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差不多就是這張照片的feel了,可以傳神的表達團長近來的心情。

學術上來說,這應該也會是團長未來一個月的一號表情,沒意外的話可能會延續到明年。

前幾天跟朋友在講事情....我說,我好像已經感覺到蠻明顯的傷官氣場了。

朋友:你太迷信了啦,雖然你是迷幸團長,但是這樣真的有點over。(最近常被指正)

我:喔...好吧。(開始講事情)

講了幾分鐘後,朋友終於受不了說:吼~你不要再傷官我了啦!!!(逆看看,我就說吧)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表達我最近的心情比較起伏,還沒有意識到我的講話也改變了,

是她提醒我的講話開始變得機車,我才發現原來講話也傷官了。

所以要先跟各位團員講一下,接下來的一年大家會有個機車團長(呼~終於可以做自己了哈哈)

若有傷到,請各位團員多多包涵喔。

俗語說,傷官不是病,傷起來要人命啊(深吸一口菸~吐氣.......)

在傷官團長的領導之下,本單位可能也不太會有好笑的東東出現了。(等食神年吧)

在這裡只能對一直覺得本單位很搞笑的團員們深深一鞠躬,讓我們向您說聲...

(傷官又爆炸了sorry)

以上警世語結束,開始正題


要接的這個流月是丙戌月,日子是國曆10/8到11/7,是秋季(申酉戌)的最後一個流月。

說真的,個人真的有覺得這個月流月大概10月5號開始就有感覺了,我猜可能跟中秋節過後有關係。

因為大家都知道中秋節過後,明年磁場就開始悄悄的進來,明年丙申流年又剛好跟丙戌流月一樣都是丙。

可能是這樣,所以會有感覺丙戌月提早報到的感覺,10/1那天我有問幾個乙木同鄉,都有蠻明顯的感覺。


也因為跟明年流年氣場一樣,所以這個流月真的是蠻重要的,值得好好觀察一下。

有點像是明年流年的開胃菜,或是結婚試菜一樣,先偷嚐一下明年的味道。

如果明年流年還不錯的,這個月應該就爽感,

啊明年流年要考驗的話,這個月也可以偷喵一下考卷,先去找答案。

希望大家好好品嘗這個丙戌月,做一下紀錄,因為這個流月過完本單位就要開始計畫明年流年大作戰了。

團員們這個月過完,如果開始對明年有好奇有疑問的話,可以在流年特集的時候提出。

本單位行有餘力的話,再來辦一下long time no see迷幸流年大會好了。


丙戌月,上面是陽火,下面是陽土,火生土,火的力道被土洩會稍弱一點,

下面的土被火生會更土一點,所以理論上大家這個月對於地支影響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強一點。

戌是財庫,所以這個月在經濟跟錢財方面的狀況會比較多,且比較重一點。

跟戌有關係的地支,是"卯、辰、酉、寅、午"。

卯戌是合局,被合到的柱就比較需要注意跟操煩。

辰戌是衝局,也是財庫衝,所以有辰的,可以準備去周年慶了。

酉戌是害局,被害的柱會比較辛苦一點,尤其是月柱內心。

寅戌跟午戌,都是半合局,所以合的力道比較弱一點,假使寅午都有,就形成寅午戌三合,力道就強了。


甲木 劫財年食神月

耶~甲木從這個月開始可以慢慢從劫財中解脫出來了,是不用到擦眼淚的地步啦。

這個月食神先休息一下,順便看一下以後,食神的事業該怎麼處理。

以劫財加食神來看,我想這個月真的要講注意的就健康,注意自己的食神健康,不要被劫財劫走。

地支主氣是戊,對甲木來說偏財,天干食神地支偏財,感覺不錯喔。

如果已經在進行新的計畫的話,這個月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

如果還在想的話,這個月除了放鬆之外,是開始實踐計畫的好時機。

要注意的是仍須保持低調,還是尊重劫財一下,默默進行就好。

這個月被丙合掉的十神是正官,講話的力道會少點,女人要抓好另一半。


乙木 比肩年傷官月

這個月乙木的行動準則不是找個新方向,是要趕快往前走。

為啥捏,因為傷官本來就是急急如律令,加上地支是正財,這組合很哇哈哈捏。

乙木如果今年一直在向左走向右走找方向的話,現在也應該找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要趕快往前走,喔~應該是用跑的,趕快往錢跑,祝大家越跑錢越多喔。

