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這是迷幸團上海分部的會員......嗎?哈哈(其實是2013去上海跟八國聯軍團康的照片)

上海是個讓我回憶很多,又愛又怕的地方,每次去都會有令人深刻的事情發生。

這次又要再度提起勇氣前進上海了,不知道這次會有啥特別的事情發生,非常期待啊!

這次停留的時間是3/19-3/24,如果住在上海的團員,有需要跟偶賴府一下的話,

可以寫mail到我的信箱,samman1109@gmail.com,我們來橋一下賴府的時間。

說真的,上海的團員如果不翻牆應該看不到這文,所以應該是寫爽的呵呵。

如果真的看得到,但是沒有辦法用gmail,可以加我的微信ID:samman1109(大陸的團員專用)。

附上賴府的說明連結山姆賴府(就是約算命啦)

 

能看到上海的團員是嘻哈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dice
  • Hello山姆哥可以來新加坡招募一下嗎
  • 如果有親朋好友有興趣的話可以揪團,然後告訴我們,來討論一下可能性,呵呵。

    by KO

    山姆大叔 於 2016/06/09 10: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