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又要寫流月運勢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覺得這個甲申月過的有點快。

甲申月剛開始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怕怕,之前講過因為我有巳亥衝的關係。

甲申月會破我的巳亥衝,衝被破就怕會很沒有動力,現在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是這種感覺。

我的行程真的有變比較鬆,不過這樣剛好可以跟我的劫財月做個中和,

乙木走比肩劫財,所以我就會一直自己逼自己,行程塞滿滿。甲申月讓我慢下來。

加上最近在研究腦波Alpha波,也是教我們要慢下來,才能跟自己的靈性去連接,

實際下去作了Alpha波的訓練,收穫很多,體會到慢下來的力量。

這部分我有贏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註:贏是空閒的意思)

對了,想起來了,甲申月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有兩次差點出車禍,這也可能跟巳亥衝被破有關。

那種當下都是想說"啊!這次真的要中了",不過在最後關頭都逃過一劫,真的是感謝老天。

反正就希望大家甲申月都平安囉,哈哈這個是廢話,啊就是平安才能坐在這裡看部落格啊!(說的也是)

 

乙酉月來了!乙酉月來了!乙酉月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為啥重要捏,今年是乙未年,準備要接的是乙酉月,

所以這次不是Double A,萬事都OK。而是Double 乙,萬事都加倍(挖咧還有押韻,果然Alpha波很厲害)

乙未年乙酉月,乙年乙月,就是說流年的氣場在這個月會達到最高值,我們也會最有感。

假使今年你的流年走的不錯,那這個月就會爽到最高點。

如果今年流年不太素喜,那這個月就是個期末考月,好好準備一下,考完了還是可以去爽一下。

 

乙酉月感覺真的是有點像期末考,因為中秋節9/27在這個月,

老鳥都知道,中秋節是流年交接的起始點,中秋節過後明年流年的氣場就會開始"慢慢"進來。

(挖~我們又一起戰鬥了一年)

所以當乙酉月過完,團員們就會開始感受到明年的氣場,這部分留給下個月說。

總之今年流年給我們有趣的安排,就是把"Double乙"放在後面,感覺有點回馬槍的感覺,

可能也是考驗我們有沒有因為今年快過了就掉以輕心,偶想這個乙月應該是會讓我們很有感覺的。

 

甲木 Double 劫財

劫財年劫財月,我想錢財就呼他去吧,如果真的很缺錢找人擋一下應該是會有的,

不過在心情上一定要想開一點,不要失去對自己的自信,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就給他補足就好了,

如果今年在工作上碰到關卡,在這個月卡關會卡的有點嚴重,還是一樣,心開事情就會開。

這個假日就可以安排一下去爬山,站在山上看山小,寵辱皆忘,踩在戊己土上也會爽一點。(把被劫的財氣補回來)

明年的流年是食神,下個月就是食神月,有沒有很期待?這個月只要一卡關,就想想食神吧!

還有就是流月地支酉有帶正官的氣場,也是可以幫助甲木壓制劫財的。

對於來劫你的人、事、物,就用正官漂亮的帶著笑臉的說不吧。

 

乙木 Double 比肩

乙木今年一直想證明自己的心態,這個月應該會蠻明顯,證明自己是很正面的,

但是乙木就是不能急,一急就想抄捷徑,都急了大半年了,

這個月其實可以乾脆停一停,強迫自己靜下來思考。

因為比肩很重的時候,可能就會想實際做些事情來讓自己覺得我有在努力,

不過也因為比肩的關係,在這個氣場下做的很多事情,譬如投資、做生意,都比較容易有吃快撞破碗的結果。

所以有在投資或是剛開始做生意的乙木,這個月如果投資失利不要硬ㄠ,不要加碼,

就休息一下吧,休息一下可以走得更遠,

反正也到了中秋,跑了大半年,歇歇腳,跟甲木一起去爬山,增加自己的Alpha波。

要準備接傷官流年了,雖然沒有甲木走食神來的爽,但是個人覺得怎樣都會比今年好。

這個月地支走的是七煞,是可以稍微壓制比肩的氣場,不過乙木同時要多注意身體喔。

前幾天有聽人提到一個乙木不幸的消息,才發現原來乙木今年是可以糾結到這個地步,

我相信迷幸團的乙木們應該是不會糾結成這樣,有糾結再打客服就好,沒事。

 