要提醒的是講話的部分,因為比肩不服輸跟傷官講話機車,加在一起就無需我多言嘿嘿。

總之本月重點是要賺錢喔,不是拿錢喔,要拿錢出來的還是能閃就閃。

乙木女團員也是專心賺錢就好,把精力花在賺錢上不要保留,不然就會去傷官老公。

這個月乙木被丙合掉的是七煞,一樣是講話的力道,不過好像有點不錯,

不然又七煞又傷官的,感覺殺傷力很強。(不過個人還是愛七煞,煞兒你快回來吧......)


丙火 正印年比肩月

丙火要實現一個夢....是不建議的。

丙火除了這個月是比肩之外,明年慢慢進來的氣場也是比肩,所以想要圓夢的動力會大增。

如果圓夢不用錢的話就可以,要開錢的去實現的夢想就要三思了,比肩會奪偏財。

在比肩的氣場下,整個人也會變得積極起來,心態上會比較急,

用這個態度去做事情還蠻好的,可以一下子做好很多事情,一掃正印的頓頓感。

流月地支是食神,所以一定要睡飽了在上喔,不然很快就沒電了。

只要用錢的方向多留意謹慎一點,上面比肩,下面食神,看起來是是不壞的。

再加上流年正印來看,這個月比肩的朋友緣,帶來的應該也是有幫助的朋友。

這個月丙火被丙合走得十神是正財,還是用錢的部分要注意一下。


丁火 偏印劫財月

丁火的偏印年終於要自由走了,實在是辛苦了。

準備要好好過的丁火,這個劫財月可是要好好的開始累積人脈了。這些人脈將來都會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要作好的是時間跟人脈的管理,要多留時間給自己思考,不然一攤跑完接一攤,跑完搞不清楚去了哪幾攤。

一直為工作操煩的丁火,如果想換工作的話,能忍就再多忍一下,可以考慮到明年2月再換。

丙戌月地支是傷官,加上天干劫財,and流年偏印,重點是情緒控管,

可能碰到一些比較悶的事情,或是容易白做工,要想得開一點喔,管不住自己的時候就來個Alpha波吧。(請見上篇)

丁火被丙合掉的是偏財,所以丁火就要秉持大人不跟流月計較的心態了。

(錢錢也要管好喔)


戊土 正官年偏印月

(這梗有點遷強,不過懶得換了)

今年一直hold住正官的戊土,這個偏印月突然想要勇敢突破....也是不建議的。

這個偏印月會讓戊土蠻有感覺的,許多想法跟念頭會泉湧而出,對於一成不變的事情會想要改變。

不過因為上個月傷官見官剛過,這個月還是休養生息一下好點,

我們心中有偏印就好,啊就不用堅持要把偏印表現出來,這樣這個月會太累。

流月地支氣場是比肩,可以利用比肩的積極性跟執著,用聰明的方法好好的把事情做好。

也可以趁正官流年還沒走的時候,再多累積一點自己事業上的名聲地位。

單身戊土妹們,趕快抓住正官的尾巴,積極的參加活動,製造被看見的機會嘿嘿嘿。

這個月被合的十神是傷官,跟上個月差很大,戊土妹向前衝吧!

