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是好久沒有跟大家互動了,不知道大家在剛過去的未年未月過的如何?

團長在未月裡噴錢真的噴的很黑皮,刷卡被說卡額度不足,蝦密!!我每個月都繳清捏。

教科書上說丑未沖是陰庫沖,錢會不知不覺中流失,家裡也容易漏水。

我那時想說騙笑,八字漏不漏財跟家中水龍頭扯在一起有點over了吧,

就在上個禮拜,本單位最鐵齒的溫某跟我講,你去看一下水龍頭啦,不知道為啥麼一直在滴水。

頓時我臉上一陣青光升起,用受驚的語氣跟溫某講說"是~流~年~丑~未~衝",

想不到溫某沒啥反應,也不說很迷信之類的,淡淡的說,反正你把它弄好就好。(已麻痺...)

 

我才知道原來課本教的不是唬爛的,加上最近瘋狂投入陽宅(一般說風水)的世界,

知道一個人住的房子跟運勢關連的程度不輸八字,所以八字上顯現的東西,看房子也會看的出來。

好久沒說這句"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後也可以找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些陽宅的小知識。

 

這個月有失也是有得,第一次去中國杭州散播迷幸的種子。

朋友問我說"你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是李大失,失誤的失"。

因為出發當天早上我才發現我的台胞證過期了,頓時又是一陣青光升起,

想說完了這次因為這麼掉漆去不成,之後再去應該也沒人想聽一個台胞證忘記換的老師的建議了。

好在後來朋友說上海跟杭州現在都可以辦一次性的台胞證,過期沒差。

這下心中總算太陽升起,不然就真的要當李大失了,(註:所以平常多做功德是有用的)

兩天的杭州之行下來真的是蠻順的,也對當地濃濃人情味感受很深。

其實彼岸的同胞迷幸程度一點都不亞於台灣朋友,要來認真考慮設一下中國分部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中國,但是每次去總是會發現很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1438495848092(兒童蹦極,台灣好像也有)

1438495848400  (後面不是在作工程,是兒童挖土機遊戲)

1438495849429  (八字缺土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一台)

1438495848544  (這不是侏羅紀公園才有的嗎...)

1438495849938  (小孩缺土的話,從小就可以玩這個)

 

團員別誤會,這篇不是遊記,是流月運勢,趕快來正題。

第一次進來看流月運勢的朋友,請先來這邊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最新的這個流月是甲申,對很多屬性的團員來說,這個月是個會讓人有點混淆的月份。

譬如辛金是正財偏財混淆,丙火是正印偏印混淆,詳情看後面。

在混淆的月份,需要的是各位不被混淆的心,要不被混淆就從看八字開始吧。

地支的申是驛馬,所以本月驛馬的狀況會比較多,就是車禍會比較多。

機率比較高的是地支有"亥"或是"寅"的,尤其是"寅"是最需要小心的,開車真的要慢慢開。

個人覺得這個月是很值得觀察的,因為明年是丙申年,地支也是申。

所以可以先觀察一下這個申月的狀況,可以先預習一下明年地支申會帶給自己的感覺。

 

上次聽老師說本身有驛馬衝的最怕驛馬衝被破,像我本身有巳亥衝,

最怕碰到申,因為申會跟巳成合局,跟亥成害局,我的巳亥衝就沒了。

有驛馬衝的人好像都是在靠這個驛馬衝作事情,不知道被破了之後會不會人生動力全消。

老師語帶保留,所以還是靠自己觀察紀錄,如果下個月我沒有發流月文,大家就知道驛馬衝被破很錯賽了呵呵。

 

甲木 劫財年比肩月

每次劫財跟比肩作夥的時候總是讓人怕怕的,每次都搶錢搶感情之類的。

甲木男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因為劫財會劫正財,正財三個意思,金錢、工作、老婆。

平常是不需要過度注意的,是因為這個月被流月合走的十神是正財,(流月甲或跟己合,己是甲的正財)。

被合就是會被帶走,正財被帶走感覺就不妙,團長是覺得以鞏固老婆為最優先。

再加上金錢使用上保守一點,就是不要亂花錢的意思,尤其是朋友來找的更不行。

甲木女的話,我想是工作上會碰到一些很悶的事情,這個月跟下個月是考驗月,過了就可以接食神了。

 

乙木 比肩年劫財月

劫財月又來了,真的是給他有點OOXX,基本上跟甲木應該會是差不多的感覺,

乙木的團員們就回想一下去年的感覺,大概就可以預測一下本月的狀況。

這也是我會OOXX的原因哈哈哈,(狀態顯示為只好苦中作樂,笑著流淚ing)

這個月我覺得乙木應該會蠻不開心的,正財跟偏財都被流月帶走,應該不會很舒爽。

心情是上班的乙木是要特別注意的,如果是作生意或是作業務的乙木,

這個月要低調行事,最好案子或是生意都是低調進行,越少人知道越好,不然容易白忙。

如果真的事倍功半的話,要看開一點,起碼要保持心情的穩定,不要連歡喜心都沒了。

(我又要開始往山上跑了,不然就是去玩挖土機,大土正財,小土偏財啊)

 

甲乙木如果這兩個月被比劫到很不爽的話,可以用土(黃色)來補財氣,也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身強的木還可以吃土性的食物來補,這個古哥的到,可以找自己愛吃的來吃,譬如玉米、金桔之類的。

身弱的木要吃水性的食物求貴人助,黑豆、黑芝麻、藍莓之類的。

 