丙火 Double 正印

丙火這個月很簡單,兩個正印貴人爽爽,講完了。

正印也是兩個懶懶,如果懶懶就沒有爽爽了,我到底在講啥啊啊啊。

講中文就是如果丙火都在家裡看電視,電視裡的貴人不會像貞子一樣爬出來,啊沒有貴人幫就不會爽。

從這個月開始我們把家裡的第四台停掉了,有更多時間可以來找貴人呵呵。

丙火如果有啥想做的事情,這個月就起而行吧,會是跟很好的時機點,會感到助力加倍。

不過也不是啥都可以作的,跟正印不同調的事情不能作,正印是佛心、正道、人心本善。

如果心生雜念,想抄捷徑佔便宜,"貪財壞印"就會馬上啟動,貴人就會變小人,

本來是有人推你屁股把你往上推,貪財壞印會把你往下拉。

加上這個月地支的氣場是正財,真的是有點貪正財壞正印的fu,謹慎謹慎。

不過我想只要是迷幸團員,一定都是會作對別人有幫助的事情,沒事,丙火這個月就慢爽不送了。

 

丁火 Double 偏印

丁夥今年是蠻考驗的,我想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碰到"偏印",都不是很舒服。

在這個Double偏印的月份裡,丁火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思緒,

因為這個月丁火腦袋中的想法應該會爆炸多,對很多事情也會有意見(獨到的意見)。

有這個症頭一定要先忍一下,如果是工作上的想法爆炸就更要忍,

怕因為想法爆炸,會開始想做自己的事情,然後會想要改變,此時就不太能變。

如果因為偏印氣場作出改變了,接下來可能就會因為這個改變被劫財(因為下個是劫財)。

還好這個月地支的氣場是偏財,把自己的想法花在計畫出去玩好了,轉移一下偏印的注意力。

在實證上,偏印氣場也是容易碰到、撞到、割到、切到、摔到,很容易自殘的感覺。

丁火真的出去玩的時候,要多注意人身安全,要出遠門先去拜一下喔。

 

戊土 Double 正官

我想今年這個正官氣場應該是不錯滴,所以最近比較少戊土來問事情,這是好現象。

今年看到周圍許多戊土團員在工作上的狀況越來越穩定,實在是很為戊土開心,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戊土妹找到愛人修成正果的呵呵。如果有就更開心了,要記得留言分享一下喔。

上個月走完煞,複習完去年的感覺後,這個月重新回到正官的軌道上,

不過因為地支酉是傷官的氣場,所以這個月的正官要稍微保守以對,要低調些。

如果有大事情要決定(ex:簽約),或是這個月才碰到感覺對的男人,這個月多想多觀察一下,不要躁進。

基本上這個正官應該還是OK的,就是注意一下講話避免口舌,大事情緩一緩就可以了。

 

己土 Double 七煞

己土的捧油,乙酉月的壓力真的是會有點大的,畢竟還是要給煞年煞月一點面子。

好吧,那我們就去捐個血吧,如果要捐血做好事的話,記得要9/8以後喔(不然就浪費了呵呵)

捐完血再去行天宮走一走拜個拜,出來之後去7-11買飲料,找的零錢投進旁邊愛心零錢筒,多少都可以。

以上做的事情都是在增加自己正印的氣場,增加正印的氣場就可以化解七煞的煞氣。

還是吃素也是可以啦,如果這個月真的感到不太順,可以試試一天吃一餐素食,

是素食不是得來速的速食喔,差一字差很多,不過認真想想大薯條好像是素的.....嗎?!

這個月的6號、16號、26號,10月6號,都是七煞日,碰到這幾天能閃就閃。

昨天6號就有一個己土朋友line我說他摔車,還好人無大礙,小血光小破財,希望剩下的七煞月就沒事了。

還是一樣下個月會更好的理論(哈哈我老是在講這句),己土下個月是正印月,

化解煞氣最佳良伴,所以這個月很辛苦的時候,想想正印月吧,明年剛好也是正印年喔,嘿嘿嘿(是為啥要嘿嘿嘿) 

 

庚金 Double 正財

正財+正財看得起來蠻舒服的,正財對工作、收入、老婆、歡喜心的幫助,這個月會達到高峰。

不過這個雙正財也暗藏一些危機,因為地支酉對庚金來說是劫財的氣場,

所以外在的氣場是正財,內藏的氣場是劫財,

所以如果庚金這個月人前開心、人後鬧心,不要覺得太奇怪,那是劫財在作祟,

啊如果真的很鬧心啊經濟也允許,就一瞎(瞎拚)解千愁,如果不想花太多,那就櫻花瞎就好。

如果本身有劫財,那就會鬧得很明顯了,可能連表面開心都有點難辦到,這個可能櫻花瞎是不夠的呵呵,

反正就記得盡量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或是花在幫助別人的事情上,也是不是投資之類的老梗。

