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的團員這邊先排自己的盤一下,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庚辰月還沒過完,許多團員就開始在敲碗問我下一個流月會不會更好。

由此可知庚辰月好像真的是個多事之秋,大家都被搞得很煩,

社會上也是發生不少事,今天早上又有因為過不去情關而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那ㄟ啊捏。

對了,要提醒大家,今年的地震會很多,而且今年才剛開始,抽空看一下地震須知未雨綢繆一下。

一開始老師在講的時候,我還沒當一回事,不過最近震的實在太誇張,讓人不得不認真看待。

 

 

5/6開始的流月叫辛巳,地支裡面巳、午、未都是屬火,剛好就是代表著很熱的夏季。

這個月會被流月動到地支是"申、寅、亥、酉、丑",只有地支丑是財庫,所以這個月會動到財庫的人會比較少。

主要會動到的是驛馬,所以這個月是交通行車的部分要多注意,開車騎車慢慢來喔。

 

基於好奇心,再外加對照一下今年的立春盤,

1416108037-1854065787  (立春盤是今年2月4號午時的盤)

命主是辛金,今年流年是走偏財,這個月辛巳是走比肩,所以答案是..比肩奪偏財。

就是說立春盤這個月會被奪大筆錢,立春盤代表是整體的狀況,最近股市上萬點,大家還是居高思危好了。

好在是立春盤的財庫未,沒有被流月動到,所以感覺上就算有奪偏財的情況應該也不至於太嚴重,最後到底會怎樣捏....

1_副本  (不然咧?!能說不看嗎?)

 

如果團員地支有寅、亥、申的話,這個月交通是需要注意的,要常提醒自己慢慢來。

如果是地支是寅的話,寅跟巳是害局,如果寅在月柱,這個月心情會比較不舒爽,害在日柱,健康會比較差,跟另一半也卡無法溝通。

 

甲木 劫財年正官月

今年開始有夠忙碌的甲木,這個月可以暫時停止嗡嗡嗡一下,換成嗡嗡就好,少一嗡差很多喔。

對於之前排山倒海來的事情,這個月可以用正官叫別人去做,或是直接說"老子不想做"...是需要勇氣的。

總之正官可以剋劫財,雖然劫財年還是比較大,不過正官月應該會感覺好很多,

做事情也比較不會瞎忙白忙,會比較有效率有結果,如果最近有重要事情再處理的話,

希望甲木在辛巳月可以獲得美好的結果喔。(前提是本身沒有傷官)

這個月天干辛會合丙火,是甲木的食神,如果日柱地支有被巳動到,身體會差一點。

 

乙木 比肩年七煞月

哈哈哈,七煞月終於來了,雖然大家都不喜歡七煞,但是我個人是會把他加入我的最愛清單的。

其實今年又是比肩年,這個月七煞可以剋制比肩,讓我今年大小事都不尬意輸的感覺,可以自制一點。

因為庚辰月對主星有傷官的乙木叫傷官見官,瘋狂種瓢瓜生菜瓜布,所以對辛巳月七煞會相當期待。

啊主星沒有傷官的乙木,這兩個月感受上的差別應該就不會太多,用七煞的魄力去取代比肩的得失心。

乙木這個月被合掉的十神是傷官,本身主星有傷官的乙木,這個月腳步應該就可以真的放緩下來,

今年一直急於想要證明自己的,想要做點事情疾疾如律令的乙木,這個月是可以靜下心來思考的一個月。

 

丙火 正印年正財月

這個辛巳月對丙火可能會有矛盾捏,不知道是應該開心還是小心。

今年的丙火都有點美麗的哀愁,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總有可哀之事。

辛巳月走正財,正財可以壞正印,正財代表的是歡喜心,讓丙火可以林黛玉變方世玉。

整個人心態上給他積極起來,然後就可以"我要打十個!!"

4be384347dcc1    

另一方面,正印貴人被正財破壞掉了,就會有貴人變小人、小不心害到你的風險。

譬如葉問要打十個,結果李釗幫他傳話的時候....

