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最近在八字圈消失很久呵呵,跟大家說聲抱歉啊,實在是事情多到有點瘋狂。

有團員看我最近部落格跟臉書都沒動靜,還寫信來問我最近還好嗎?(是問還活著的意思嗎呵呵)

還有團員突然line我說猜我最近應該很忙,叫我要注意身體,要加油。

挖~連這個都算的出來,實在是青出於藍,可以來當迷幸團當幹部了,

因為平常都是偶在幫別人加油,在分身乏術的時候,聽到別人來幫自己加油打氣,真的只能用"分外眼紅"來形容。(感動的那一種眼紅)

 

那身為迷幸團團長最近不好好弄八字,到底是在忙三....小朋友?

IMG_0326  

凶手就是它....此店的老闆是一位丙火的大嬸,這位大嬸不巧剛好是溫某。

都怪我去年底的一句話"我最近看丙火身弱好像都混的不錯,你要不要想一下做點啥事?"

然後五個月後這家狗僕店就誕生了,不是女僕店喔,是專門侍奉狗狗的狗僕俱樂部幼稚園。

(對狗僕店有興趣的團員請臉書搜尋"BiBiQ")

 

有開過店的都知道,開店的過程實在是相當crazy,又加上溫某是丙火的,我這個乙木就只能幫他做到伍佰唱的世界的盡頭為止。

不是因為丙火的關係,講到這裡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五行相生的一點小知識。

八字人都會開玩笑的說,每個人最怕的就是他下面的那一個屬性,就是他生的屬性。

譬如我是乙木,是木對吧,溫某是丙火,是火對吧,木生火對吧,所以我會最怕屬火的人。

為何會最怕?講更精確一點,是拿他沒辦法,這樣大家應該就比較有感。

像我木就真的拿溫某火沒啥皮條,因為屬性上我生她,所以他現在正在作一、二,我就己經automatically幫她想到三、四、五了。

也因為我生她,屬性上我是她的老媽,他是我的小孩,有當過爸媽的都知道,一般小孩有在理老媽的嗎?

就算心裡知道老媽說的是對的,但是不叛逆一下,怎麼對的起老媽捏

3ae904a4847e313563d445b32dea4d99  (這張有點傳神.....)

團員們當你碰到妳所生的屬性,通常會比較幫她著想,當你覺得他開始不太領情的話,可能就是代表自己為她想太多,是時候要收一點了呵呵。(本人一直在無線迴圈)

八字真的是有點給他神奇,相生就真的很像母子之間的關係,碰到妳生的屬性,就是會比較付出。

所以講了一拖拉庫,大家應該可以諒解,為啥團長會人間蒸發這麼久了。

其實除了溫某是丙火之外,店裡請的三個員工,好死不死也都是丙火的,人事到底是誰!!(好像是我耶...)

我一根小乙木火柴,旁邊有四個大火把,怎麼夠他們燒啊啊啊啊.........來講流月。

 

這個流月節氣是壬午,午是桃花,桃花代表人際啦,情緒啦,這個月會比較跟這些有關。

壬是屬水,午是屬火,水會剋火,所以桃花被剋,普遍情緒會比較不穩定,也容易因為奇蒙子不爽而發生事情。

會奇蒙子不爽的第一名是地支有子的,子午沖是桃花沖,情緒容易大起大落,

如果地支子是長在月柱那邊,就是子月的,平常都很冷靜,這個月容易"就是抓~不住自己"by瘐澄慶

會有想要要不到的症頭,是地支有"丑"的,丑&午形成害局,瓢瓜生菜瓜布又來啦,一樣在月柱最有感。

丑也是財庫,所以也會對錢財有影響,易當散財童子。

會蛋蛋哀愁的是未,午&未形成合局,流月來合會有被困住的感覺,悶悶的,未也一樣是財庫喔。

還有另外兩個會跟午形成半合局的地支是寅&戌,症頭跟上面的合局差不多,只是磁場比較輕。

 

甲木 劫財年偏印月

甲木的正官月準備要結束了,甲木不舒服的劫財年在正官月應該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這個月又要繼續面對劫財年的氣場,這個月再加上偏印來湊熱鬧,

今年一路悶悶的劫財甲木,受到偏印流月的影響,這個月可能會開始想改變,想突破。

突破瓶頸的想法是很好的,要付諸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

如果是停留在腦中,或是變成對周圍環境的批評,就會引來偏印小人。

所以本月也是工作上比較容易被弄得的一個流月,與人溝通要更用心,防誤解。

如果這個月有離職打算的甲木,溫馨提醒,先把這個月忍過去,下個月正印會比較好。

 