如果庚金本身八字有正印,這個月財壞印的氣場就會很重,不可以計較,讓人多賺一點,也不可以貪小便宜喔。

啊對庚金的男團員,這個月雙正財好好把握一下,趕快找一下老婆在哪裡,記得把妹也是不能太計較喔。

 

辛金 Double 偏財

比較庚金的雙正財,辛金的雙偏財異性緣更猛,感覺這個月會在女人堆中打滾喔嘿嘿嘿......

不過對於已經有固定對象或是已婚的辛金男,這個月就很考驗了,

記得這個月多洗冷水澡,到瀑布下面打坐之類的,克制自己外面的看起來比較好的念頭。

因為如果克制不了,是會讓辛金損財的,而且9成會被抓到,桃花叢要慎入慎入喔。

流月地支酉藏有辛金,就是比肩囉,會奪偏財,用錢要多小心,因為手會很滑呵呵,

雖然最近股票跌很多,看起來好像可以逢低承接,辛金還是再等等,這個月投資就是再等等就對了。

如果可以有效避免掉以上幾點,辛金是可以在事業上多衝刺的,利用地支的比肩氣場,多結交人脈,

然後用這個比肩人脈,去賺取偏財,如果有從事銷售類、業務類、或是任何需要績效的工作,都可以比照辦理。

 

壬水Double 傷官

Bigbang-kathi-ware-and-soleen-35108118-1600-900  

如果壬水看到這張圖想說,"山姆流月不給我好好寫,貼這圖是三小....朋友,鬼看得懂"的話,

那就代表你已經進入了"Double 傷官"的氣場中了,搭波傷官是氣場是啥,沒錯就是BigBang!!(大爆炸)

最近已經有壬水跟我告解(不是告白),這幾天已經開始有氣急攻心的症頭出現,看起來這個乙酉月來勢洶洶,

壬水大軍們,這個傷官月不唬你真的會很考驗,考完大概這個傷官流年應該也就差不多要掰了,

不要讓這個月的大爆炸讓忍了大半年的事情破功,

第一個水妹跟另一半的相處,或是還在談感情的過程中,這個月都是要戒急用忍,

如果真的受不了一定要講的話,可以去臉書有個靠北男友社團,可以去那邊爆炸一下,或是看看別人靠北她的男友,你搞不好會好很多。

除了感情,在工作上也是容易遇到大爆炸的事情,就好好撐著,不要開會的時候來個大爆炸,影響下個月的偏財氣場,

反正這個月就是挑戰壬水的忍功,跟洩功,洩功是啥,就是大家把怒氣洩掉的能力,

只有盡量把怒氣洩掉,才有可能把事情做好,平常壬水是都可以冷靜處理事情,

大爆炸月就是要讓壬水練就在氣急攻心的狀態下也能把事情處理好的能力,接受挑戰吧。

可以睡前跟起床五分鐘靜坐冥想一下,youtube搜尋Alpha波音樂,邊聽音樂邊深呼吸,

四秒吸氣,四秒hold住,八秒吐氣,用腹式呼吸。可以增加Alpha腦波,我覺得傷官就是Beta波太多了。

再不然可以去聽九月底BigBang的演唱會一起大爆炸一下,不過票已經被秒殺了(講啥廢話)。

 

癸水 Double 食神

就是兩個周星馳的概念,就是一開始當食神的時候會很爽,然後唐牛就有可能會出來。

這個月食神氣場是很重的,某程度也可以克制一下流年地支的七煞。(食神制煞)

所以癸水這個月應該是相對舒爽,尤其剛剛經過了傷官月,

就是記得不要舒爽到太唱秋就好(唱秋:臭屁、大意),要防止唐牛出來梟印奪食。

因為流月地支的酉,對癸水來說是偏印,所以要防止地支的偏印出來作怪,

偏印在地支會比較多情緒面、跟反骨的精神,所以當食神氣唱在順的時候,

也要關心其他人,幫助其他人,用正印去取代偏印,善哉善哉,

啊也不要覺得其他人很奇怪,還是要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這樣食神就可以徹底發揮了,

祝今年好像還沒徹底享受到食神的癸水,這個月可以來個臨別秋波,

跟食神來個Goodbye kiss!!(有點歪了...)

 

跟流年goodbye kiss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