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好久沒去香港了,夜景還是這麼漂亮。

上次去香港是四年前,還記得那時是傷官見官年剛結束,要從上海打包回家之前,

繞過去香港散散心,撫平一下被流年霸凌的傷痕。

那時應該萬萬沒想到,四年後再次踏上香港,竟然是因為八字的關係,只能說人生就是戲啊。

(上海你等著,I'll be back)

三天的迷幸團,行程可說是相當的多采多姿,簡單記錄一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照片裡的場景是在飯店的咖啡廳,因為很安靜,而且飲料跟點心無料供應。

香港我也不熟,乾脆就把飯店咖啡廳變成我的迷幸八字會客室。

我想三天住下來,飯店的櫃台人員應該會覺得這位大叔有點怪怪的,

每天早上一到10點多,就會出現在咖啡廳,然後就會有不同的人來找。(非法接客?!)

除了聊天之外,還會兩個人在那邊用手拉來拉去,然後被拉的人都會一副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的臉。

(重點是後面O環測試,不是前面搶鏡的大嬸,叫他幫我記錄結果在搞自拍.....)


基本上在香港的三天大多都是在那張紫色椅子上度過的,真的是辛苦它了。

也謝謝飯店人員的幫忙,因為我還會請他們幫忙列印八字命盤,

不過櫃台大多是一位印度人在顧,我想他應該也看不懂呵呵,(一度想用英文問他要不要算命呵呵)

更謝謝香港的團員這麼捧場,把我迷幸團的行程塞得有點滿,

讓我可以聽到你們的故事,給你們我的建議,真的是非常的教學相長,受教了。


其實這次迷幸團還是有遊玩行程的,最後一天有去黃大仙。

其實應該一到香港就要去的,老師有跟我說過,去外地看八字的話,

要先去當地最大的廟或是土地公,跟該地的管區神明報告一下,就好像過海關那樣,

交代一下要來這邊做啥,備案一下,希望得到神明的允許跟加持。

不過因為第一天一到就開始接客了,第二天晚上去的時候已打烊,所以才等到第三天才去。

黃大仙其實真的可以好好了解一下,電影雙瞳裡面的劇情就是以大仙成佛為參考的。

進到參拜的平台,馬上就會被氣勢磅薄的12生肖銅像震攝,

(大仙聖地豈容你這個羊大嬸在這邊裝可愛)

到了黃大仙就是要求籤啊,不然要幹嘛?

(大仙之前,人人謙卑)

(終於拜到碼頭了,呼~)

到黃大仙求籤不難,個人認為最難的是要跟誰買籤跟解籤,

(也太多家,卜一卦來決定好了)

我們求完籤記好號碼之後,想要找籤放在哪裡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要用買的。

要去旁邊的哲理大街買籤,一張三元港幣,解籤一張30元港幣。

走進哲理大街,每個攤位的老師都來來哥上身,跟我說"來來來!你來!你來!"

突然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啊!這感覺跟走進光華商場的fu好像喔~

總之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終於選定了一家,就有請這位大姊幫忙解惑了。

果然能在哲理大街有一席之地都不是蓋的,解籤速度很快,也很會說故事。

他問我生肖跟年紀,再配合籤上面的資訊,就跟我說今年四月到明年四月會辛苦,

到了明年下半年,以及在後面兩年就會很好。挖~乙木的流年就是這樣耶。

還有說今年明年做事要小心,容易有糾紛,就是傷官年的特徵啊~準!

這是我抽到的籤

再換溫某給她解,因為是問生子,她看一看叫我溫某給她看一下手相,

一看就說,"小姐!你的婦科很差喔~""很差喔~""很差喔~"因為很差所以要講三遍....

真的是蠻佩服的,一看手相就看得出婦科差,溫某八字沒錯就是缺水,也是最近努力在調的地方。

溫某聽她講的這麼準, 一反常態就跟她聊起來了,仿佛找到知音一樣,

讓我這個同樣身為命理從業人員的先生在旁邊相當OX,我n年前就說過她婦科差,她都不理我啊O(消音)。

唉~反正她有聽進去,肯正視問題就好,今天也算是有收穫了。

最後以這張"肥龍過江圖"為香港迷幸團畫下油膩的句點,


遊記寫的爛透了是嘻哈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mi0319
  • 不會寫很差呀!您太謙虛了。

    後半段寫的非常有戲,看著看著就一起入戲了(笑)。

    請小垣拍變自拍也很有趣(好可愛喔!!不愧是bi的家人們)→笑點好像怪怪的。
  • 多謝捧場喔呵呵太開心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09:21 回覆

  • Hope
  • 山姆大叔,可以更正您的英文嗎?應該是'' I will be back.''而不是''I be back''。不過,乙木走傷官流年,或者逢傷官見官年,在檯面上的女星有一個是乙木帶正官的,可以觀察觀察,10月下旬因為電影激情戲,週刊寫的不好聽,惹毛他老公不閱,但乙木本人主張沒這回事。
  • 哈哈謝謝提醒,雖然我20天後才看到,英文真的是不太好。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09:25 回覆

  • Rach
  • Hi Sam, you don't need to spend HK$3.00 to buy "籤". Some of people are taking an advantage of Tourists only. As for 解籤, it all depends on who you are asking, the cost from HK$ 25 - 30.

    It seems that I missed the chance to see you!

    Cheers

  • 哈囉
    我們應該有約skype了對嗎? see u soon喔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09:26 回覆

  • 懦弱丁火男
  • 哈哈,感叹了吧,感叹就是伤官的特性了吧?山姆加油
  • 哈囉
    多謝鼓勵,加油加油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09:49 回覆

  • DAVID
  • 乙木們壊就壊到明年4月嗎。真的很期待敢快度過這两個斕年。
  • 說真的我也說不準,我自己看是到六月啦,當然越快結束越好。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10:27 回覆

  • 缺水
  • 山姆大
    八字缺水該怎麼補
  • 哈囉
    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車子,黑色的頭髮,黑色的食物,黑人哈哈。
    可以google屬水的食物,有很多,可以挑自己會吃的,譬如黑芝麻....我是不吃的呵呵

    山姆大叔 於 2015/11/20 10:29 回覆

  • 缺水
  • 感謝山姆大
  • 謝謝喔

    山姆大叔 於 2016/01/12 14: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