乙木 比肩年正印月

不知道其他乙木同鄉的這個七煞月是不是跟我一樣瘋狂,最近都沒有乙木找我,應該大家都是這樣。

雖然是超級忙,不過蠻算忙的比較有價值,比肩被七煞剋制掉了,做事也比較有效率跟有結果了。

六號開始是正印月,正印是貴人,老話一句,出門才有貴人。

不過個人私心的想利用正印月來懶懶的休息一下,因為五月真的是好累喔。

正印月應該是沒啥大事,不過想要真的休息還是很拼啦,畢竟還是在比肩流年的懷抱中,

正印頂多讓事情少一點,碰到事情的時候開口有人幫的機率大一點,所以這個月就多開口吧。

如果本身八字主星有帶正財的團員,這個月建議還是自己做少開口求助,正財壞正印,容易被幫倒忙。

 

丙火 正印年 七煞月

七煞月其實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因為常常伴隨而來的是壓力跟血光,除非是要拿來剋制比肩之類的。

不過今年貴人旺的丙火,流年的正印可以化解流月的七煞,讓壓力跟血光來襲的磁場降低。

身強的丙火這個月應該是可以化壓力為權力的一個月,表現也是比較容易讓人看見的,碰到責任不要閃喔。

身弱的丙火還是要多注意身體跟心理的狀況,尤其是心情的調適,內心的七煞還是得靠自己化解喔。

還是會建議多接觸宗教相關,除了對這個七煞月有幫助之外,也可以藉由正印年容易接近宗教的磁場,找尋自己需要的答案。(是不是有點玄...)

 

丁火 偏印年正官月

偏印跟正官這個組合,個人是覺得不錯,我的朋友八字有這個組合的工作能力都蠻強的呵呵。

偏印是奇特想法,特殊的創意,但是因為太特殊且溝通不良,所以會被反對,產生小人。

這個月跟正官來個指揮挺組合,溝通不良的這部分正官來處理,正官講話有人聽,講話有份量。

那丁火這個月不就很可以發揮自己的偏印創意了嗎?所以有正官來相助真的是蠻不錯的對吧。

所以如果今年到現在有啥難橋的事情,或是已經有誤會產生,可以試試在這個月給他處理一下。

不過要拉的下面子就是了,正官的缺點是太愛面子,只要正官可以把身段放低,難橋達人就素你惹。

南僑  (放這張的用意是......)

對了,正官也是名聲地位跟女生的對象喔,單身女團員們這個月可以多留意,工作上也可以積極爭取一下。

 

戊土 正官月 偏財月

恭喜恭喜辛巳傷官月終於要過去了,上個月接到幾個戊土朋友來信好像都有碰到一些麻煩事。

希望隨著傷官月過去,麻煩的事都可以好轉,加油加油,不要被單一的流月打倒,趕快振作起來。

這個月又重新回到正官年的軌道上,加上流月偏財的氣場,看起來是相當不錯的喔。

光心情上的反差就會蠻大的,偏財想讓人放鬆、玩樂,因為上個月有點賽,所以出去玩玩換換氣也不錯啊。

在工作上,這個月跟下個月的兩個財月是可以好好拼一下的,容易帶來實質的成果。

如果本身八字主星有比肩,這個月是有可能因為上個月的錯誤決定,讓這個月損失金錢的。

本身有比肩的話,這個月在金錢方面就要相當保守,避免因為正官的耳根軟讓自己被比肩奪走財。

 

己土 七煞年 正財月

上個月的食神己土有睡得很飽嗎?呵呵,這個月正財要開始努力工作了喔。

正財的磁場會讓人比較實際,對事情也會比較有目標,也會比較保守一點。

如果己土已經漸漸可以抓到把七煞轉化成魄力的訣竅,那這個月的正財是的確有賺錢的機會。

就算沒有加薪,在工作上也是會比較順利的,為自己累積將來加薪的籌碼。

正財月也是會有出遊的機會,要去哪裡玩咧?本單位強烈建議己土參加進香團(可惜大甲媽結束了..)。

正財可以出遊,進香是正印,可以化煞,配在一起答案就是進香團了,是不是相當中肯啊。(請不要翻桌)

 

