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先感謝各位大德團員關愛的眼神,還有溫馨的留言。

從最近大家的留言裡,都可以明顯感受出大家叫我不要再拖台錢的意念,

丙申年就要殺到家門口了,團長還死不寫流年文,是在那邊龜三小......朋友。

所以,團長決定不再作忍者龜,要作丙申流年絕地武士,或是流年打10個葉問之類的。(真的流年剛好10個耶)


在開始討論十天干在丙申年裡的流年運勢之前,要先來討論一下丙申流年的整體氣場。

整體氣場是會影響所有人、所有屬性,所以大家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就會比較有概念一點。


在這邊要先跟大家講一下,因為我真的不是大師,所以不敢講我一定對。

如果對流年有研究的,也可以一起來討論,分享自己的看法,真理是越辯越明的對吧!

(其實最近被踢館踢習慣了,心態很健康哈哈)


丙申年的丙是大火,申因為藏庚金,是大金。(不是大金冷氣)

當丙火碰到庚金組成流年偶像團體的時候,就會形成大火剋大金的能量。

大火剋大金會怎樣呢?不是大金冷氣會生意不好喔,是金性的產業會受剋。(其實冷氣也算金)

受剋的概念就是會有壓力,剋也代表一種緊縮的感覺,有點像七煞那樣,因為丙就是庚的七煞。

所以屬金的產業,在丙申年裡會比較有壓力,比較緊縮一點。

哪些行業是金性的產業呢?可以問一下股歌大神。我也大概查了一下給大家參考。

八字五行行業相關一覽表

如果現在正在找工作的,碰到屬金的產業,最好多想想多思考。

已經在金性產業裡面,就比較要有心理準備,今年會是比較奮戰的一年。


金在人體裡面代表則是代表肺部、呼吸系統、還有大腸。

丙申年金受剋,所以眾生在身體方面也比較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

寫到這裡我想起來,最近揮之不去的PM 2.5,對大家的呼吸實在很傷,莫非就是丙申年的傑作?


我原本是不太注意流年對身體方面的影響,但是乙未年我的腸胃實在是粉不輸胡。

乙未年上木剋下土,土是腸胃消化系統,我真的隨便吃就脹氣。

本來以為是我自己而已,後來在下半年聽到很多身邊的朋友腸胃都出問題,而且各個屬性都有,

才覺得應該是流年的關係,所以才會不分屬性全部中獎。

其實也不能說所有人一定都會中,像我八字土多,腸胃較弱,以前都沒感覺,今年有感爆了。


所以對應到丙申年,如果自己八字屬金、缺金(沒有金)、金多(三個以上),

就要比較注意保護自己呼吸道,還要保護大腸,因為大腸出事很口怕。

這邊有大腸保健小常識


再來看丙申年的立春盤

(火3土1金3水0木1)

立春盤的意思是每年第一個節氣立春開始的時間,用那個時間排出的命盤。

丙申年交立春是國曆2016年2月4日17:45分(酉時),等於是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的命盤。

我們會用這個八字去預測一下今年整體的概況。

其實我對預測這種整體運勢比較沒把握,對個人命盤是還OK,

加上前兩年的預測好像有點準,所以今年也依樣畫葫蘆,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參考看看。


其實我寫過的東西自己也常常記不太清楚,說真的記得起來才有鬼呵呵。

我剛剛回頭看了一下,去年在寫立春盤的時候,說要小心五月的立春盤比肩奪偏財,

對了一下股市大盤走勢,歪邀,股市從5月還真的就一路下滑,莫非意味著我又可以重回股市了哈哈哈。(以前輸很多)


亂講一堆又把立春盤洗到很遠的地方,再PO一次佔一下版面。

(火3土1金3水0木1)

