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拼老命回留言(終於回完了啊斯),其中有一則留言叫我可以去開投顧公司。

乍看之下有點奇怪,細看原來是他最近看到去年11/6寫的這篇

乙未年流年大戰首部曲

裡面有提到以下的內容...(說真的我寫完就忘記了)

劫取  

他看完就留言說我可以開投顧了,說股市最近看起來真的不太優。

 

好久沒看股市,只大概知道最近大陸股市在跳水。

看到他的留言,引起我八字實證的興趣,找了一下近期的的大盤指數來印證一下。

大盤  

5/7號交流月節氣,形成比肩奪偏財,大盤在4/28破萬點後,就開始下滑。

4/6-5/6的節氣是劫財,立春盤本身有正財,形成劫財劫正財。

6/7-7/6是傷官,動到立春盤財庫。

7/7是未年未月,財庫年財庫月

美股  

這是美股,美股走勢跟台股蠻一致的...(廢話,是台股跟著美股走好嗎?!)

上證指數  

最近被譽為跳水的上證指數,到六月中開始大跌。

營建指數  

看房地產市場,就看營建類股指數就好了,就蠻符合交節氣的時間。(買房子真的還要等等)

用八字來看經濟的趨勢參考參考可以,用來抓進出場點,應該還是無法。

為啥,因為團長試過,試過不靈直接告訴你就好了,團員可以省點學費(可以繳給團長呵呵)。

 

十神傷官筆記

這是寫給八字主星有帶傷官的,還有今年的壬水(流年走傷官)。

要看自己有沒有傷官到這裡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最近看了劉軒的"助你好運"(此書建議去看),裡面提到好運是給準備好的心智。

看一下以下這段影片

 

看完以上的影片,我就想到了傷官,我們常講傷官會傷害正官,所以有帶傷官的人不好升職。

很多傷官(包括我)都會不平,為啥我這樣會做事,可以多工開外掛,思想這麼快又犀利,為啥會對升職不力捏。

看完這段影片,我發現是不是我們都一直很忙於看著不斷傳球的人,去盯著他們的細節,

讓自己一直處在很忙的狀態,因為可以處理很多事可以讓我們自我感覺良好。

我是有看到大猩猩出現,但是因為不肯放棄看著傳球的人,所以大猩猩也沒看的很清楚。

劉軒書中有提到lucky break,就是爆炸性成功的幸運機會,如果好死不死就是那個大猩猩。

沒有看到大猩猩或是沒有看的很清楚,就算很精準的算出有16次傳球也沒三小朋友路用。

那個帶正官沒有傷官的,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多功,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讓自己很忙的去算傳球次數,

也因為眼睛沒有很忙,所以大猩猩一出來就被他看到,然後他們就會把握這個機會,所以會升的比較快嗎?

 

看到這裡,讓我想很久,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到底是在算無意義的傳球次數,

還是正在為了大猩猩的出現而做好各種準備,等大猩猩一出現就手到擒來。

各位帶傷官以及壬水的團員,也可以想想這個問題,交流一下各自的想法。

 

梟印奪食實證筆記

我除了喜歡嘻哈之外,還喜歡R&B,最近一位唱R&B超屌的男藝人被梟印奪食,所以記錄一下。

他是丁火本身有帶食神,今年走偏印,所以形成了梟印奪食。

誰是他的小人?一個號稱地表最強小三的人,不過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就是了。

有興趣的團員可以去維基跟星橋排一下盤純研究不八卦,他明天生日(還是不要祝他生日快樂好了)

以前真的很喜歡聽他的十點半,希望這次事情可以有最好的結局,

丁火身強明年要開始走運了,不過明年走劫財,看起來感情還是會傷腦筋啊。

600_1373655_1  

颱風就是要看八字啊不然要幹嘛....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