丙火 正印年偏印月

丙火這個月是正印偏印混淆,就是貴人小人混淆的一個月。

因為是正印年裡的偏印月,可以說是貴人年的小人月,所以要小心藏在貴人堆中的小人。

所以這個月有人要來幫忙要多觀察,不要覺得今年出來的都對自己有幫助而掉以輕心。

並不是說那個小人就是存心要來小人丙火,而是流月的影響莫名其妙就會害到丙火。

所以為了大家好,這個月還是保守點,有啥大決定等下個月,下個月正印年正印月最爽了。

這個月丙火被合走的是傷官,做事情會比較不得要領,不過對家人講話會悅耳一點。

 

丁火 偏印年正印月

丁火這個月也是貴人小人混淆月,不過狀況跟丙火倒過來,是小人年裡的貴人月喔哈哈,

在這個小人環伺的年裡,終於等到貴人來相救了。

換個角度來講,或許是自己當自己的小人這麼久了,這個月總算是可以當自己的貴人,

可以自己救自己了,希望丁火都可以在這個月找到突破點。

這個月也是可以大膽一點,去要求別人的幫助,或是開拓更多的機會,總之要積極行事喔。

丁火被流月合走的十神是食神,所以今年有梟印奪食的丁火,這個月可以解除封印,

再加上流年地支也是食神,在這個月裡,就算是沒有梟印奪食的丁火,感受都會不錯的。

 

戊土 正官年七煞月

這個月是正官七煞混淆月,官煞混淆容易有誤會、糾紛發生。

就是講出來的話會容易被曲解意思,所以這個溝通要特別留意,少講點好。

七煞月一樣可回想一下去年的經驗,從各方面而來的壓力也會比較大一點,

不過不會像去年那麼重就是了,畢竟流月的氣場比流年小很多,免驚。

戊土這個月被流月合走的十神是劫財,個人覺得是加分的,因為戊土今年雖然是正官,

但是地支暗走劫財,對工作是扣分的,這個月被合走,工作是會比較順的。

 

己土 七煞年正官月

一樣比照"官煞混淆"辦理,注意口舌,避免誤會,少說多作。

在感情的部分,今年七煞年通常來的人都不太OK,不過這個正官月是可以期待的。

如果己土妹這個月有出現男人的話,是可以比較放心一點的,不過要看得出來喔。

因為七煞的氣場會影響己土妹的判斷能力,會覺得這個月碰的男人不好。

所以己土妹這個月如果有追求者出現,可以問一下朋友意見,有丁火的最好,

若是朋友說不錯的,給個機會,不要太快把人家三振出局,或許未來就是對的人。

這個月己土被流月合走的十神是比肩,被競爭的情況也會比較少一點。

 

庚金 正財年偏財月

正財跟偏財也是會混淆的,主要是用錢的部分,正財會算小錢不算大錢,偏財在意大錢不管小錢,

當正偏財混淆的時候,會有兩個狀況,大錢小錢都要賺,也有可能大錢小錢都損失。

所以庚金的團員就要給他大錢小錢都落袋喔,重點在賺錢,不是算錢,太計算就容易損財。

庚金男在未來的這兩個財月,在工作跟感情上是可以好好衝刺一下的。

希望庚金團員們都可以人財兩得,如果是身弱的庚金,因為這個月被合走正印。

所以想要人財兩得,必須要補正印,庚金的正印是土,因為土生金,所以土是金的老媽(正印)。

多用黃色,增加土的磁場,要更快的話就吃土性的食物,古歌有找自己喜歡的吃,ex:玉米、金桔等。

(剛剛那個挖土機剛好是黃色的,有興趣嗎?來團購一下...)

 

辛金 偏財年正財月

辛金跟庚金一樣,所以可以先上去看一下庚金的再回來。

不同的是,這個月偏財年的正財月,今年對錢都很豪氣的辛金,這個月會比較會算一點。

量入為出是好的,不要斤斤計較就好,不然會讓人覺得辛金反差很大,反而印象被打壞了。

剛剛庚金後面講的,辛金一樣適用,身弱的辛金可以用土(黃)的顏色或是食物。

如果身強的辛金,可以用木(綠)的顏色或是食物,木的食物大家都知道是綠色蔬菜,

要錢多吃菜,多吃菜有錢。

 

壬水 傷官年食神月

傷官碰到食神我們一般叫作食傷混淆,食傷混淆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

加上壬水本身又有夠聰明,所以反被聰明誤的機率就會蠻高的,這是壬水這個月特別要注意的。

首先就是要慢下來,也不用特別調整,就是回想一下辛巳月(國曆五月)的速度就可以了。

速度放慢,然後訓練自己放下,看到太慢的,放下不管,看到笨蛋,也放下不管,

最好是自己也可以變的頓頓的,因為當自己開始管這個管那個的時候,就容易食傷混淆。

這個月被流月合走的十神是正官,跟老公的感情要注意,記得要放下喔呵呵。

會放不下的通常是身強的壬水,可以多用火(紅)的顏色或是食物,火龍果有夠紅應該是屬火的,

其他的在自己找一下,紅棗應該也是,西瓜要紅色肉的。

 

癸水 食神年傷官月

先看一下壬水的食傷混淆,大概注意一下。

尤其是本身有傷官的癸水,這個月對感情跟工作的都是比較扣分的,要更加放下喔。

解傷官的方式跟壬水一樣,身強多用火。身弱的話就多用正印,就是金,因為金生水。

金是白色的,白色的食物大概有山藥、銀耳、蘿蔔要白的,杏仁(我怕怕)。

不過我覺得對癸水好的是七煞被流月合掉,今年一直被七煞壓榨的癸水可以鬆一口氣。

(癸水今年流年明走食神,暗走七煞,也是很多癸水沒有太多食神爽感的原因)

這個月癸水應該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有食神沒七煞的氛圍了,希望癸水可以好好充電一下。

 

有五行食譜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