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先祝各位團員清明連假掃墓愉快,剛好清明就是交節氣的日子,掃完墓就表示己卯月已經掰了。

在己卯月裡有好幾個屬性(乙、壬....),都是碰到今年最塞...牙縫的一個月,

點一柱清香,慶祝自己己卯月全身而退,感謝列祖列宗照顧,順便唱一首感恩的心。

1385783090647感恩海报 (1)  (竟然有這家,好吧..搶先我一步)

照片來自山姆大書少兒英語(不好意思借用一下)

 

跟己卯交接的流月節氣是叫"庚辰",辰是財庫,靠...邊站本月又是跟錢有關係。

流月的天干是"庚",會跟庚合的是"乙",乙庚合是天干五合其中之一,所以乙木人本月命主被流月合,

哀....拎北又中了,最近真的好容易中獎,繼上個月比肩奪偏財後,本月又要抵擋命主被乙庚合,我要去買彩卷(沒錯這就是命主被合的症頭)。

 

除了命主是"乙木"的會被合之外,天干主星有乙的十神也都會被合掉,合掉就是被流月帶走,回鄉掃墓去了。

這個等下會寫在每個屬性裡,讓大家知道一下,不一定好或壞,看被合掉的是啥。

有些十神被合掉,可能是值得擺一桌慶祝的呵呵,有些十神則是要緊抱大腿,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的。

201207201541557654  

 

啊這個月跟流月地支"辰"會發生關係的地支有"戌、酉、卯、子、申"。

如果本身地支有"戌"的團員,這個月辰戌財庫衝,會花的蠻開心的,不要花到自己真的虛掉就好。(此虛非彼戌啊)

s2_53c2496847655  

(金錢就像衛生紙,一張要對折好幾次用比較划算)

 

甲木 劫財年七煞月

甲木團員上個月一切安好嗎?我想應該問題不大,因為都沒有甲木來問問題呵呵,還是甲木不知道從何問起?

如果甲木捧油還在想不通今年這個劫財,一整個很難形容的fu,那是非常正常的,想當初我也想很久。

這個七煞流月對甲木來說是會蠻有感的,氣場是會蠻強的,會明顯感到壓力,也會比較弱體一點。

如果日柱地支有動到的話(戌、酉、卯、子、申),身體是需要比較注意的,如果已經有點徵兆,就趕緊處理吧。

不過個人覺得甲木這個月還是可以來運用一下七煞的優點,七煞有魄力,劫財是不懂拒絕勞心勞力,

所以可以用七煞的殺氣,勇於去拒絕一些一直讓甲木瞎忙的事情,

3580226_f5b397e527b6b305c9f27ab26432dce2  (記得不用配溫開水喔)

如果甲木天干有"乙"的話,就是說主星有"劫財"的話,這個月是會被流月合掉的,那就應該更好叫別人"OUT"了。

 

乙木 比肩年正官月

乙木沒啥好寫,最重要命主被合的前面已經寫了,大家在這個月就記得要保持腦袋清醒。

花在思考的時間可能要多一點,對一件事的決定或是走向,要用更多角度去思考,其實乙木本來就這樣也不用叫。

叫乙木多想,可能會越想越多,搞得自己很痛苦。那就多問別人吧,多聽別人的意見,不恥下問。

乙木走正官,會比較愛聽好聽的,本月若要得到真正的建議,就要克服面子問題喔。

下載  

除了命主被合扣分外,其實這個月其他部分是還不錯,開始要進入官煞月(庚辛月),可以克制比劫的氣場。

也會讓一些本身沒有比肩,或是不喜歡比肩的乙木們,在感受上稍微舒服一點的。

像我自己今年就容易想要跟人爭個輸贏,常常就會想來個唇槍舌戰之類的,

3BC2EC258AAAD7A1BCA5860BD1258AF0  (你你你!!!....講的真對)

不過這個月走正官,看起來舌戰的勝率是蠻高的喔呵呵,找溫某先試試看。(此舌戰非彼舌戰)

不管如何還是要提醒自己跟各位乙木同鄉,一開始比肩,就會奪偏財了,共勉之。(跟另一半舌戰無妨)

U3978P8DT20120511105109  

對了順便工商服務一下,溫某準備要開一間寵物俱樂部形式的店(在台北內湖),

乙木同鄉有興趣的話,歡迎把履歷寄到我的信箱,因為我想找個乙木來頂我丙火爆肝正貴人的位置哈哈。

 