(要自信的像隻野貓喔)


己土 七煞年正印月

(快不行了,顯示狀態為情已逝、梗已盡)

今年被煞的亂七八糟的己土,丙戌月開始走正印,貴人氣上身,可以比較不讓人擔心了。

理論上己土走到這個月感覺應該會舒服許多,畢竟要慢慢脫離七煞的壓力了。

今年以來不少有壓力或是難處理的事情,這個月都是來個圓滿結局的好時機,關鍵就是找到對的貴人。

加上地支走劫財代表人脈,丙戌月帶來的人脈都是可以好好利用,有望成為貴人的。

不過正印加劫財,有些己土會因此容易懶散跟心情不好易悲觀,

當情緒低落的時候,就出去走走,正印跟劫財就是要多接觸人群,弘揚佛法廣結善緣呵呵。

這個月己土被合走的十神是食神,要小心保養身體,也是一樣要保持心情樂觀開朗。


庚金 正財年七煞月

(換梗不囉嗦,換梗還講才囉嗦)

哈哈這個月就是庚金的偷考卷月啦,而且也不會被流年起訴喔呵呵。

在丙戌月裡,庚金是可以好好來預習一下明年七煞的考題。

畢竟兩年快樂上學去快要結束,還是要面對考驗,看看這兩年學到蝦密。

在這個月裡,庚金先來小考一下,看看自己面對七煞壓力跟血光的應變能力如何。

這個考題是明年還會再考一次,只要庚金把壓力感處理好,就可以化煞為權勢。

工作的表現是可以比較容易被看到的,講話也會比較有威力。

如果沒有正視七煞的壓力,就會化煞為鬼,鬼聽起來有點口怕,其實就是偏印。

這個月庚金地支走的正是偏印,所以七煞生偏印的氣場蠻強的,要特別注意偏印小人的出現。

所以要避免因為自己壓力大,啊就跟人亂溝通,或是發飆,讓自己人際關係出問題。

這個月庚金被合走的十神是劫財,對錢財是有幫助的,財比較守得住。


辛金 偏財年正官月

辛金這個月是爽爽月,會感覺到氣場轉換的一個月。

雖然今年的流年是偏財,不過因為地支的偏印,所以有些辛金在下半年也是挺辛苦的。

在丙戌月裡過去的辛苦會開始有回報了,流月天干正官氣場可以提升名聲地位。

地支又走正印,有貴人氣場護身,又有正官來加持,所以真的是貴氣逼人啊。

這個月辛金可以好好衝刺一下,如果有責任就不要怕把它扛起來,明年是容易出頭的。

丙戌月會合掉辛金的比肩,少了競爭職場更順,就是不能懶就是了。


壬水 傷官年偏財月

壬水的傷官年終於進入後半段,接近尾聲。走完傷官年傷官月,好在接著的丙戌月是偏財,可以大紓解一下傷官。

相信現在的壬水應該可以感受到10/6傷年傷月傷日過後,這兩天在感受上的不同吧。

那種感覺就像是累了一天,下班後開瓶冰涼啤酒喝下第一口,啊~~的感覺。

(團長這時候通常會配髒話,請勿模仿)

啊在情緒面獲得紓解後,這個月就要來好好賺錢了喔,如果要找工作這個月跟下個月也是重新開始的好時機。

要提醒壬水的是,丙戌月地支走的是七煞,還是會帶來一定的壓力跟責任,

不過我想壬水扛傷官都扛了這麼久,這個月地支的七煞應該不是問題,歡喜作甘願受對吧。

這個月壬水被丙戌合掉的是正印,那就一切靠自己吧,反正七煞也不是很想靠別人。


癸水 食神年正財月

癸水的"好像是食神其實根本七煞年",從丙戌月開始也終於可以慢慢鬆口氣。

今年碰到的許多七煞情況,在這正財月裡應該會開始轉為正面,

跟壬水一樣,接下來這兩個財月,一定要好好把握,對癸水來說這個月正財又比下個月偏財再好一點。

加上地支走的是正官,正財加正官,這個月對事業的助力很強,講到這讓機車團長都不禁忌妒起來。

癸水本月合掉的十神是偏印,小人退散。歐買尬!!會不會好到有點令人害怕,(機車團長說:我不相信信信)

(好到不知要用啥圖....)

祝癸水正財正官月一發不可收拾喔。


先吃流年開胃菜是嘻哈的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山姆賴府就是跟本人一對一單挑講八字山姆賴府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