立春盤的日主是丙火,丙火今年流年原本就是比肩奪偏財的組合,

看一下八字的本命,也有比肩+偏財的組合,所以是"比肩+偏財"加倍不加價的能量。

偏財就是大筆的錢,會被比肩奪走,看起來明顯是錢的問題,丙申年這首歌應該點播率會很高


比肩+偏財也會讓心情很不好,容易為很多小事情心裡過不去,這樣看起來丙申年會很多人會因為錢超級不開心。

月柱地支是寅,會被丙申的申衝(寅申衝),寅下面是偏印,偏印被衝出,偏印代表特殊、異路。

從地支衝出的意思就是原本暗藏在心裡的想法,當被衝出的時候就會付諸於行動。

所以在丙申年裡會有很多人因為錢不夠,想說出怪招,或是容易走偏,做出自己原本不會做的事情。

簡單說,就是容易為錢起肖。就像乙未年裡很多人因為感情起肖,殺來殺去那樣。

所以大家如果真的碰到跟別人有金錢上的糾紛的話,盡量退一步海闊天空。


再分析八字的五行分布,立春盤八個字有三個火,有三個金。

立春盤是身強,不喜歡本氣火,火是比劫,加上天干十神就有一隻比肩跟一隻劫財。

所以八字裡比劫的氣場很重,比劫都是剋財的。

三個金是丙火的正偏財,金是火身強的喜用,但是三金卻被三趴火剋掉了。

另外八字沒有水,命盤裡沒有水來滅火,所以火很唱邱(囂張的意思),可以盡情剋金。

所以團員們在丙申年裡用錢要特別小心,尤其是投資作生意的部份,要看的很準,不要被流年掃到。


以流月來分析,第一個節氣流月庚寅月(2/4-3/5)對立春盤來說就是偏財月,就是流年"比肩"奪流月"偏財"。

唉~怎麼這樣,丙申年有點不夠意思,過完年就來這種組合,不過既然我們知道了,大家也可以提前預防。

回頭看一下去年五月的流年"偏財"+流月"比肩",大家應該就知道要提防啥

(希望我預測錯誤....)

實在是不想當烏鴉,很想當報佳音的喜鵲,不過就學術上看起來是這樣,也只能照學術說....


接下來是3/5-4/4辛卯月,對立春盤來說是正財月,因為立春盤本身有劫財,所以也是要注意錢財,

只是劫財+正財的能量不會像比肩+偏財那樣強大。

到了國曆4跟5月那時,走的是壬辰、癸巳屬水的流月,可以剋制立春盤的比劫,就會比較好。

最要注意的是八月的丙申月,是丙申年的丙申月,是複製人大進攻的概念嗎?

不管是立春盤或是每個屬性,在那個月流年的能量都會達到最高,也是流年不太優的人最需要提防的一個月。


唉~講了那麼多有點不開心的東西,越寫越沉重。

不行!! 我們是流年反抗軍,還是要積極的面對,其實錢的問題我個人是覺得是比較好避免的。

在錢財的使用方面是比較好去作調整的,丙申年大家用錢多加小心,

不要盲目投資,盡量現金為王,買保值的商品,我想各位團員還是可以很迷幸的。

就像12年前甲申年,就是上次走申年的時候,那是2004年,如果那時候會八字的話,

可能就可以躲過那個319槍擊,然後322股市暴跌的悲劇,那次弄完我就差不多被股市三振出局了。

所以各位流年反抗軍的團員們,知命跟不知命是差很多的,八字是人生規劃的工具,

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去規劃自己在丙申年的金錢計畫,祝大家可以成為歹年冬裡最賺錢的那群人喔!


2016丙申年流年迷幸會通知
時間:2016/1/24 15:3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1樓。(BiBiQ House)
入場費用:300元。
內容:丙申年流年運勢講座,現場卜卦服務
要報名的團員可在部落格留悄悄話,或是粉絲頁私訊我,
留言格式如下,
姓名:
人數:
國曆生日跟時間: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山姆賴府就是跟本人一對一單挑講八字山姆賴府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