日子能提高錄取機率嗎?

女生倒追男生要約什麼日子容易成功呢?(有這種事?不是365天嗎?)

有茶包(trouble)想凹人幫忙可以挑什麼日子呢?(不良示範……馬上又不正經了本團特色)

 

這次迷幸會要談的就是「擇日」,教大家如何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流日,以及如何運用五行生剋為自己加分。另外,還要加碼詢問度很高的十天干日主丙申流年運勢(抱歉來不及寫,直接用講的比較快)。

 

《擇日:如何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流日》

►日期:2016年5月28日(六)

►時間:13:30入場,14:00~17: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1樓(BiBiQ House)

(外表長這樣)

►交通指引:靠近國防醫學院,捷運昆陽站轉藍36,國防醫學院站下車,過條馬路就到了。(google map:https://goo.gl/maps/a6SdLhjTztC2

►入場費用:500元(現場繳交)

※報名截止時間:5/27(五)晚上9:00整(額滿可能會提前截止喔)

↓↓ 有興趣的團員請透過【山姆迷幸生活圈】報名(迷幸也要跟上時代!灑花~)↓↓

好友人數

座位有限,先搶先贏喔!

這次沒空參加的團員也可以加入生活圈,以後有什麼消息我們會透過生活圈報告,比如迷幸快閃夜唱……個頭。

 

by KO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