丙火 正印年偏財月

上個月傷官有沒有傷得很過癮,一整個很busy,心情的起伏又很大,再帶一點容易悲觀的憂愁。

團長最近碰到幾個丙火團員,都相當美麗的哀愁捏,還有非團員的溫某,脖子淋巴生一個突起,

然後擔心個半天,一直唸家族有癌症史,後來去看醫生說沒事因為太操勞,

醫生都已經這樣講了,他還是依然故我的繼續憂國憂民路線,我滴my god搞得我有點小煩,只好給她用金來解她的傷。

等週日傷官月過去,換偏財月,可以來觀察一下,如果她還是繼續裝林黛玉,我就滅了她這把火。

各位丙火們,也一定要記得,美麗與哀愁的月份已經過去囉,麥擱哀啦~

請開始迎接庚辰月偏財的大而化之,不拘小節,好吃好睡好好玩,感覺反差會很大的感覺。

如果上個月因為太憂愁而沒有做太多事的丙火,這個心情比較鬆了就趕快do some thing吧,為自己。

因為走偏財,開銷的部分則是要控制一下,會容易撒錢。

本身主星有正印的丙火,這個月是會被合掉的,貴人掰了,不過也會少點哀愁。

 

丁火 偏印年正財月

丁火辛苦啦,經過上個月一場大戰之後,是不是感覺有點小累累(最近很喜歡用疊字),

PDVD_005  

庚辰月為丁火金帶來的是正財,對工作是有幫助的,今年有不少的丁火在工作上都面臨抉擇。

不知道要不要跟老闆上一下分手擂台,跟工作說珍重再見勿忘我,或是已經在找尋下一個會更好了。

這個正財月對以上的症頭都會有幫助的,特別是正在找工作的丁火,這個月可要好好把握。

接下來的兩個流月都是財月,這個月正財,下個月偏財,多少是可以把今年偏印的高拐淡化一下的。

思想上或心情也會讓丁火比較容易不鑽牛角尖,這兩個月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也先預祝丁火這個月可以滿載正財而歸。

丁火本身主星帶有偏印的,這個月偏印被合掉,小人退散,高拐掰掰。

 

戊土 正官年食神月

看到這兩個十神的組合,各位看官就知道沒啥好講的,戊土就自己去爽爽過就好,哈哈。

正官講話有份量,有人聽,食神風度翩翩,一整個讀書人上身,就算睜眼說瞎話也不會有人真的說很瞎。

所以戊土知道這個月要做啥了吧,詐騙集團.....那是違法不可以作的,

i2173541  (咦?影中人看起來不太食神+正官的感覺)

如果有戊土團員在做銷售或是業務類的工作,本月的說服能力會很強喔,

叫客人買東,絕對不敢買西。跟客戶說,謝謝9萬5,客人說,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像在作業務的耶,讀書人還要來作銷售真的是辛苦你了,這邊10萬不用找了。

那不作銷售跟業務啊不就很吃虧,非也,趕快去橋一下之前很難橋的事情,譬如老爸老媽吵架啦,兄弟搶馬子翻臉啦,小狗不吃飯隨地大小便啦,祝各位戊土本月都是喬事達人啦。

i1980865  (這樣喬事好像有點辛苦,大家參考就好)

要提醒的是,戊土本月的正官食神是不錯沒錯,不過暗地裡還是有比劫的氣場在,有損財的潛在因子。

所以還是要保持危機跟風險的意識,因為正官跟食神這方面都嘛比較欠缺一點。

這是戊土這一年都要一直注意的地方喔。

戊土這個月被合掉的十神是正官,不怕不怕,流年還給你,流年的正官來補應該是夠力的。

 

 

己土 七煞年傷官月

不知道上個月己土的團員,有沒有七煞剋比肩的感覺?還是擋不住想要跟人輸贏的感覺?有感的己土再來分享一下吧。

這個月要接傷官月,又煞又傷的,己土妹們要多小心感情的狀況,對於另一半不要太敏感,

也不要太挑剔,當這個月看到另一半做出讓自己火大的行為,就要告訴自己"這是幻覺""這不是肯德基",

2013092220053313476_500X  (進擊的巨人萬歲!!)

