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迷幸團員們~起來!!!

本單位有"山姆賴府"的服務,團員們應該都知道吧呵呵。

如果還有人有看沒有懂的話,山姆賴府就是跟偶團長現場即時SNG連線Live討論命理的意思。

為啥不直接寫"跟山姆預約算命"?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啊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傷官無誤)

在這裡要謝謝大家對山姆賴府的支持,在跟大家直接對談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在賴府時都對我很好,算不準都沒有吐槽我,呵呵,真的是太慈悲了。

在跟大家的討論過程中讓我學會用更謙虛的態度面對八字跟人生,

也讓我更懂得感恩,珍惜現在有的,謝謝各位團員喔。


話說自從推出賴府服務之後,香港的團員們一直都是常客,一開始有香港團員找我的時候,

說老實話我嚇一跳,我不知道原來香港可以看的到我的部落格,真的無國界捏。(廢話)

而且我覺得香港是個算命很強的地方,所以當知道有香港朋友對我的文章有興趣,想要跟我賴府一下,當下是有點受寵若驚的。

雖然現在通話軟體很發達,訊號也很好,不過隔空抓藥總覺得少了一點感覺(香港的朋友你說是吧)。

而且像我有些東西想要分享,像O環測試(效果跟卜卦有異曲同工),也是要面對面才有辦法試做跟練習。


所以在講完一堆廢話之後,團長只是想跟香港的團員們說,小弟10月底要去香港一趟。

如果有想要跟團長面對面真人賴府一下的香港團員,可以寫信來約一下,

我在香港的時間是10月24、25、26日三天,是周六、周日、跟周一。

現在只有確定機票時間,住的地方還沒確定,不過香港有夠方便,賴府地點應該問題不大,可以再約。

之前有香港團員因為普通話講不好怕我聽不懂,這部分是不用擔心的,

因為團長超級會聽廣東話哈哈哈,因為我老爸老媽老姊都是廣東人,同理可證我也是啊(廢廢話)。

在家裡雙親都是跟我講廣東話,然後我回他們國語,從小我爸媽就想訓練我講母語,

但是我叛逆的心,讓我就是不想講,所以造成我會聽不太會講的症頭,"爸媽~孩兒錯了~"(搥牆ing)

結論就是我聽力完全OK,現在香港人聽普通話應該也沒問題,我們就普廣雙聲帶溝通吧!


現在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預約,不過還是要講一下,因為只有去三天,然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作。

所以要不好意思的說一聲,可能時間上會不夠見到所有報名的人,先後順序就是照報名先後照排囉。

(如果人數真的夠多那就再開一團哈哈哈)


如果要報名的話,請填一下以下資訊,把資訊寫mail給我,感謝

我的信箱是samman1109@gmail.com

姓名:

性別:

希望時段:(10月25或是26號下午或是晚上,先寫一下不行再線上約時間)

國曆出生年、月、日、時間:

人數:

想問的事情:

人大概在哪個區域:(先大概寫一下,或是靠近哪個地鐵站)

LINE ID:(要開放陌生搜尋喔,我會賴你討論時間地點)

(費用還是隨意)


附上一張2011年在香港的照片(註:現在用這張照片是完全認不出來我滴)

我們10月香港見囉...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