庚金 正財年 食神月

辛巳月劫財的庚金,也是阿密陀佛快要渡過了,五月庚金工作上真的好像狀況連連。

有個朋友還真的就掉工作了,想說流月有這麼猛嗎?一個劫財+正財的流月就讓人掉工作。

還好馬上有很多面試機會送上門來,正財年還是正財年啊,下一個工作肯定會更好。

另外一個朋友是工作上一直出現非受迫性失誤,有點一直在原地繞圈圈的感覺,心理壓力頗大,

還好還有兩天就過去了,接下來的食神月,一來可擺脫劫財的糾纏,也可以用食神來把心情放輕鬆。

食神也會讓庚金思維比較清楚,做事情起來也會比較得要領。今年的正財年還很長,會越來越順的。

 

辛金 偏財年 傷官月

最近到是比較少辛金的消息,不知道辛金辛巳月比肩奪偏財月過的如何?有人可以跳出來分享一下嗎呵呵。

上個月被奪完偏財後,這個月要來好好把錢賺回來了,用傷官流月積極的態度,精準的判斷,

在工作上好好的表現一下,壬午月的傷官跟下個癸未月食神都是可以生財的,

和庚金一樣,今年還是一個不錯的年,記得不要太貪玩,不要太自我放鬆就好。

傷官流月要注意的是情緒起伏,容易有批判跟不滿的情緒,記得要把焦點放在生財的事情上面,不然會容易惹糾紛。

 

壬水 傷官年 比肩月

ya~舒服的正印月快過了,要來迎接不服輸的比肩月了(那是有啥好ya的?!)

ya的原因是因為壬水已經在正印月充好電,再來接這個比肩月應該比較可以應付。

壬水在壬午月要一直提醒自己保持正印月的感覺,那種與世無爭、普度眾生的感覺呵呵。

這樣就比較不會啥事都想要跟別人釘孤隻(譯:單挑),不讓好勝不服輸心態主導自己。

比肩應該是個忙碌的月份,傷官年已經啥事都想做,比肩月又容易被別人分走你的時間,

所以這個月的時間管控會是個重點,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不過壬水時間管控好像一直都是重點捏呵呵。

提醒一下,這個月是不適合投資金錢的,投資時間或是精神是可以的(找個東西學一下吧)。

 

癸水 食神年 劫財月

ya~偏印月終於要過去了,這次是真的ya,因為癸水辛巳月好辛苦喔,準備打卡下班囉。

雖然要迎接的劫財月也沒有很優,不過再怎麼講,都不會有辛巳月的梟印奪食讓人怕怕。

劫財月應該也會是個忙碌的月份,比肩、劫財都是會來搶時間跟精力的。

不過已經從梟印奪食浴火重生的癸水,面對劫財月應該是一塊小蛋糕,

也是跟壬水一樣要注重時間的規畫,劫財比比肩更容易有無頭蒼蠅的感覺,簡單講就是要避免瞎忙。

金錢方面也是要注意,可能是上個月太辛苦了,所以這個月會想花錢找一下開心。

上個月梟印奪食搞的癸水身體不是太舒服,這個月劫財仍是要謹慎以對,注意保養身體喔。

 

最後補充一下,我尊敬的老師說,這幾個月他感覺會不太平靜,理智突然突然斷線的人會很多。

因為是陰庫年的關係,所以會有很多因果業力的狀況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發生都是因果導致的。

當因果發生的時候,如果本身的功德夠的話,就可以避開這些事情,是功德不是公德喔,雖然有公德心也會積功德嘿嘿。

所以我們要努力累積功德,其實可以從小處作起,不一定要加入宗教團體或是辦場法會,或是去蓋廟。

去7-11買東西,找的零錢就可以投到旁邊的樂捐箱,店員還會謝謝你的愛心,多爽。

先做到不抱怨,口不出惡言。再開始散播正向磁場,關心別人,提醒別人要注意的地方。

試著做一些無償的工作,服務別人一下,就是不求回報的那一種。

 

說真的因果的邏輯我無法解釋,這世界還有太多東西我無災,或是大家攏無災,不過我是相信因果的。

而且那些可以積功德的事情聽起來好像都是蠻合理的,如果跟我說每天跑10公里可以積功德我可能就會放棄。

所以團員們......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積功德~在末日來臨之前~

起來  

以下這首歌聽完,就馬上開始沉迷幸福積功德的活動囉~(團長聽完又分外眼紅了)

五月天真屌,唱歌就可以積功德,讓人充滿正面磁場。

 

 

日常生活積功德是嘻哈的.....

 

按一下讚更嘻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