4a185da62fe08  

我要打十個3  

所以辛巳月丙火有事情還是自己來吧,不然打100個怎麼受的了,又不是三國無雙。

丙火這個月不能夠貪小便宜,或是以為惡小而為之喔,那就會變標準的財壞印了,而且反應的是很快的。

也可以多穿綠色的衣服,維持一下正印的磁場。

 

丁火 偏印年偏財月

剛剛丙火正財壞正印,有好有壞。丁火這個月偏財壞偏印,應該就是正面居多。

偏財是不拘小節,大於化之。可以稍解一下丁火在偏印年裡紛亂的思想,可以放輕鬆一點。

這個月對丁火來說是心境上的差別比較大,對實際的外在情況應該差別不大。

除非丁火本身主星有比肩,有比肩的話,那就會完全反過來,這個月就會不開心了。

這個月丁火被合的十神是劫財,如果主星有劫財的丁火,這個月劫財不見,心情上又更能放開一點。

 

戊土 正官年傷官月

今年的戊土正官年,這個月會碰到傷官的考驗。(傷官見官)

說真的今年戊土的正官應該還OK,不過為啥最近聽到的都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

難道是地支暗走的劫財氣場太強了嗎,麻煩目前為止自覺過得的不錯的戊土站出來給大家打打氣。

這個月是傷官見官月,是個會想很多的月份,不管戊土怎麼想,都不要失去對自己的自信喔。

這個月少做決定,有事情多找旁邊人討論給意見,不要一意孤行就好。

當氣不過的時候,只要記得一件事,沉默是金,開口是雪.....人,總之少說多作就好。

溫馨提醒,團長上個月也是傷官見官,4/5流月第一天就中一張罰單....哇咧靠..邊站。

 

己土 七煞年食神月

今年壓力鍋的己土,辛巳月是個可以把壓力鍋關小火的一個食神月。

食神是可以化制煞氣,你看彌勒佛胖胖福相福相的,看起來就很舒壓對吧。

食神月也會為己土帶來口福,本月吃好料的攤應該不少,

有聽過老師說屬土的人不能太瘦,要稍為豐腴一點,比較容易賺錢,所以己土就放心的去吃吧,又舒壓又有錢賺。

這個月己土被合掉的十神是正印,加上流年是七煞,要注意女性長輩。多用紅色把被合掉的正印氣場補回來,相當重要喔。

溫馨提醒,屬土的可以吃但不能暴飲暴食,因為土天生腸胃不好。

 

庚金 正財年劫財月

庚金這個月也是個考驗喔,主要在錢財部份,因為流年的正財氣場,會被這個月的劫財給劫走。

如果本身地支剛好又有財庫"丑"的話,要好好管好自己家的小朋友不要讓他亂跑。(註:小朋友指新台幣)

啊今年陸續有正財進帳的庚金,在這個月要忍住,不要累積半天的正財,在這個月破功。

如果庚金帥哥地支有寅在日柱,這個月要好好鞏固與另一半的感情,不要讓某不開心喔。

庚金這個月被合走的十神是七煞,所以有可能是因為耳根子軟、不好意思拒絕而損財。

 

辛金 偏財年比肩月

庚辛金是好哥們,所以當庚金接受流月挑戰的時候,辛金當然也無法置身事外。

庚金劫財是因為很敏感所以不開心,辛金比肩則是因為太想贏贏不了而不開心。

何謂太想贏,太想贏就是想要凡事都順著自己的意思,當事情不順心的時候就會特別不舒爽。

平常可以看得很開的事,但是只要比肩奪偏財一上身,現在怎樣就是過不去,相當神奇。

除了心情之外,錢財也是要注意的地方,切勿投資,想要以錢賺錢的活動暫緩。

辛金這個月被合走的十神是正印,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錢財方面的影響會比較大一點。

 

壬水 傷官年正印月

要走完偏印月的壬水真的是可以小小恭喜一下,這個月走正印來QK一下吧。

傷官很快,正印緩。正印可以把流年傷官玩命關頭七的速度,降到金龜車賀比或是疾速蝸牛(其實還是很快..)

但是起碼可以讓壬水的引擎稍微降溫一下,也可以讓壬水旁邊的同學鬆口氣(特別是夜間部同學)。

如果是在找工作的壬水團員,這個月倒是可以積極找一下機會,畢竟是貴人月,有貴人相助總是好點。

壬水被合的十神是偏財,管控好金錢,不要無事哀愁,會沒有貴人喔。

溫馨提醒:面試或是處理公事,還是要秉持少說多做的原則,相信事情會有最好的結果。

 

癸水 食神年偏印月

辛巳月對癸水應該是今年最考驗的一個月份,今年癸水走的是食神,其實是應該不錯的。

不過因為地支暗走七煞的關係,其實癸水實際上的感受,沒有表面上食神的那般輕鬆。

這個月迎來的是偏印,是食神最不想到的梟印奪食,梟印奪食大好大壞,多成多敗。

大好當然就拍手歡迎,我們主要是要防治大壞的發生,因為今年癸水暗走七煞的關係,所以第一個要防治的是健康出狀況。

癸水團員本身命盤的日柱地支是"申、寅、亥、酉、丑",需要注意身體有突發疾病的風險的,

癸水的第六感很強,其實你們大概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的狀況,如果覺得有點怪怪,那就小心了。

 

一次寫十個流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