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香港了,夜景還是這麼漂亮。

上次去香港是四年前,還記得那時是傷官見官年剛結束,要從上海打包回家之前,

繞過去香港散散心,撫平一下被流年霸凌的傷痕。

那時應該萬萬沒想到,四年後再次踏上香港,竟然是因為八字的關係,只能說人生就是戲啊。

(上海你等著,I'll be back)

三天的迷幸團,行程可說是相當的多采多姿,簡單記錄一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照片裡的場景是在飯店的咖啡廳,因為很安靜,而且飲料跟點心無料供應。

香港我也不熟,乾脆就把飯店咖啡廳變成我的迷幸八字會客室。

我想三天住下來,飯店的櫃台人員應該會覺得這位大叔有點怪怪的,

每天早上一到10點多,就會出現在咖啡廳,然後就會有不同的人來找。(非法接客?!)

除了聊天之外,還會兩個人在那邊用手拉來拉去,然後被拉的人都會一副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的臉。

(重點是後面O環測試,不是前面搶鏡的大嬸,叫他幫我記錄結果在搞自拍.....)


基本上在香港的三天大多都是在那張紫色椅子上度過的,真的是辛苦它了。

也謝謝飯店人員的幫忙,因為我還會請他們幫忙列印八字命盤,

不過櫃台大多是一位印度人在顧,我想他應該也看不懂呵呵,(一度想用英文問他要不要算命呵呵)

更謝謝香港的團員這麼捧場,把我迷幸團的行程塞得有點滿,

讓我可以聽到你們的故事,給你們我的建議,真的是非常的教學相長,受教了。


其實這次迷幸團還是有遊玩行程的,最後一天有去黃大仙。

其實應該一到香港就要去的,老師有跟我說過,去外地看八字的話,

要先去當地最大的廟或是土地公,跟該地的管區神明報告一下,就好像過海關那樣,

交代一下要來這邊做啥,備案一下,希望得到神明的允許跟加持。

不過因為第一天一到就開始接客了,第二天晚上去的時候已打烊,所以才等到第三天才去。

黃大仙其實真的可以好好了解一下,電影雙瞳裡面的劇情就是以大仙成佛為參考的。

進到參拜的平台,馬上就會被氣勢磅薄的12生肖銅像震攝,

(大仙聖地豈容你這個羊大嬸在這邊裝可愛)

到了黃大仙就是要求籤啊,不然要幹嘛?

(大仙之前,人人謙卑)

(終於拜到碼頭了,呼~)

到黃大仙求籤不難,個人認為最難的是要跟誰買籤跟解籤,

(也太多家,卜一卦來決定好了)

我們求完籤記好號碼之後,想要找籤放在哪裡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要用買的。

要去旁邊的哲理大街買籤,一張三元港幣,解籤一張30元港幣。

走進哲理大街,每個攤位的老師都來來哥上身,跟我說"來來來!你來!你來!"

突然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啊!這感覺跟走進光華商場的fu好像喔~

總之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終於選定了一家,就有請這位大姊幫忙解惑了。

果然能在哲理大街有一席之地都不是蓋的,解籤速度很快,也很會說故事。

他問我生肖跟年紀,再配合籤上面的資訊,就跟我說今年四月到明年四月會辛苦,

到了明年下半年,以及在後面兩年就會很好。挖~乙木的流年就是這樣耶。

還有說今年明年做事要小心,容易有糾紛,就是傷官年的特徵啊~準!

這是我抽到的籤

再換溫某給她解,因為是問生子,她看一看叫我溫某給她看一下手相,

一看就說,"小姐!你的婦科很差喔~""很差喔~""很差喔~"因為很差所以要講三遍....

真的是蠻佩服的,一看手相就看得出婦科差,溫某八字沒錯就是缺水,也是最近努力在調的地方。

溫某聽她講的這麼準, 一反常態就跟她聊起來了,仿佛找到知音一樣,

讓我這個同樣身為命理從業人員的先生在旁邊相當OX,我n年前就說過她婦科差,她都不理我啊O(消音)。

唉~反正她有聽進去,肯正視問題就好,今天也算是有收穫了。

最後以這張"肥龍過江圖"為香港迷幸團畫下油膩的句點,


遊記寫的爛透了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