服用此帖,可保本月感情風平浪靜。(也可去看進擊的巨人發洩一下)

在一般事務上,傷官月可以說是個會很忙的月份,也是個相當善於多工處理的月份。

不過己土團員們還是要斟酌情況,不要想說本月有傷官外掛程式,就對工作大喊"作你來"

hqdefault  (來來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

因為流年還是七煞的氣場,以把身體顧好為最高原則,己土妹還外插一個感情。

如果這個月真的被傷官弄得很不蘇福的話,就用財來解傷吧,土的財是水,那這個月就一路黑到底吧。

己土這個月被合的主星十神是七煞,可以幫己土減輕一些壓力感,讚。

 

庚金 正財年比肩月

上個月正印壞正印,庚金應該都安全度過,沒有發生被人幫倒忙的狀況出現,

啊這個月庚金還是要持續把雷達打開,這個月流月是比肩,比肩會帶來競爭的氣場,

當競爭不過別人的時候,就會來分走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加上流年還是存在隱性正財壞正印的氣場,

所以那個分辨真假貴人的面試機制還是不能廢除,然後跟錢有關的事盡量少談,降低錢財被分的機率。

如果是正在找工作的庚金,這個月可以多跟朋友打聽,請朋友幫忙介紹,可以提高命中率。

啊對,這個月也不能不服輸,碰到別人不認同我們,或是講話很刺耳,就乎伊去吧,

因為爭到底,通常也沒三小路用,換來一肚子氣而已,庚金的人比較直,這部分是要多多練習的。

未命名    

庚金這個月被合掉的主星十神是正財,好家在流年可以補一下。

 

辛金 偏財年劫財月

這個月劫財會帶給辛金比較敏感,比較容易把小事放大的氣場,當把小事放大,就容易過度反應,

當過度反應但是旁邊人沒在鳥你的時候,心情就會容易鬱悶,對事情的想法也會比較悲觀一點。

好的是流年是偏財,偏財的特性的是大而化之,不拘小節,所以可以幫助辛金不被劫財所困。

不過辛金自己也要自救一下,意識到這個月劫財的氣場,然後進行自我心態調整,

特別是在工作上的心態,因為劫財劫的就是代表工作的正財,所以在工作方面會比較有感,

只要心態可以成功調適,就可以減低真正劫到錢財的機率,是不是又簡單又省錢捏。(用講的當然簡單)

這個月辛金被合掉的是主星是偏財,心情上會相對其他月是會比較down一點。

 

工商服務趴兔,溫某要開一間寵物俱樂部形式的店(台北內湖),有興趣的話,歡迎把履歷寄到我的信箱,感恩。

 

壬水 傷官年偏印月

這個月對壬水來說,偏印的小人氣場應該會蠻強的,伴隨小人而來的會是不小的壓力。

壬水團員們要看一下自己的地支,看流月有動到哪一柱,就要注意那一柱的狀況,

譬如時柱就要注意工作,因為溝通傳達不良,或是因為情緒控制不好,而衍生出來的小人。

也因為這個偏印,會讓這個月的身體狀況也容易不太優。

只要做好情緒管理、溝通徹底、身體照護,就可以發揮出傷官+偏印的優點。

傷官就已經是個千手觀音了,這個月再加上偏印滿滿的創意,恐怖了。

真的,我看過"傷官+偏印"的人只要用對方法調整自己,都會變超強的。

壬水加油

這個月壬水被合掉的主星是傷官(本身有才會被合),對消化不平的情緒有幫助喔。

 

癸水 食神年正印月

癸水團員們上個月有沒有很忙啊?如果有的話這個月正印,可以稍微慢下來了。

特別是本身有帶偏印的癸水們,俗話說"大戰之後、歌舞昇平",癸水這個月可以好好昇平一下了。

62-10060Q243090  (不是升天喔)

如果上個月七煞帶來了很多責任跟壓力,這個月應該會適時出現貴人來減輕癸水的負擔。

如果過了一陣子發現貴人沒有自己送上門的話,就要趕緊自己出去找了,

這個月有問題,可以先問問周邊的朋友同事有沒有認識誰、有沒有剛好有解決方案,效果應該會比問google大神來的好。

癸水們這個月要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儲備活力,備戰下個月的梟印奪食月。

images  (備戰、備荒、為自己)

 

沒梗的流月文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